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ebit

Pages: 1 ...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 127
1426
中文 (Chinese) / Re: 倡议:向女性群体传播比特资产
« on: August 16, 2014, 06:18:23 am »
寻找合适的客户:
(1)亲朋好友
(2)weibo qq
(3)社团群体:广场舞

宣传语:
邀请:向美女传播比特玫瑰的qq群:295019970  BitRose玫瑰城堡

欢迎追女高手、传销从业人员分享经验。

1427
中文 (Chinese) / 倡议:向女性群体传播比特资产
« on: August 16, 2014, 06:16:23 am »
目前,比特币的用户群体主要是男性,这种特性使比特币的性格男性化,投机肆虐。这种局面也是由比特币用途单一造成的。

比特股就不一样了,这个系统是由多姿多彩的功能化软件组成,有了向女性群体传播的物质基础。

这里先总结一下准备工作:

(1)钱包下载:
https://github.com/dacsunlimited/bitsharesx/releases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bitsharesx/files/

(2-1)比特股之家的教程:http://www.bts.hk/category/xinshou/btsx-tutorial
BTSX新手教程一:创建钱包注册账号到区块链
BTSX新手教程四:备份钱包、修改密码、导入备份钱包
BTSX新手教程五:转账交易
bts钱包总是无法同步?小小的一个改动,钱包立马变顺畅~

(2-2)优酷视频教程
BTSX系列教程之——钱包使用指南

(3)投其所好:给她介绍比特玫瑰
Rose白皮书
介绍关键词:像邮件一样简单 不用浇水 永远鲜艳 

(4)要把自己从程序猿转化成高大上
btsx bitrose是一定要赠送的,不要让她的钱包空着。

(5)遇到学霸向wiki求助
http://wiki.bitshares.org/index.php/(zh)Bitshares_X

1428
中文 (Chinese) / Re: ROSE白皮书
« on: August 16, 2014, 02:30:00 am »
求赠送 求大使 :D

 +5% +5% +5%
要提供本人王子照

1429
中文 (Chinese) / Re: ROSE白皮书
« on: August 16, 2014, 12:36:07 am »
玫瑰小姐 WeiboParty策划

年龄:15周岁以上
目标群体:大一新生

每个公主都讨厌纺锤。
因为命运中的那只纺锤、浸透魔法的那只纺锤,永远不知何时何地出现。
每个公主都知道,睡美人总是由王子吻醒的。
可哪怕知道100年后的王子必定帅气阳光,眼前的漫长年月还是可怖不堪。
......
每个公主都将成为玫瑰小姐,被长满尖刺的篱笆包裹起来,让所有想要靠近的人都遍体鳞伤。
每个玫瑰小姐都将遇到一位王子,他的身材不一定高大,剑法不一定完美,他来得可能会很晚,晚到你即将老去……
可是当他出现,所有的障碍都将自动让开。他将真正走近你,用一个亲吻让你醒来。
这一切不是优劣,不是机会,甚至不是努力……而是那两个最难让人相信的字:命运。




1430
General Discussion / Re: Earn 5% on your BitUSD Now with BitShares X
« on: August 15, 2014, 11:25:01 am »
I don't think it is a good idea.
BitUsd5 BitUsd6 BitUsd7 BitUsd8 BitUsd9......
Like
Goldcoin10%gold  Goldcoin20%gold  Goldcoin30%gold Goldcoin40%gold......
May be it will cause competition,and out-of-balance.
But have a try is ok.

Another  question:
The Bitusd's  largest number of supply100,000,000,000 USD , is fixed or  Adjustable?

1431
中文 (Chinese) / Re: 2014年比特股八月月报
« on: August 15, 2014, 11:08:18 am »
充满自信

1432
比特币的座位还是很稳固的。

1433
心有灵犀啊。我有个0.001的单。我id: bitrose

Unknown receive account

blockchain_get_account  bitrose

No account found.

测试链你没注册

奥,忘记注册了。现在好了。

1434
中文 (Chinese) / Re: NXT币的今天可能就是BTSX的明天
« on: August 15, 2014, 10:58:43 am »
nxt的消息功能算是露脸了。
我们的消息功能有点逊,只能输入几个字符。

搞个谈判,写个情书,很不适用。

1435
是的。虽然,bitusd bitcny,就可以了。但,更多的资产更多地参与者,才能有更广的应用前景。

因为,每个资产后面有利益在驱动。

这种资产,在中心化运作下,更容易健康成长,当然,风险也是不容忽视的,要慧眼识珠。

1436
心有灵犀啊。我有个0.001的单。我id: bitrose

1437
中文 (Chinese) / Re: bitROSE比特玫瑰首轮ipo
« on: August 15, 2014, 09:28:14 am »
如何实现传递情感的共识:
其一:以玫瑰文化为标签;
其二:将正能量情感的波动,10秒内放大传递全球,将极大降低传播信任的成本;
其三:10秒即可得的满足感、幸福感,是人类精神体验的新境界,你来不及祷告,你来不及烧香,犹如一缕阳光穿透黑暗、震撼心灵。
总结:需要做的就是点击发送。

1438
中文 (Chinese) / Re: bitROSE比特玫瑰首轮ipo
« on: August 15, 2014, 09:07:59 am »
用途?目的?实现方式?
用途目的,可以归结为传递情感。

实现方式,即如何实现传递情感的共识,其方式:传教。传什么教呢?传的是沟通心灵的比特玫瑰教。

比特玫瑰不是用来屯,也不是用来炒的。是让你发送给某个感谢、崇拜、欣赏、梦寐以求的他或她或它。

1439
楼主构造的是复杂模型,因为处理的环节多,时间跨越大,所以,患得患失。

我觉得,市场会自己选择构造简单的模型:

消费者,为了消费,支出bitusd;销售商,为了促销,收进bitusd。

至于bitusd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是bts职业银行家们在运作,他们如何保值增值,要斗智斗勇,但外部使用者不感兴趣,这是优于比特币的。

故而,持有bts的战友,没有金刚护体,不要冲到最前方,韬光养晦,摇旗呐喊就好了。

1440
ebit是在苦恼如何给比特玫瑰赋予价值.....   :P :P :P

你那个比特玫瑰,只是信任机制下的资产发行,可以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需要你通过自身的信誉和努力来赋予其价值,比如:传销洗脑或者某种可实现的承诺

要是你之前玩过瑞波的资产或者NXT的资产发行,应该会有更深刻理解.... +5% +5% +5%

没玩过NXT.
BTS的特性是:动态累进的发行手续费,明显目的是控制规模。故而,拥有壳价值。
当然,努力奋斗才是有为青年。

Pages: 1 ...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