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007

Pages: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241
中文 (Chinese) / Re: 赵家班受托人团队正式成立
« on: September 26, 2014, 02:41:42 pm »
真有趣!支持赵家班! +5%

242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PTS和BTSX之间的关系?
« on: September 26, 2014, 02:39:28 pm »
相信3I,持pts到永久!因为这个就是3I原始股啊!

243
我个人建议利用iphone6做一次广告是很值得的,可能需要一定投入,但这是bitshares提高知名度的良机。

245
中文 (Chinese) / Re: 合股成立法币兑换商的提议
« on: September 23, 2014, 12:29:45 pm »
同意大家的看法,我建议在3I总公司下,成立多个分公司,这样就可以提高效率。要知道现在较多山寨币为了找寻出路,也在想办法提高内涵。据我所知,一个叫马币的,也想出比特美元等,有点效仿BTSX。现在对数字币来说,时间就是价值,时间就是名气。单凭3I总公司的一干人马,要完善软件及抢占很多高地,可能人力、物力及智力还不够,为此建议成立多个分公司。

246
中文 (Chinese) / Re: 合股成立法币兑换商的提议
« on: September 23, 2014, 04:27:33 am »
有创意,值得冒风险,成立时叫上我。 :D :D

247
中文 (Chinese) / Re: 为什么钱包一直是Not connected?
« on: September 22, 2014, 04:14:04 am »
对!第一楼主可以先调一下电脑的时间与网络时间同步,第二楼主:意思是您没有选择要投的受托人,因为BTSX要求每个钱包在转账时顺便给受托人投票,以来使系统稳定及鼓励受托人。

248
就是为了解决盗版,可以在论文下载中设计发送三次就自动屏闭系统。

249
中文 (Chinese) / Re: SCSL协议很荒谬,对DAC发展极为不利
« on: September 21, 2014, 03:13:42 pm »
3I公司是否能成功现在还很难说,对于持PTS等人来说是有大风险的,类同于阿里巴巴的原始股份人。如果您觉得持有PTS可得大利,现在您就可以买或挖呀,您也可以把自已的房子卖了买它50w股的PTS,或许您随着3I公司的成功成为亿万富翁,但也许3I公司破产,资产归零。不要说风凉话,看准了机会就上。不要说马云当年为什么不到您处借钱呢?

250
有新意,严重关注! +5%

251
现在随着科技知识的大爆发,人们获取知识的愿望极为强力。有统计表明,全世界每年新发的论文超过100万,但是有两个情况阻碍了这一愿望的顺利实现,第一个情况是知识产权问题,另外一个是语言问题。而这二个问题可以通过开发DASs系统进行有效解决。
方法思路:
1、   论文的发表可以有二种形式,1、权威期刊认定发表,2、自由网络发表。对于权威期刊认定发表的每篇论文,可以设计DASs投稿及版面收费系统,这样就能方便投稿人及期刊社。
2、   每篇论文在网络上可获取论文摘要,如果要获取论文全文,就要进行收费。收取的费用一部分归期刊杂志,一部归作者,一部分归网络维护,一部分归3I公司。
3、   每篇发表的论文可以由作者本人、翻译公司或其他个人,进行其它语种翻译。翻译的论文需经过原文作者的同意及授权,可多个版本。如果其他人要获取翻译的论文,就要进行收费,这一收费应该较直接获取原文要贵,因为有翻译者的工作。收取的费用一部分归期刊杂志,一部归作者,一部归翻译者,一部分归网络维护,一部分归3I公司。
4、   对于获取论文(包括翻译论文)的人来说,可以在论文获取处留下对该论文的评论,以供他人参考,对于留下评论的人员,网络将从网络维护费中支取一部分费用给予奖励。

252
中文 (Chinese) / Re: 数字资产FUND大派送
« on: September 21, 2014, 02:36:17 am »
好感动!看来BTSX们都是好样的!BTSX有希望,有钱途! +5% +5%
ID:hsb1998

253
好!实在是太好了!虽然说上线的粉丝们一部分是懂英文的,但是有大部分是不懂金融的,赞一个! +5% +5%

254
最近,随着BTSX白皮书的发表,人们对BTSX的关注度升温,在网上常可看到新手所提的一些初级问题,建议大家在看到时及时应答。铁杆粉丝们:推广BTSX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255
中文 (Chinese) / 钱包内PTS最多前一百名数据分析
« on: September 20, 2014, 07:53:26 am »
钱包内PTS最多前一百名数据分析:在Top richest ProtoShares (PTS) addresses ranking中,前一百位总共拥有PTS约104万,其中38位5个月内资金未动用,约占24万,23位1个月内资金未动用,约占45万,17位15天内资金未动用,约占26万,余22位约占9万。看来有这么多压仓石,何愁PTS不涨啊!

Pages: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