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BTS007

Pages: 1 [2]
16
中文 (Chinese) / 大家注意:BTS拉升开始了?
« on: November 29, 2014, 11:14:56 am »
在英文总坛有这样一帖:
Dear fairpumpers,


tonight's coin is BTS / BitsharesX. Why did we chose this one?

- it is relatively new on bittrex, and hasn't seen a decent pump on there yet. This strategy helped us very well on our last longpump. After we smash a few smaller sell walls on the orderbook, it's US controlling the limited BTS-market on Bittrex. New investors won't be afraid, as the price isn't inflated yet and we can build this up step by step.

- this isn't a quick coin created to rip people off, as it exists for several months now, which is quite a long time in altcoin world

- it uses a UNIQUE technology, keywords are Delegated proof of stake (DPOS) and BitAssets. Search the web for these technologys and promote the technology on twitter and other platforms

Further pump development, like target prices and other stragety will be discussed on our forum and in chat

as soon as target price is reached, EVERYBODY starts HYPE on twitter to attract new investors. If it drops below 50k, we work with buy walls to stabilize the price.

EVERYBODY PROMOTING BITSHARES ON TWITTER WILL AND POST THE TWEET ON OUR FORUM WILL GET AN EARLY COIN HINT ON OUR NEXT PUMP!

today price-target: 25k and hold

week price target: 50k

难道今天开始BTS要涨到 25k( 25k聪约人民币0.56元),一周到50K?这是真的吗?

暴涨太多会使人受不了的!!

17
看到瑞波币暴涨,大家有点心慌了!那么BTS现在会涨吗?个人认为BTS现在不可能拉升,因为超级大V们还在吸筹。

在内盘目前有几个超级买入BTS大盘,价位在0.101-0.103元,总计还需吸筹约1700万比特股!

所以现在大家可以做二件事:有钱的买一点,没钱的忍一点!

另外还要想好,到BTS暴涨时,在什么时候下车,还是持续持有BTS!

18
General Discussion / The totem of bitshares?
« on: November 22, 2014, 02:52:00 am »
The totem of bitshares?


19
中文 (Chinese) / BITSHARES的图腾?
« on: November 22, 2014, 02:47:12 am »
BITSHARES的图腾?

20
我们都是投机者,要记住:失败是常事,只要有一次成功,先前的失败就变成磨练了!我虽然投资3I,但是不认为3I一定能成功,而且不成功的可能性大于成功,3I不成功的原因有很多,目前我想到了以下几点:
1、   原始程序设计有重大缺陷,在运行时,突然崩溃,而且不能修复。这可能是3I公司最需要预防的重大事件。
2、   发生严重的法律事件,被政府打击而关闭。为此建议3I公司联合相关行业公司,聘请律师,成立协会组织,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这也是一件大事。

3、   与银行等传统机构竞争,并被打击,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不能复元而遭淘汰。这也是3I公司需要重视的事件。不要等这些机构合伙打击时再去抵抗,那就晚了。因为现在已经有银行提出要终止法币与BTC的兑换!
4、   失去人心,内部分裂,名誉损失不能挽回,同时有同类竞争者复制3I公司的模式并成功运行,3I公司被大众抛弃。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到了失去人心边缘,幸好目前还没有内部分裂,同时也没有同类竞争者复制3I公司的模式。所以现在说放弃3I公司还需多看多思考。
5、   开发的DACs不被外界看好,被潮流所抛弃,成为垃圾。

  以上是我个人目前所想到的3I不成功的可能原因,希望大家参与,为3I避免类似10.19事件再发生多想点思路。

  投机而获取高额反馈没有波折是不可能的。想当初BTC从29美元跌到1美元时,有多少人抛啊!有多少人留下来了,这些人就是百万、千万富翁!如果BTSX现在变成0.01了,还会有多少人留着呢?现在BTSX还很低,建议留些种子好发芽!

21
今天看到比特股Music Notes預售通知,但是不知道买入比特股Music Notes的意义如何?是否需要买呀?请大侠们说话。


从目前比特股Music Notes预售情况分析,每个比特股Music Notes价格已经达到0.0156元!

22
刚才到英文总坛上浏览了一下,发现有很多有趣的消息,有些还很重要,考虑到随着社区扩大,有许多不懂英文的人们会加入。


为此强烈建议:中文论坛的Moderators多翻译总坛上的一些重要或有趣的消息,以供大家参考。


如果Moderators觉得时间不够,也可发动大家,成立论坛翻译义务小组,来完成此事!不知大家意见如何?

