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gcat

Pages: [1] 2 3 4 5 6 7
1
2.0到底有什么?如果只是TPS提升,1.0也没觉得不够啊。1.0的其他问题还会解吗?

2
1S出快,是不是1S就能产出50个BTS,那么一天能够产生多少BTS?是432万个,平均每个代表一天能获得4万个左右的BTS!代表会不会抛盘?总量会不会变化?
首先声明我不是比特股黑,是纯粉!就是心中疑问请大神解读一下。
应该会改为1秒出5个BTS的
另外如果1秒哪怕能有100个交易,那1秒就能销毁10BTS手续费,可能总量反而要减少了。

手续费现在是付给受托人的。

3
中文 (Chinese) / Re: 用bitcny众筹,为你节约成本。
« on: May 30, 2015, 02:11:49 pm »
现在bitcny总量不到1百万,怎么搞众筹?bitcny有需求就会有人short供应吗?这两者没有必然联系。只会造成bitcny被吸干。众筹用bitcny就是犯傻,因为一定筹不到多少钱。

4
其实也没什么意思。一个人很可能有多个地址。而且Titan本身就是不断创建新地址的。

5
中文 (Chinese) / Re: BM说的6.8号是指这个么?
« on: May 29, 2015, 09:04:47 am »
这没什么用,不是承兑,而是交易。云币就能交易,但根本没有量。

6
中文 (Chinese) / Re: 0.9的钱包真TM费劲
« on: May 27, 2015, 01:00:29 pm »
内存没8G就不要玩了。CPU和硬盘慢也不行。最好硬盘是SSD。

7
中文 (Chinese) / Re: 闻6月8日要冲月球有感而写此诗
« on: May 24, 2015, 02:21:07 pm »
这事要看英文才知道。话说斯坦去欧洲坐邮轮一圈回来,花了两天了解了这个夏天计划最新的进展,他感到兴奋,但是无可奉告,总之6月8日之前不会有新的报告。在虚拟币里,不确定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让你去猜,让你去追。这就是6月8日的由来,什么饼都没画,却让人充满期待。

8
中文 (Chinese) / Re: 闻6月8日要冲月球有感而写此诗
« on: May 23, 2015, 12:18:29 pm »
看现在势头,6月8日还是不要出什么消息的好。感觉只会起副作用。

9
中文 (Chinese) / Re: 大额锚定时代何时来临?
« on: May 23, 2015, 12:16:24 pm »
锚定可能更应该归功于承兑商。美元没有承兑商,锚定早已失效了。

10
如果是开会,乱发言当然占用别人时间。这是在网上,没人逼着你听,逼着你看,逼着你回复,浪费什么时间?不管什么提议,总有人赞成,有人反对,难道怕有人反对连拿出来讨论都不敢了?越卖关子越让人怀疑这样做的动机。如果是好的提议,为什么不马上拿出来?另一方面,反对也没用,到时候发布一个硬分叉,还不都乖乖跟着升级?DPOS的好处就是方便管理,每天都能硬分叉。比特币改一个块大小都要研究半天,一年以后还不知道能不能改得成。在这里这么点改动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11
中文 (Chinese) / Re: paypal换bitusd
« on: May 22, 2015, 02:16:12 pm »
现在bitusd很紧缺,别指望能换到好的价格。没看到美元过期单都已经挂了半个月了吗?再接下来不知道会不会全部short单都变成过期单。除非有人愿意做牺牲去short解救bitusd。可是目前也没多大解救的意义。
换bitusd能1:0.9就算赚了。从paypal开始换的话周折更多,最多换到1:0.8。还要看你多少量。量大更难换。

12
以前都是吹牛不上税。现在连什么时候吹也要先卖关子。没人知道有什么bigthing,只知道那天会有新的牛吹出来。为什么那么肯定那天只是吹牛不是发布呢?因为假如有新的功能,应该会事先在社区讨论。除非这个规则也改了。

13
现在是吹牛预告,预告6月有很多牛要吹。这可能就算是利好。3I吹牛都能分阶段,厉害。

14
中文 (Chinese) / Re: 带我飞向月球哒!正面强攻
« on: May 22, 2015, 11:18:02 am »
3I还是吹牛最厉害,卖关子的时候让人觉得了不得,鼓动人进场。什么时候东西出来就准备跌吧。最好永远卖关子下去,这样就能一直涨了。

15
中文 (Chinese) / Re: 你们这些喳喳
« on: May 15, 2015, 01:29:00 pm »
因为都被BM吓怕了,不知道他葫芦里又卖什么药。要是半年前这么提议,估计赞同的人会居多。这就叫一步走错步步错。

Pages: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