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007

Pages: 1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256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统一的世界数字货币的讨论
« on: September 19, 2014, 04:17:38 am »
我想等BITUSD广泛被接受,并且USD有大波动时,可以独立出来,现在时候不到,但想法很好。建议目前只推BITUSD、BITCNY,否则有点乱。因为外面人连BTSX也不知道,更何谈其它了。现在不要大而全,应该小而精,这样容易被大众认可,也利于推广。

257
不好意思,是升级到15a,出现的问题,不知大家是否遇到过,如何解决呢?

258
前二天,我导入pts钱包及升级到14a后,不能连线了,显示 Not connected与 Transaction scanning progress is 0%  ,请求大家帮助!

259
中文 (Chinese) / Re: BTSX全球推广计划德国区主管任命
« on: September 15, 2014, 11:46:31 am »
好!德国是数字货币的世界桥头堡,做好这一关键之地,可影响欧盟,并撼动世界!赞一个! +5%

260
实践证明:只有在认识及了解BTSX后,人们才会去购买及应用。然而认识及了解BTSX是一件困难的事,尤其对于没有太多金融知识的普通大众来说更是如此。

比如,在安装使用钱包时总要反复学习相关材料数遍,在使用时还时常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并且在遇到这些问题时,身边也没有几个人可以咨询,在网上询问也常常会不得要领而放弃。钱包的安装使用已经如此了,更不用说是在BTSX钱包上进行买空、卖空等操做了。

另外,不同的人及不同的知识层次对BTSX的理解也是不一样的。为了能统一认识、提高认识,建议在Meetup召开之前,在北上广等大城市举办几期BTSX高级培训班及学术讲座。目的有四点:
1、提高BTSX铁杆粉丝的知识层次,使他们可以面对面询问及交流,扩大他们的社会交际范围。
2、统一对BTSX的认识,使其利于普及,不产生歧义。
3、宣传及推广作用,会议期间可以邀请金融界相关人员参加及点评,条件成熟时甚至可邀请银监会成员参加,请他们提意见及建议。必要时可以与他们讨论BTSX中什么是合法、什么是不合法,以利BTSX在国内的发展。(本人认为BITCNY推广使用不仅不会影响人民币的稳定,反而可以终结美元的世界货币地位,对世界范围内普及人民币有益,BITCNY不会也不可能替代人民币,BITCNY是人民币功能的完善,银监会有识之士会看到这一层面。)
4、推广BITCNY、BITUSD的应用,每次会议均需参加者支付会议注册费BITCNY100-500元或BITUSD20-100元等,会议注册费要求通过BTSX钱包发送(大会可注册一个专用钱包,并要求发送时注明内容,注册时依各自Keyhotee ID为凭证。)对于现场支付,可收取人民币,但是要增加费用50%左右。

推广BTSX是一件大工程,你我不去做,还会谁去做呢?历史责任,义不容辞!

261
PTS产生BTS,BTS支持BITUSD/BITBTC,其中PTS与BTS是数量恒定的,而BITUSD/BITBTC虽有利息,但数量无限,最后你自已决定!

262
中文 (Chinese) / Re: 推广BTSX是目前的关键
« on: September 13, 2014, 02:51:05 am »
同意大家的看法,根据我个人认识BTSX的过程来看,有几个关键点:1、大多数的人一般先通过观察中心交易网站上的BTSX后才会去注意PTS,至于比特资产是后话了。我有一个月前已经注意BTSX,但是资金迟迟不愿投入,其原因当初只是认为BTSX也是一只山寨币罢了,后来读了关于它的一些介绍后才感兴趣,并且越知道其内容,资金投入越多,并且投入后信心很足,不担心它的涨跌,只相信它的价值。此后我慢慢了解了比特资产等一些东东。所以,我想多宣传BTSX,至于后续的知识,人们(投资人)自然会去注意。2、从国内盘与国外盘相比较,我发现BTSX/CNY交易量达到总交易量的70%,提示两个问题:1、外国人对BTSX认识不够,2、外国人对BTSX没有兴趣。但是我注意到外网对BTSX的评价是很高的,并且他们认为中国人很聪明,很有前瞻性,甚至有人认为中国BIT38网上BTSX高交易量是刷出来的、是假的。所以我想,BTSX的宣传不仅在国内需要,国外更需要。3、推广的方法除了全球计划外,还应该拿出一些资金在电视等媒体上做广告等,甚至可以到国会、银监会等处发表演说及新闻。4、不要怕什么,要知道我们所做的事是推动人类历史发展!

263
中文 (Chinese) / 推广BTSX是目前的关键
« on: September 12, 2014, 02:34:39 pm »
推广BTSX是目前的关键

Pages: 1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