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ebit

Pages: 1 ...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 127
451
中文 (Chinese) / Re: 各位兄弟们,干一件正事吧
« on: May 12, 2016, 03:06:44 am »
他卖完比特币后,他有了很多时间,开始给我讲量子论,向我解释量子论与金融的联系,并让我看《上帝掷骰子吗》那本书,他是哥本哈根学派的支持者。我原来只了解相对论,在他的推荐下,我学习了量子论。

他只管风险不管方向,风险低了就买入,风险高了就卖出,风险比收益更重要。我问:“你知道比特币这么晚,价格低的时候你没买,为什么后来价格高了你却买?”他说:“我不管比特币过去和现在多少钱,我只管我未来能不能赚到钱。”金融和量子论一样具有不确定性,所以索罗斯的基金才叫量子基金。他说:“佛法和量子论一样也是不确定性的。”我说:“我没有宗教信仰,不相信什么佛法。”他问我:“这个世界的底层是什么?”我说:“是科学。”他说:“从地心说到日心说,从相对论到量子论,科学的方砖是整齐的,是不变的,不能作为世界的底层。”我问:“那世界的底层是什么?”他说:“是佛法。”我说:“炒币就炒币吧,为什么还关注世界的底层?”他说:“炒币是应用,必须要建立在底层之上,否则就会出错。”我说:“我没有宗教信仰,那世界的底层是哲学。”他告诉我:价值是来自意识,来自大家的意识,就是佛法所说的众心。

http://mt.sohu.com/20141209/n406790715.shtml

452
中文 (Chinese) / Re: 各位兄弟们,干一件正事吧
« on: May 12, 2016, 03:01:58 am »
虽然救主自己已明说他的国不属这个世界,犹大还是不断地宣称,基督必要在耶路撒冷作王。在基督给五千人吃饱的时候,他就想促成这事。那时他曾帮助分送食物给饥饿的人群。他有机会看出自己应如何为别人造福,也感受到为上帝服务时的愉快。他在人群中帮助引领患病和受苦的人到基督面前。他看出世人因大医师的医治之能心中得了何等的安慰,何等的喜乐。本来他该学习基督的方法,但他被自己的私欲蒙蔽了。他是最先想利用分饼的神迹所引起的热情来实现他的理想的。要强迫基督作王,是他发起的。他的希望最大,故失望也最惨。

  基督在迦百农的会堂里关于生命之粮的讲论,是犹大生活史的转折点。他听见基督说:“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没有生命在你们里面。”(约6:53) 他就看出基督所供给的是属灵的利益,不是属世的利益。他认为自己是有远见的,并已看出耶稣是不会登基称王的,故他也不能给门徒什么高的地位。于是,犹大决定同基督只保持不即不离的关系,以便随时退出。他要暂时观望一下,而且是很警觉地观望着。

  从那时起,犹大散布了种种疑问,把门徒的思想搅得很乱。他提出一些争论和迷惑人的意见,时常重述文士和法利赛人用来反对基督的主张和论据。一切或大或小的困难、折磨、艰苦和表面上拦阻福音的事物,犹大都拿来作曲解或攻击福音真实性的凭据。他常引用一些和基督正在教导的真理毫无关联的经文。这些断章取义的经句,使其他门徒的思想变得更为混乱,并加深了那经常压迫他们的灰心和失意。但犹大作这些事的方法却还让人以为他是在诚心地寻求真理呢!当众门徒查考凭据来证实大教师基督的话时,犹大几乎要领他们不知不觉地离开正轨。如此,他用非常敬虔的,又显然聪明的方法,对某些问题提出与耶稣言论完全不同的意见,并把耶稣所没有发表的意思附加在他的话上。犹大的种种建议,常引起追求属世荣誉的野心,这样,就使门徒不去思想他们所应当考虑的重要事物。他们中间“谁是最大”的纷争,大半都是犹大所煽动的。

  当耶稣向那富足的青年官长提出作门徒的条件时,犹大心中大为不悦,认为耶稣错了。如果有像这官长一样的人来作信徒,他们必能帮助维持基督的工作。犹大想,只要采纳他的意见,他就能提供许多有益于这小小教会的计划。固然,他的主张和手段与基督的会有所不同,但他认为自己比基督还要高明些。

  基督向门徒所讲的一切话中,总有几句是犹大所不完全同意的。所以在他的影响下,叛逆的酵很快发起来了。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1128259.html?qbl=relate_question_2

