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UE63qL2bTSmfncApZ3VG

Pages: 1 2 [3] 4
31
自动喂价很好,可以帮助建立锚定

32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和爆仓关系讨论。
« on: September 18, 2014, 06:23:14 pm »
其实我觉得目前的爆仓还不够,因为现在内盘BitRMB的价格仍然低于外盘的RMB价格。

建议你们这些做空BitRMB的同学赶紧手动平仓,否则我们搬砖民工就要动手把你们打到爆仓。

33
在目前内盘市场深度不足的前提下,要是增加这种功能,赌输了的人就会到处抱怨。

34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和爆仓关系讨论。
« on: September 18, 2014, 06:03:52 pm »
我很希望有更多人投入到搬砖事业中来,大家一起搬砖,BitRMB的锚定就会坚不可摧。

当然我们一样欢迎楼主这样破坏社区共识的傻瓜。全靠你们这种傻瓜存在,咱们搬砖的民工才有差价可以赚嘛。

35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和爆仓关系讨论。
« on: September 18, 2014, 05:57:06 pm »
前几天BitRMB市场价只有4.00左右,据我所知,这个价格略低于外盘。

如果按社区共识,BitRMB对RMB一比一,那么维护社区共识的做市商应该买入BitRMB才对。

当时你做空了BitRMB,这其实是个违反社区共识的投机操作。你导致bter上的BitRMB价格偏离1,你对社区造成了伤害,所以,在行情下跌时,你遭到惩罚,活该。

我觉得强制平仓是很好的机制,回收了你们这些投机者滥发的BitRMB,还给了你们额外5%的罚款。



我和你一样,也全仓持有BTSX。
但我和你不同,我并没有额外做空BitRMB。我维护社区共识,在外盘BTSX刚刚开始下跌时(即RMB上涨)、BitRMB还没有开始涨时,我从内盘低价买入了一点BitRMB,然后在高一点的价格卖掉了。在这波下跌行情中,我的BTSX增加了一点。



最后,请你想开点,强制平仓的机制本身给你造成的损失并不多。因为你的平仓价,和外盘价格差别并不大,BitRMB涨了这么多,就算你手动平仓,损失也和强制平仓差不了多少。

36
中文 (Chinese) / Re: 狗币的事让我明白一个道理
« on: September 15, 2014, 01:21:13 pm »
其实有点人炒币也不错,至少市场有流动性。

好比说现在锚定吧,看着bter倒是锚住了,可是要么连续几天没人买,要么连续几天没人卖。兑换起来超级不方便。

37
中文 (Chinese) / Re: xx了,PTS被pow矿工砸死了。
« on: September 08, 2014, 07:45:02 pm »

吸引大量的显卡矿工  对dac生态有一毛钱益处么?
对某些人来说有益处,可以低价吸盘。主要因素不是POW,主要是因为PTS经过几次快照,所能体现价值也更低了,价格下跌正是体现了这点。

确实对DAC生态没有直接的作用。但是人类就是一种践格的生物。

瑞波币免费送,拿到币没人珍惜,转手卖个几十块钱就拿去喝杯咖啡。这个PTS费电挖出来,反而舍不得卖。

38
General Discussion / Assert Exception
« on: September 08, 2014, 06:45:35 pm »
Code: [Select]
Order failed: Assert Exception (10) this->amount >= (BTS_BLOCKCHAIN_MINIMUM_SHORT_ORDER_SIZE):
I see this exception when I short BitRMB

39

like your memorable username  :P

I think Bitshare promises better anonymity than Bitcoin, IIRC.

40
中文 (Chinese) / Re: 在您看来是bitUSD市场工作?
« on: September 07, 2014, 08:16:17 pm »

agree and CNY will collapse in 5 to 10 years but USD will stay for another century at least

I believe that USD will collapse, in serveral decates.

And, I predicate that BTSX will be broadly used, in serveral years.

一切法币都会被分布式货币代替,这就像汽车代替马车一样。人民币和美元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但这个过程恐怕需要几十年时间。

比特币和比特股都有这个可能成为最通用的那种货币。但是,比特币在下一次产量减半以前,恐怕市值很难再涨了。

41
中文 (Chinese) / Re: 华语地区Meetup推广计划
« on: September 07, 2014, 06:15:46 pm »
我是不是想多了?

42
中文 (Chinese) / Re: 华语地区Meetup推广计划
« on: September 07, 2014, 06:15:25 pm »
我不敢露面参加实体聚会。我怕以后BTS涨了,会被劫匪绑架勒索,怎么办?

43
"a strong boost in BTSX’s market capitalization", sound like some Ponzi words. :-[

44
中文 (Chinese) / Re: 在您看来是bitUSD市场工作?
« on: September 07, 2014, 05:39:40 pm »
I believe that USD will collapse, in serveral decates.

And, I predicate that BTSX will be broadly used, in serveral years.

45
楼主理解的锚定与我理解的btx中的锚定含义不同,我理解的锚定是动态的被动跟随,是共识机制下在宏观上的一致,就好比市场经济作用下价值与价格一致一样

我个人认为,这是btx的闪亮创新之处,不是硬性的,是市场的作用下完成

但也看到,价值与价格也会时不时背离(比如近期中国开展的对外国汽车的反垄断调查),这就需要干预了;同样,btx会在短时期严重锚定偏离吗?可能会的,但3i的团队想到这点了吗?当然,想到了,要不测试了17次干什么?

关键在于,如果有一段时间偏离锚定,那么等到恢复锚定后,在偏离锚定期间帮助维护秩序的搬砖工都能赚钱,而砸盘的则成了给大家送钱的金主。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