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sinobiology

Pages: 1 [2] 3
16
中文 (Chinese) / Re: [资产派发IPO] 新年红包!快快来抢!
« on: February 07, 2015, 09:04:17 am »
买买买,涨涨涨。ID: sinobiology

17
认购一份,支持社区! +5%

18
ID:sinobiology

19
中文 (Chinese) / Re: BITVPN资产使用篇
« on: December 19, 2014, 07:53:13 am »
大赞啊,我竟然一不小心成了股东啊! +5%

20
中文 (Chinese) / Re: 币民中国营运计划——南宫远
« on: December 03, 2014, 03:40:56 pm »
Good,考虑投点。ID:sinobiology

21
中文 (Chinese) / Re: 如何运用网页版钱包 小白都能用
« on: November 24, 2014, 11:48:08 am »
good news.
ID: sinobiology

22
 +5%
good post

23
风险投资,没必要扯上民族,国别,甚至所谓奴性。大家只是为了利益最大化,所谓正反方也只是仓位决定言论罢了。控制仓位才能减少损失。比特币从8000跌到1800,你找谁负责。既然多数人同意合并,那说明合并势在必行,也是长远发展需要。牵扯到利益,就不可能让所有方满意。理性表达想法,何必扯上民族大义。

24
bitbts.com
bitbts.cn

25
已投100万票,如何领取fund呢?

26
顶,一定投票。ID:mcl

27
KeyID / Re: New TLD proposal: .hodl
« on: August 22, 2014, 04:24:51 pm »
Future is a bit age, so I like .bit

28
mac版非常顺畅,先备份钱包文件,然后删除整个数据目录,安装0.4.5。 半小时同步完33天数据链,好快!  各种操作也比之前版本流畅了,当然这是我这里的情况,有些兄弟的情况可能不一样,耐心点,有问题多问论坛兄弟。

好吧,我是win7。看来要换电脑了。坐等BTSX to da moon. :D

29
之前版本是不是没有删除干净,包括programs文件夹里的已经ROAMING文件夹里的所有BTSX有关的文件

全部删除了文件和块链数据,然后重启电脑,重新安装0.4.5,连钱包都没导入就让它更新,可问题还会出现的。希望error report能有用。期待改进。

30
RT,一早上就折腾这事,从0.4.4更新就开始各种问题啊!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