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007

Pages: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66
中文 (Chinese) / Re: 2个月后,bts的价格将在1元人民币以上
« on: November 03, 2014, 12:30:39 pm »

btc准备再次下$300的节奏,bts缺失了去中心化的承诺,降低比btc残,除非学ripple和银行等合作直接开练银行兑换而且发展超越btc要不想上就是做梦的节奏,要不返回1~2分的ags成本价,甚至更惨,早期agser早已回本n回。  虽然后期大部人损失惨重,还是得面对现实吧。Bm非常坚决的不打算出app,至少今年是不会出(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0457.msg138326#msg138326),那只能拿来当炒货,庄家最近在这种情况吸货赚钱,赚钱理想的点应该是5分及以下,考虑成本1~2分,短期不会好过了。看好的能担风险的就装个几年再说吧,不看好的乘没到5或2分前赶快出看其它赚钱的方式,损失3, 4倍,要不到时候损失的事10, 20倍甚至更多;等bts真能崛起再慢慢来(市值过200亿美金回来也不迟。
楼主的英语 看的我蛋疼啊
手机端并不是关键啊 现在关键把钱包做好就够了 再争取十一月底上线合并后的bts

 lzr1900:你看了蛋蛋疼或许还可以忍受,但是老外看了,就是想得蛋蛋疼破了,也想不出楼主的英语是说什么! jckj好样的,就是要让外国佬尝一尝不懂中文的痛苦!!

167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0868

如果不想依赖或者相信交易所,请把PTS提现至自己的钱包,之所以这个时间,是因为PTS在11.5后可能会从交易所下架。

BitShares Play具体的分配方案近期会公布
10.21后面币都难以到钱包,所以只能放平台了,平台不给就找平台,要不两头不到找谁也没用。
我也是这样想法!

168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的未来
« on: November 03, 2014, 11:52:59 am »
3I的一些技术数据及BTS的白皮书,对于搞IT及金融的人来说,可能很简单。但是,对于像我一样的外门汉们就是一个大难题了!

本人学习3I教议大约1个月后才觉得有点懂,但是只是一点点懂,对于期货、short/cover之类的根本不敢去碰,因为真的是不知道!

前天遇几个朋友,向他们忽悠BTS理论,他们个个都竖起耳朵仔细听,没几个小时就把自已一月所学倾倒而出。但是如果我讲的是谬论,谁又能为我指正呢?

为此,还是希望官方能开讲几期BTS培训班!以正视听!

169
同意总量控制!否则会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170
中文 (Chinese) / Re: 给3I特别是stan提一个建议
« on: November 03, 2014, 11:15:59 am »
前天我忽悠几个朋友上车,今天他们打电话给我,说我真好!真厉害!我说:不要说好话了,等到5分时不骂我就可以了!

今天我突然想到一个命题:如果BTS到了8毛,你会下车吗?如果BTS到了8元,你又会下车吗?留一命题,供大家思考!!

171
楼主辛苦了!秋天来临,天气多变,可要小心身体!不要为社区太多熬夜! +5% +5%

172
支持楼主! +5% +5%谁欺骗社区,谁将被社区抛弃!

173
中文 (Chinese) / Re: 这人是谁?
« on: November 03, 2014, 10:44:57 am »
不知你从何网站发现的?但是这个:星在飘还在找,与时代的:星在飘还在找,不是同一人!因为时代的用繁体,而这个用简体。
别逗了都是sfinder同一人,换个字体的事,要不要我换个阿拉伯文给你看看?
论坛里他也有很多马甲的

真有此事!本人孤陋寡闻了!看来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174
中文 (Chinese) / Re: 这人是谁?
« on: November 03, 2014, 04:31:24 am »
不知你从何网站发现的?但是这个:星在飘还在找,与时代的:星在飘还在找,不是同一人!因为时代的用繁体,而这个用简体。

175
General Discussion / Re: We need a security page
« on: November 02, 2014, 01:36:03 pm »
Now, having BTS a single product mainly maintained by I3 (later by the blockchain) .. we need a team of security experts that can handle code issues found by white/gray hats.

As a reference: http://satoshilabs.com/security/

Please also publish some PGP pubkeys!
This is a good idea! +5%

176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的未来
« on: November 02, 2014, 01:29:58 pm »
  每一次的下跌行情,3I系列总是领跌全球,很多人都怒其不争。没什么实际东西出来之前,不应该这样折腾。多弄点离市场最近的东西,让大家能看到比特股的成长,要知道,比特股已经开发了差不多一年了,一个像样的钱包还没有啊,你们拿什么来折腾,人家凭什么给你们信任。就像下载的钱包,90%以上的人不知道short的规则是什么,short的利息,我整整问了一个星期。没有人给一个确切的答案,是日息,月息,还是年息。有人知道吗?根本没有人知道!这样最基础的东西,我们都不懂,你给我们弄那些深奥的,我们能理解吗?谁都可以编织一个美好未来,让大家憧憬,这个谁不会呢?但是目前来看,大家都要饿死了。你们的饼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好,相信你们自己也没有底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先把基础弄好,让大家看到你们的成长是有的,而不是靠嘴巴吹嘘的。我们大家都很希望bts能走的很远,能得到世人的承认,能在阳光下绽放,不是吗?既然如此,给钱包加个帮助文件吧,我不希望大家下载一个钱包,还要求爷爷告奶奶的问别人这个怎么用,那个什么意思,市场什么规则,如此简单的事情,你们为什么说不呢。

楼主的疑惑也是大家的困惑,所以我很早之前已经在社区提议,先在北上广开讲几期BTS培训班,并且要尽快设立大区meetup骨干人员,这样不仅可以提升BTS的认识,还可以扩大影响面。

177
crazy!crazy!crazy!crazy!!!

178
 HackFisher:您好!请您明确放在BTC38上的PTS可以拍PLAY快照吗?放在BTC38上面的PLAY快照不影响以后事件吗?

如果您认为PTS一定要放在钱包内,请回复此帖!

179
中文 (Chinese) / Re: 给3I特别是stan提一个建议
« on: November 02, 2014, 02:16:49 am »
Stan,I love you! +5% I think you are a great man. Don't mind anyone who is angry at you.

180
中文 (Chinese) / Re: JustDice风格的骰子DAC提议(JDS)
« on: November 02, 2014, 12:40:06 am »
好样的!支持! +5% +5%

期待早日应用!

Pages: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