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UE63qL2bTSmfncApZ3VG

Pages: 1 2 3 [4]
46
中文 (Chinese) / Re: https://coinomat.com 居然用NXT发行了coinUsd了
« on: September 07, 2014, 05:20:41 pm »

这个没什么好惊奇的啊
3个月前人家就能发了,RIPPLE的话至少一年前就能发了
信任机制下的资产发行,和BTSX关系不大,想发行我们也随时可以发行

甚至于他这个coinUsd其实你也可以看成是btc38CNY或者bterUSD

给大家讲个笑话。

有一个交易网站,它到了2014年还在用HTTP协议。哈哈哈。

47
中文 (Chinese) / Re: 向BitUSD支付利息的想法很糟糕
« on: September 07, 2014, 12:49:57 am »
我相信只要成交量够大,BitUSD/USD的锚定坚不可摧。

其实我建议各位一边努力搬砖挣钱,一边散布谣言说锚定不靠谱。

要是没人相信谣言,BitUSD/USD稳稳的锚定住1:1,搬砖的就没钱挣了啊。

48
中文 (Chinese) / Re: 向BitUSD支付利息的想法很糟糕
« on: September 07, 2014, 12:42:40 am »
@yidaidaxia错得离谱。

BitUSD仅仅只是BitShares系统内,面值1美元的交易媒介。BitUSD在BitShares以外的市场接纳度一点都不重要。

你把BitUSD看成是你充值一美元后的充值凭证就可以了。

49
中文 (Chinese) / Re: 向BitUSD支付利息的想法很糟糕
« on: September 06, 2014, 11:35:27 pm »
比特股具有流通货币和分红股票两个性质。

作为流通货币,比特股数量有限,根据货币理论的基本公式,如果使用比特股定价的商品增多,那么比特股就会涨价。在本帖中,使用比特股定价的商品,就是BitUSD。所以,发利息鼓励持有BitUSD,肯定有利于提高比特股的市值。
作为分红股票,比特股通过收取交易费赚取利润。鼓励频繁交易而不鼓励长期持有,才可以增加利润。如果给BitUSD发利息,那么更是直接分走了比特股的利润。


从伦理上讲,占有珍惜的流通货币,囤积居奇,是不劳而获的行为。比特股之所以叫做比特“股”,也是为了强调比特股的“分红股票”性质。比特股的开发方向,应该是为了实现更高的盈利,而不为了降低市场流动性好让咱们这些早期持有者赚个成千上万倍发大财。

所以我反对给BitUSD发利息。

50
求砸盘,我买了点BTS,就等着你们这些砸盘的给我发利息呢

51
My key is BTSX8EnxNvEaHuB5XTBtaC34ybmegPsUv28tm5opNwc1NMR13D4Sfq .

I want to finish the registration, please.

Thank you!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