“出卖耶稣的犹大死后下场如何?”——看话语就知道了:
太27:5 犹大就把那银钱丢在殿里,出去吊死了。
太27:6 祭司长拾起银钱来,说:「这是血价,不可放在库里。」
太27:7 他们商议,就用那银钱买了窑户的一块田,为要埋葬外乡人。
太27:8 所以那块田直到今日还叫做「血田」。
太27:9 这就应验了先知耶利米的话,说:「他们用那三十块钱,就是被估定之人的价钱,是以色列人中所估定的,
太27:10 买了窑户的一块田;这是照着主所吩咐我的。」

徒1:16 「弟兄们!圣灵藉大卫的口,在圣经上预言领人捉拿耶稣的犹大,这话是必须应验的。
徒1:17 他本来列在我们数中,并且在使徒的职任上得了一分。
徒1:18 这人用他作恶的工价买了一块田,以后身子仆倒,肚腹崩裂,肠子都流出来。
徒1:19 住在耶路撒冷的众人都知道这事,所以按着他们那里的话给那块田起名叫亚革大马,就是「血田」的意思。
徒1:20 因为诗篇上写着,说:愿他的住处变为荒场,无人在内居住;又说:愿别人得他的职分。

“圣经上写让十二个门徒做审判十二只派的人吗?”——写了:
太19:28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这跟从我的人,到复兴的时候,人子坐在他荣耀的宝座上,你们也要坐在十二个宝座上,审判以色列十二个支派。

“请问出卖耶稣的犹大自杀后的下场会如何?主会原谅他吗? ”——自杀后就归入地狱了,主想原谅他,但是他没有机会得救赎了,因为人得救只能是在活着的时候,死后就归于地狱了。如果他没有自杀,在神面前悔改,神还会原谅他。

453
中文 (Chinese) / Re: 各位兄弟们,干一件正事吧
« on: May 11, 2016, 01:18:50 pm »
play应该开发个斗地主的游戏,这样,我们社区爱斗人的能量都能得到合理利用。

454
 +5% +5% +5% +5% +5%
努力奋斗

455
Quote
Answer questions people have on forums and social media

- Translate and post the regular Peerplays development updates in both social media and the forums in their own language

- Promote to places where their language is spoken

- Post an OP announcing the Peerplays project and their role as ambassador in their country in all the forums they are members of, including outreach to forums outside of the crypto space, like gaming and gambling forums.
It's pleasure to do the easy part.

456
Openledger / Re: BTSR Crowdsale is officially declared open
« on: May 10, 2016, 02:23:42 pm »
 +5% +5% +5%

457
中文 (Chinese) / 爱挖币团队为什么不申请内置网关?
« on: May 10, 2016, 10:34:49 am »
我对爱挖币团队不了解,但,他们如果当一个内置网关的化,对比特股的国内推广会很有帮助。国内还缺一个内盘交易所,只靠openledger.info,不利于本土化。

国内的交易所,如云币,没精力;比特时代,担心客户分流。想来,只有爱挖币适合。

461
使用bitcny不会受到银监会审查

462
新手入门 / Re: ubuntu下安装bts2.0
« on: May 09, 2016, 09:45:54 am »
@abit  听说你已经理顺了这个安装过程中的疏漏,能分享下么?

是要排查某个资产么?
Code: [Select]
python3 pricefeeds.py CNY 试试这样

463
General Discussion / Re: pricefeed need help
« on: May 09, 2016, 09:23:27 am »
when
Code: [Select]
python3 pricefeeds.py ,the  python-graphenelib and cli_wallet screen all get above error.

464
Quote
I'm not sure what smart contract functionality you're thinking we need.
I think we need a smart contract like bittrex's
Quote
This page is for Bittrex users to transfer their ETH to the DAO smart contract. This is NOT a crowdfund hosted by Bittrex and is not subject to our escrow rules.

Using this service will withdraw ETH directly from your Bittrex account to the smart contract that fuels DAO. DAO successfully Created in this manner will be deposited into your Bittrex account. Bittrex does not provide any warranty or accepts any liability for the DAO or their smart contract.

Step 1: Transfer your ETH to the DAO smart contract
You have 0 ETH available
Visit the Wallets page to deposit more Ethereum.


Step 2: View your Created DAO
You have Created 4797.660269 DAO on Bittrex.
It can take up to 30 minutes for your DAO to update. You may also view your created DAO on daostats.github.io. Daostats is not affiliated with Bittrex.
http://daostats.github.io/tokenbalance.html#0x5705a8f3fa320e641a6a37ae5e756cf20568fe4f

465
We need use smart contracts to improve this IOU.

Pages: 1 ...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