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jackie

Pages: 1 2 [3] 4 5 6 7 8
31
把一些论坛的内容贴到BTT还是很有必要的,需要有官方人员定期维护

32
中文 (Chinese) / Re: 给等待同步太久的人们
« on: December 09, 2014, 05:06:57 pm »
很感谢作者。但是长远来看还是希望有钱包本身的不用复杂操作的进步,这不是一个少数人的游戏。

33
中文 (Chinese) / Re: 急问pts钱包无法同步,如何解决?
« on: December 05, 2014, 07:14:44 am »
如果楼主和我一样有连接数就是一直像卡着完成不了同步的话,其实等着就好,然后我工作回来就看到同步好了

34
中文 (Chinese) / Re: 币民中国营运计划——南宫远
« on: December 04, 2014, 12:38:59 am »
d

35
中文 (Chinese) / Re: 大家注意:BTS拉升开始了?
« on: November 30, 2014, 10:59:20 am »
不过确实会有一波上去,毕竟play要快照,涨到哪里就要看市场的热情了

36
中文 (Chinese) / Re: 内盘拿到定价权
« on: November 27, 2014, 03:28:35 pm »
不合理,定价权应该在外盘,因为是和外盘锚定的人民币锚定,应该由外盘定价
之前的锚定还需要外盘BTS的人民币深度来转换,现在已经开始有承兑商来做这一部分工作。并且是1:1的锚定。
随着信心的建立,交易对的深度也会越来越深。

定价权不以个人的意志来决定是内盘或者外盘,正如J神所说,谁的深度大,交易量大,谁就掌握定价权。

但是因为外盘存在不稳定,暗箱操作,泄漏数据(例如大庄可从交易所打探散户交易数据)等可能性。 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内盘交易。实现真正的去中心化。 :)
外盘的这些可能切切实实在发生着(看过详细数据),我点到为止地说一下,这资本的世界不单纯。内盘交易给了我们挣脱的机会。

37
中文 (Chinese) / 要在乎价格,拉升bts,做多bts!
« on: November 27, 2014, 03:06:21 am »
常逛论坛的多数都是BTS的坚定支持者,经历了数字货币的起起落落,眼光会放的很长远,对价格的态度是做好应用,做好推广,价格自然会上来,这种云淡风轻的心态其实是不利于BTS的发展的。
我们知道,要得到bitcny,必须通过抵押bts得到,而对于看好BTS的人来说要做出这种选择是动力不足的,
既然看好BTS的发展,必然持有bts坐等价格上涨,但是这样的话市场上流通的bitcny不会很多。
在比特儿和云币交易所挂买卖墙的方式能多一种获取bitcny的渠道,但是数量很少,用户和筑墙方要花费机会成本做这事儿的动力不大,
承兑商的出现能阶段性地缓解,但是这种缓解不能持久,因为承兑商主要获取bitcny的渠道也是在BTS系统通过抵押bts得到,
现阶段价格的bts所能产生的bitcny是非常有限的。
早期积极抵押bts得到bitcny的人无非是一直一来对BTS饱怀热情的人,想通过使用系统熟悉系统并推广bitcny,以应用带动bts价格上涨,获得回报,
还有是在bts一波阶段内的大幅上涨后投机去做空bts的人。
对于那群对BTS饱怀热情的人来说,看好bts,却要获取更多bitcny的人们,是要做不少牺牲的,
对于往后的BTS受益者来说,他们无疑是我心中的英雄,
在币圈有一句话是很正确的,价格的持续上涨就是最好的宣传,
要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就要统一思想,拉升bts,吸引更多人来关注和了解BTS,
在bts出现大幅溢价的时候抵押出的bitcny,才是符合经济规律出来的正常产物。
BTS要成功,bts的价格必须要涨!BTS的系统设计决定了,系统快速发展必须依赖价格的持续上涨,强者恒强,赢家通吃!(这也是BTS黑的动力,先发优势很重要,阻碍BTS相当于帮助他所支持的,但是朋友啊,把蛋糕做大才是正道)

38
很想知道 承兑商相比比特尔的中心化交易有何意义
承兑商的出现是大进步,相比中心化交易,承兑商可以是非常分散的,可以有大承兑商,好比沃尔玛,也可以有小承兑商,好比零售小卖部,你自己要是有精力也可以做个小承兑商,限制单笔最大兑换量就可以很好经营。
可以预见承兑商在一个国家中只会有几家能做起来,小承兑商没人能保证信誉,除非抱交易所大腿,类似代理抵押足额保证金的模式

39
期待国外的承兑商尽快能跟进,告别又贵又慢的传统国际汇款

40
简单实用很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能满足使用功能就足够了,他们厌恶风险,期待能有比传统国际汇款到账速度更快、简单易用、手续费低廉的渠道。


41
中文 (Chinese) / Re: 怀着必死的心对钱包提点建议
« on: November 23, 2014, 01:41:15 pm »
ID:d
支持

42
niu

43
October 1st 2014 08:00 GMT

44
bitshares.org 

45
bimin.coin 没注册代表吧?没看到

Pages: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