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wuyanren

Pages: 1 ...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571
中文 (Chinese) / Re: 这人是谁?
« on: November 03, 2014, 09:16:51 am »
在3i面前就跪舔.在国人面前就造谣.亏你还说代表

572
没有说分BTS就违背 作者喜欢分就分 没有强迫

573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的未来
« on: November 02, 2014, 05:45:02 am »
  每一次的下跌行情,3I系列总是领跌全球,很多人都怒其不争。没什么实际东西出来之前,不应该这样折腾。多弄点离市场最近的东西,让大家能看到比特股的成长,要知道,比特股已经开发了差不多一年了,一个像样的钱包还没有啊,你们拿什么来折腾,人家凭什么给你们信任。就像下载的钱包,90%以上的人不知道short的规则是什么,short的利息,我整整问了一个星期。没有人给一个确切的答案,是日息,月息,还是年息。有人知道吗?根本没有人知道!这样最基础的东西,我们都不懂,你给我们弄那些深奥的,我们能理解吗?谁都可以编织一个美好未来,让大家憧憬,这个谁不会呢?但是目前来看,大家都要饿死了。你们的饼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好,相信你们自己也没有底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先把基础弄好,让大家看到你们的成长是有的,而不是靠嘴巴吹嘘的。我们大家都很希望bts能走的很远,能得到世人的承认,能在阳光下绽放,不是吗?既然如此,给钱包加个帮助文件吧,我不希望大家下载一个钱包,还要求爷爷告奶奶的问别人这个怎么用,那个什么意思,市场什么规则,如此简单的事情,你们为什么说不呢。

574
厉害厉害

575
任何时候 社会都是优胜略汰的,我从来没有看见一家墨守陈规的公司能走的长远,改革带来的阵痛是难以避免的,但是改革的方向BM是否用心想过?带来的后果是否在承受范围呢

576
辛苦了 谢谢你

577
中文 (Chinese) / 423钱包问题
« on: October 29, 2014, 04:43:53 am »
第一时间下了423钱包 明显没有422好用了 最后4天左右 无论如何都没有信号 加节点也没有用 有时候出现信号也是一闪而过 真心希望3I能好好测试过钱包才发布.不要老是拿散户当小白鼠

578
是的 422 每次出新钱包 我总是更新的

579
中文 (Chinese) / 今天开钱包 请能和BM搭上话的大神转告BM
« on: October 26, 2014, 01:48:10 pm »
昨天一直没有打开钱包,今天上来看看,一打开就不同步,退出直接卡着,要进后台关,再次打开,输入密码点解锁,没有反应。
第三次打开才OK。真心希望能和BM搭上话的人能跟BM说下这个钱包的问题,别因为最基础的最根本的原因阻挡了新人进来的脚步,谢谢

580
中文 (Chinese) / 钱包同步
« on: October 24, 2014, 05:21:54 am »
422版本钱包同步确实快很多了,不用加节点,新装钱包等待8分钟左右会自动同步.建议先别急着导入备份,挂着等他同步.基本在40分钟能全部同步完成.当然问题也有一点.就是同步的过程有时占用CPU很厉害,希望能继续做好

Pages: 1 ... 32 33 34 35 36 37 38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