23
中文 (Chinese) / BTSX的价值预测
« on: October 02, 2014, 01:09:42 pm »
刚才在英文论坛上看到一个有关BTSX的价值预测的消息,供大家分享,点击链接可以到这个网站,现在的赔赢率在2左右,有趣! +5%

Just found this and thought it was pretty funny.
https://www.fairlay.com/predict/registered/new/bitsharesx-crosses-litecoin-before-jan-1st/
You know what they say, prediction markets are always right. Start placing your bets and lets make it happen lol.

24
btsx钱包中BitUSD的有一项预期收益,不知是如何计算的?如何才能得到?有知道的请详解。谢谢!

25
现在随着科技知识的大爆发,人们获取知识的愿望极为强力。有统计表明,全世界每年新发的论文超过100万,但是有两个情况阻碍了这一愿望的顺利实现,第一个情况是知识产权问题,另外一个是语言问题。而这二个问题可以通过开发DASs系统进行有效解决。
方法思路:
1、   论文的发表可以有二种形式,1、权威期刊认定发表,2、自由网络发表。对于权威期刊认定发表的每篇论文,可以设计DASs投稿及版面收费系统,这样就能方便投稿人及期刊社。
2、   每篇论文在网络上可获取论文摘要,如果要获取论文全文,就要进行收费。收取的费用一部分归期刊杂志,一部归作者,一部分归网络维护,一部分归3I公司。
3、   每篇发表的论文可以由作者本人、翻译公司或其他个人,进行其它语种翻译。翻译的论文需经过原文作者的同意及授权,可多个版本。如果其他人要获取翻译的论文,就要进行收费,这一收费应该较直接获取原文要贵,因为有翻译者的工作。收取的费用一部分归期刊杂志,一部归作者,一部归翻译者,一部分归网络维护,一部分归3I公司。
4、   对于获取论文(包括翻译论文)的人来说,可以在论文获取处留下对该论文的评论,以供他人参考,对于留下评论的人员,网络将从网络维护费中支取一部分费用给予奖励。

26
最近,随着BTSX白皮书的发表,人们对BTSX的关注度升温,在网上常可看到新手所提的一些初级问题,建议大家在看到时及时应答。铁杆粉丝们:推广BTSX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27
中文 (Chinese) / 钱包内PTS最多前一百名数据分析
« on: September 20, 2014, 07:53:26 am »
钱包内PTS最多前一百名数据分析:在Top richest ProtoShares (PTS) addresses ranking中,前一百位总共拥有PTS约104万,其中38位5个月内资金未动用,约占24万,23位1个月内资金未动用,约占45万,17位15天内资金未动用,约占26万,余22位约占9万。看来有这么多压仓石,何愁PTS不涨啊!

28
前二天,我导入pts钱包及升级到14a后,不能连线了,显示 Not connected与 Transaction scanning progress is 0%  ,请求大家帮助!

29
实践证明:只有在认识及了解BTSX后,人们才会去购买及应用。然而认识及了解BTSX是一件困难的事,尤其对于没有太多金融知识的普通大众来说更是如此。

比如,在安装使用钱包时总要反复学习相关材料数遍,在使用时还时常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并且在遇到这些问题时,身边也没有几个人可以咨询,在网上询问也常常会不得要领而放弃。钱包的安装使用已经如此了,更不用说是在BTSX钱包上进行买空、卖空等操做了。

另外,不同的人及不同的知识层次对BTSX的理解也是不一样的。为了能统一认识、提高认识,建议在Meetup召开之前,在北上广等大城市举办几期BTSX高级培训班及学术讲座。目的有四点:
1、提高BTSX铁杆粉丝的知识层次,使他们可以面对面询问及交流,扩大他们的社会交际范围。
2、统一对BTSX的认识,使其利于普及,不产生歧义。
3、宣传及推广作用,会议期间可以邀请金融界相关人员参加及点评,条件成熟时甚至可邀请银监会成员参加,请他们提意见及建议。必要时可以与他们讨论BTSX中什么是合法、什么是不合法,以利BTSX在国内的发展。(本人认为BITCNY推广使用不仅不会影响人民币的稳定,反而可以终结美元的世界货币地位,对世界范围内普及人民币有益,BITCNY不会也不可能替代人民币,BITCNY是人民币功能的完善,银监会有识之士会看到这一层面。)
4、推广BITCNY、BITUSD的应用,每次会议均需参加者支付会议注册费BITCNY100-500元或BITUSD20-100元等,会议注册费要求通过BTSX钱包发送(大会可注册一个专用钱包,并要求发送时注明内容,注册时依各自Keyhotee ID为凭证。)对于现场支付,可收取人民币,但是要增加费用50%左右。

推广BTSX是一件大工程,你我不去做,还会谁去做呢?历史责任,义不容辞!

30
中文 (Chinese) / 推广BTSX是目前的关键
« on: September 12, 2014, 02:34:39 pm »
推广BTSX是目前的关键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