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Yao

Pages: 1 ...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 36
361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投资白皮书(中文版)V1.0正式发布
« on: September 16, 2014, 03:06:35 pm »
P32语句不通顺:
比特币的新币都是首先分配给“矿工”手上,而“矿工” 在整个比特币的生态体系中是属于维持 BTC 系统正常运转的角 色之一。而作为一种有能力适应数字货币社区快速发展的数字……

“手上”二字多余?!

362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投资白皮书(中文版)V1.0正式发布
« on: September 16, 2014, 02:54:36 pm »
P32:
……管在 2014 年 2 月 28 日后生产和分配的 PTS 和 AGS 并不能获得 BTSX,但是可以获得 3I 公司以及符合 3I 公司标准的其他项目 的股份。这能够鼓励更多人参与建设比特股的生态系统,让(以?)比 特股为核心的新一代数字货币体系获得快速发展。

363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投资白皮书(中文版)V1.0正式发布
« on: September 16, 2014, 02:46:28 pm »
P30有别字:
3I 承诺所有通过 AGS 获得的 BTC 和 PTS 将会 100%用于 3I 公司 BTS 已经(及)其他 DAC 项目的开发,而非公司的利润。并且所 有捐赠的账目因为数字货币的特质,百分百可以查询,确保捐 赠过程的公平和透明。

364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投资白皮书(中文版)V1.0正式发布
« on: September 16, 2014, 02:35:49 pm »
P29文字冗余:
总量为 20 亿的 BTSX 一共平均分成 2 部分,每部分的 10 亿 BTSX 用不同的方式来募集资金。第一部分的 10 亿 10BTSX 通过 传统的数字货币挖矿方式来获得。第二部分的 10 亿 10BTSX 通 过直接募集数字货币资金的方式来获得。下面我们会详细讲述 一下这两部分。

365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投资白皮书(中文版)V1.0正式发布
« on: September 16, 2014, 02:07:27 pm »
排版建议:
P24~26
【比特币存在一些固有的问题 1~8条】

【比特股怎么解决这些问题? 1~8条】
问题是一一对应的,左右排列可能会更好,对比更明显。

另外,整个白皮书的排版全以文字形式罗列,感觉像家电使用手册,没有阅读的欲望,图文并茂可能会更好!

366
今天看了这篇文章:[比特股Music] PeerTracks问答集http://www.bts.hk/peertracks-faq.html
看得人血脉膨胀。


然后今天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这个:
碉堡了!19岁妹纸画的十二生肖http://www.dwz.cn/picture-12shengxiao


忽然灵机一动,
尼玛PeerTracks是只针对Music艺术家,即将开创听觉世界的天使投资和众筹之路……


默默无闻的绘画艺术家肿么办?
用Photoshop PS神图?制作创意广告、公益广告的家伙肿么办?
烧钱狂添长枪短炮咔嚓咔嚓摄影大作的肿么办?
……

谁来支持他们的事业?

似乎可以考虑用BitsharesMusic的代码轻松搞个PictureShot/PictureAuction(图片拍卖)之类的,视觉创作(比如沉醉于自我追求的落魄画家、传统的广告业)行业也需要拯救和变革啊 :P

367
中文 (Chinese) / Re: 向BitUSD支付利息的想法很糟糕
« on: September 07, 2014, 03:30:35 am »
此处的利息,最好取银行存款利率平均值。

因为,以后,还有借贷业务,那时候的利率如果比银行贷款高很多,竞争力就差了。这样才有发展空间。

系统利息=银行存款利息
私人借贷利息<银行贷款利息
赞同,利息得有,但没必要比持有法币和借贷法币的利息高太多,维稳最重要。
在利息上基本与法币一致,持有比特资产(BitUSD)和现实法币(USD)在利益上达成一致不也是锚定的一种体现么?但比特资产在流通的便利性、及时性、匿名性等方面却有极大的优势,这才是比特资产诞生和存在的真正意义吧?!

368
Bitshares 为商业应用而生,物联网你值得拥有 :P

369
为进一步提高交易的及时性(不用从头开始同步区块链),社区曾有人提出过主链+副链机制,技术问题都能解决。

传统互联网企业也开始挖掘区块链的价值了,也许可以跟Bitshares 合作。
IBM:比特币区块链技术将是解决物联网缺陷的核心
http://www.btc38.com/btc/altgeneral/3728.html

370
我记得很早之前BM开发过无人驾驶汽车的程序,貌似后来卖掉了
:o

371
想法好高大上,一个充满私钥的世界会是怎样的呢?
关键在于人性化(傻瓜化)的操作,提供现实世界各种需求的通用接口就牛逼了,自己根据需要来定制,以太坊的图灵技术也许可以帮上忙 :P

372
DPOS的10s出块速度稍加优化完全满足快速验证私匙的需求。

373
CCAV-2 《互联网时代来了》 20140901-22:15~22:20
节目中提到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等技术因为需要互联网(或手机网络)的支持带来的技术漏洞,黑客可以轻易控制特斯拉甚至劫持车主。

特斯拉官方回应将升级程序,但新技术带来的问题,用新技术去解决才是王道,舍“区块链”其谁,区块链技术的商业化应用,舍“Bitshares”其谁。

用私匙控制电子产品的操控权,以前社区(论坛和DAC群)有过讨论,现在需求来了,Bitshares,该你上了 :P

374
比特股社区经历了风风雨雨,有质疑、反对,也有理解、支持,有黑子改变看法转而唱多,也有PTSer耐不住寂寞半路撤退。
社区是包容的,社区事务是共识的,这种模式本身已经验证了一个好项目通过众筹得以推进、实现目标是可行的。

375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的发力点之【众筹】
« on: August 25, 2014, 03:29:44 pm »
 +5%

Pages: 1 ...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