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007

Pages: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81
            或许我们不应该简单粗暴地设定为每个区块通胀50BTS ,借鉴比特币的成功经验,前4年50BTS,之后每4年奖励减半,同时保留现在的燃烧率。(时间可以再考虑)理由是:1、我们不希望看到永无休止的通胀。 比特币虽然现在年年通胀,但是至少它总量被限制。这一点没有人去责怪它。            2、如果BTS能够证明它存在的价值,代表的工资不会因为BTS数量的减少而受到损失。如果BTS确实有价值,并且能够不断地增长,那么100年以后代表靠着手续费就可以存活,没准还会竞争得很激烈。            3、通胀需要一个预期,即使是像比特币那样通胀100年。这样我们不仅可以放心给妈妈买,也可以放心给孙子的孙子买。            4、我们也很关心代表,没有代表也就没有DPOS,但是通过通胀来发工资是前期不得已的行为,我们希望慢慢地减弱通胀,直到消失。            5、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转账的手续费足以支付代表们的工资,而不是去动通胀这个歪点子。我想再强调一下,我们不希望看到永无休止的通胀。我知道这绝对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以上“我们”如果也包括你,请回复,+5%!!!

欢迎翻译,欢迎转载。

同意通胀,但是要适度,不能超过BTC的通胀率。建议BM慎重考虑通胀率与投资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关系。
在再版白皮书要写明:通胀率低于BTC的字样。有利稳定军心!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182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BTS升级,几件你应该知道的事情
« on: November 02, 2014, 12:00:50 am »
我觉得可以将销毁的费用作为受托人的收入更好,要不然感觉很绕,一会通账一会销毁。


我觉得有一定道理,但不知是否能满足未来大亨们的胃口,要知道华尔街大亨们一年的收入是上千万美元啊!由于经济发展的不同,中国人与美国人对金钱的感受有时会有10倍以上的差异。

183
老赵真厉害! +5% +5%
通过大家努力3I终于承诺第三方dac可分ags 和pts 至少10%,这个好。

184

到目前为至,还有很多人认为BTS是一种山寨币而不是公司的股权。3I公司要正常运行,必需提供公司运行的费用,通过适当的通胀来维持公司运作是唯一、也是通用的方法。


在社区里,我发现有很多人根本没有公司运行的经验及思考,包括当初的BM们。在第一版白皮书中没有提及这方面的费用支出,当时我就觉得很奇怪:难道互联网公司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个个都是活雷锋?现在看来,BM们已经认识到这一费用的重要性了。

我个人同意这方面支出,也建议通过适当通胀解决方面的费用。其实,BTC也有年6-8%的通胀(挖矿所得的新币)。但是必需控制在一定的适度范围之内,最高限度不能超过BTC的通胀。这样投资者才不会心慌!你们说对吗?

185
中文 (Chinese) / Re: 通胀是否损害了受托人外小股东的利益
« on: November 01, 2014, 11:58:57 am »

到目前为至,还有很多人认为BTS是一种山寨币而不是公司的股权。3I公司要正常运行,必需提供公司运行的费用,通过适当的通胀来维持公司运作是唯一、也是通用的方法。


在社区里,我发现有很多人根本没有公司运行的经验及思考,包括当初的BM。在第一版白皮书中没有提及这方面的费用支出,当时我就觉得很奇怪:难道互联网公司是不食人间的神仙?个个都是活雷锋?现在看来,BM们已经认识到这一费用的重要性了。

我个人同意这方面支出,也建议通过适当通胀解决方面的费用。其实,BTC也有年4-6%的通胀(挖矿所得的新币),但是必需控制在一定的适度范围之内,最高限度不能超过BTC的通胀。这样投资者才不会心慌!你们说对吗?

186
中文 (Chinese) / Re: 1031 本周mumble會議問題收集
« on: October 30, 2014, 12:24:53 pm »
希望能明确PLAY的分配方案,是否与AGS及PTS持有量有关?

187
BTS钱包很重要!好样的! +5% +5%

188
中文 (Chinese) / Re: 声明
« on: October 29, 2014, 11:57:28 am »
好! 3I有希望,BTS有希望,大家发财有希望!

189
中文 (Chinese) / Re: 10月24日Mumble会议摘要翻译
« on: October 29, 2014, 11:34:50 am »
好!看到了3I的成长! +5% +5%

190
很好!10.19事件的正效应出现了! :D :D

192
中文 (Chinese) / Re: 1031 本周mumble會議問題收集
« on: October 29, 2014, 04:21:01 am »
 :D +5% +5%

193
General Discussion / Re: Announcement
« on: October 28, 2014, 09:28:08 am »
This is a good idea! +5% +5%

195
中文 (Chinese) / Re: 从苹果看BM对BTS市场推广的见解
« on: October 28, 2014, 09:20:05 am »
很好!支持 jojomaster进入3I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5% +5%

知难行易,只有超人的认知才能获得常人难于企及的成功!

Pages: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