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时光旅行机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16
91
帖子顶起来,听说测试成功了

92
比特股系统当时的概念是去中心化公司,我们是否忘记了这个初心。
既然是公司,应该是一切围绕公司是否能产生静利润及现金流为中心来制定各种改革和策略,而不是代表某些大户及见证人的利益,拿来上杠杆,把系统风险碟到爆!
支持强哥帖子中对比特股系统的建议和提案。

93
最近又好多新的BTS钱包出来,大家注意安全,鬼知道里面有没有后门。

94
中文 (Chinese) / Re: 帝国强谈比特股改革方案及推演(转)
« on: December 12, 2018, 02:08:16 pm »
支持。

95
这个要发BTS过去才能拿到空投,风险好大!

96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公事救市基金使用的建议
« on: December 08, 2018, 11:49:52 am »
这个事情还是想对巨蟹说,其余基金账户个人账户,你自己操作失误被曝,这个自己操作自己承担。但是公开市场账号,起码有始有终吧。放了这名多BTS出来,也没个解决方案。现在公开账号还有点资金,就这么让这个账号死掉吗?

97
在哪有发布提案的简单教程?普通账户能否发提案?

99
巨蟹一门心思要把bitcny推上稳定币,非要一条道走到黑,抵押出来的东西永远都是债务!bts才是核心,BSIP42实施期间大家都因为贪婪忘记了敬畏市场,现在都是遍体鳞伤,请你们理事会好好反思下吧!规则不是用来控制市场的,你们所谓的精准锚定完全是狭义的,事实也印证了为了达到这种狭义精准锚定所产生的蝴蝶效应已经严重损害了bts。
同意这位仁兄的看法,这种提案目前看是有争议的,看社区现在被割裂成啥样了,社区内部的人因为一个提案来回怼,这就是你们想看到的结果吗。能不能修养生息,暂停这种暂时有争议的提案。当年的BTS500刀的口号呢?

100
同问题,搜了几个浏览器,都是有限的几条,没有完整的

102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公事救市基金使用的建议
« on: November 28, 2018, 01:02:08 pm »
我建立了一个微信群,请大家加群支持我发起销毁公开市场账号的提案。 +5% +5%]

103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公事救市基金使用的建议
« on: November 28, 2018, 12:55:50 pm »
我建立了一个微信群,请大家加群支持我发起销毁公开市场账号的提案。 +5%

104
The preliminary proposal is that the current public account can not be adjusted because it enters the blasting pool. After the blasting pool is eaten in the later stage, the charging for eating from the system is continuously destroyed to reach the blasting quota. How to get the follow-up account is discussed separately.

Please contact me wechat 15249191224 for group discussion.

105
初步提案是目前公市账户因进入爆仓池,无法进行调整,后期待爆仓池被吃后,从系统吃手续费持续进行销毁,到达本次爆仓额度。后续账号怎么出来在另行讨论。
请联系我微信号15249191224,进群讨论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