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tomascool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 PLAY分配方案
« on: January 09, 2015, 03:17:30 pm »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 PLAY给BTS分配份额 是不是意味着按照相应比例减少自己的BTS来换取PLS?

2
中文 (Chinese) / Re: NXT币的今天可能就是BTSX的明天
« on: September 07, 2014, 03:30:51 am »
不支持回滚,否则非中心话的权威就没有了

3
中文 (Chinese) / Re: xx了,PTS被pow矿工砸死了。
« on: September 07, 2014, 03:29:07 am »
有人砸不就意味着有钱买吗 是不是就是资金流入的意思

4
锚定的比例一定是参与人共同作用的结果,个体谁说了也不算。另外如果没有具体的应用,怎么锚定也没用

5
中文 (Chinese) / Re: 大量收购中国人发行的比特资产
« on: September 07, 2014, 03:24:34 am »
不明觉厉!

6
中文 (Chinese) / Re: 完善百度百科“比特股”词条
« on: September 07, 2014, 03:23:55 am »
为了扩大影响,通过网络进行推介是必不可少的,另外我觉得在商业活动中打打广告效果也会不错

7
需要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价格的变化就是最容易吸引眼球的东西,当然不能一直这样

8
谁不是从小白变专家的,过程不可避免

9
中文 (Chinese) / Re: 从金银到数字货币
« on: September 07, 2014, 03:17:19 am »
很看好数字货币!大多数人都看不清它的未来,就像当年互联网刚刚出现的时候,没有人意识到这种技术对我们的生活能有多少改变

10
学习了。作为一名新手,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需要来论坛里学学。看好BTSX

11
你想多了,洗洗睡吧!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