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007

Pages: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226
我想3I自黑不会,但是其他人有可能。


要知道,成为千万富翁、亿万富翁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想当初有人已经拥有油田、金银矿,因为油价、金银价剧烈下跌波动,而自动放弃的人不计其数。十年后还有谁仍拥有现在的比特股、PTS等,谁或许就是千万富翁、亿万富翁了!


如果比特股也像比特币一样,从29美金急速下跌到1美金时,你手中的比特股会不会持有不变呢?3I公司的AGS机制,非常聪明!

227
同意楼上的意见,现在第一代虚拟币都在寻找自已的出路,如果能整合他们的力量,成立一个虚拟币联盟组织,类似银行联盟一样,并且共同开发,共同得利,其势不可挡!

228
特别关注比特股Music,看来这个比特股Music了不起! +5% +5% :D

229
谢谢各位大侠,因为我上午看到的是第一个版本的翻译,与现在不一样。再次表示感谢! :D :D

230
仔细读过,但是不知用PTS得到的比特股Music与比特股Music Notes是否一样,还是不一样,请教您!

231
今天看到比特股Music Notes預售通知,但是不知道买入比特股Music Notes的意义如何?是否需要买呀?请大侠们说话。


从目前比特股Music Notes预售情况分析,每个比特股Music Notes价格已经达到0.0156元!

232
中文 (Chinese) / Re: btsx钱包中的预期收益是如何计算的?
« on: October 04, 2014, 02:55:13 pm »
BitUSD的利息:
原来计划是大概等于每两周有0.4%的收益, 或者说每年10%的收益(https://bter.com/article/2762 ,http://www.bts.hk/bitusd-yield-aka-interest-scheduled-for-launch-wednesday.html)。最近我对钱包中的预期收益进行计算,大约也达到这个数值。这是的一个令人振奋的事:BITUSD的利息竟然大于中国的银行利息!太不可思意了! +5% +5% :D

233
你好!我是指 General Discussion(简称总坛),

比特股之家上信息无需翻译就可以看到。

234
刚才到英文总坛上浏览了一下,发现有很多有趣的消息,有些还很重要,考虑到随着社区扩大,有许多不懂英文的人们会加入。


为此强烈建议:中文论坛的Moderators多翻译总坛上的一些重要或有趣的消息,以供大家参考。


如果Moderators觉得时间不够,也可发动大家,成立论坛翻译义务小组,来完成此事!不知大家意见如何?

235
中文 (Chinese) / BTSX的价值预测
« on: October 02, 2014, 01:09:42 pm »
刚才在英文论坛上看到一个有关BTSX的价值预测的消息,供大家分享,点击链接可以到这个网站,现在的赔赢率在2左右,有趣! +5%

Just found this and thought it was pretty funny.
https://www.fairlay.com/predict/registered/new/bitsharesx-crosses-litecoin-before-jan-1st/
You know what they say, prediction markets are always right. Start placing your bets and lets make it happen lol.

236
btsx钱包中BitUSD的有一项预期收益,不知是如何计算的?如何才能得到?有知道的请详解。谢谢!

237
感谢支持! :P

account ID :hsb1998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祝愿BTS社区越来越壮大! +5%

238
太鼓舞人了! :D :D +5% +5%

239
play是最可期待的,但根据网站内容,8月份已经有play英文白皮书了,为什么还没有中文白皮书啊!数据显示,中国2013年游戏产业外销额达700亿人民币,美国更高,如果play成功运行,前途无量!

英文白皮书连接:
This is the whiter paper.
http://www.bitsuperlab.com/pdf/BitSharesPlayWhitePaper.pdf

240
中文 (Chinese) / Re: 合股成立法币兑换商的提议
« on: September 28, 2014, 12:31:04 pm »
    到非洲去! 到非洲去!这是一个好想法!可把机构放在南非,不仅对中国商人有利,而且对当地经济融入世界大经济有利!成功可能性很大!谁要是真的去做,愿意风险投资。

Pages: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