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cat-ch

Pages: 1 [2]
16
中文 (Chinese) / Re: 二元预测市场举例
« on: April 08, 2016, 03:33:36 pm »
太感谢你啦,我又要好好研究一下啦~~~

17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相关命令
« on: April 05, 2016, 01:08:31 pm »
create_asset nathan ASSETNAME 5 {"issuer_permissions": 511,"flags": 128,"core_exchange_rate":{"base":{"amount":1,"asset_id":"1.3.0"},"quote":{"amount":1,"asset_id":"1.3.1"}}} {"new_feed_producers":[],"is_prediction_market":true} true
这里,"core_exchange_rate":{"base":{"amount":1,"asset_id":"1.3.0"},"quote":{"amount":1,"asset_id":"1.3.1"}},应该是一个数组吧,那如果我新建一个资产,可以这样写吗:

create_asset nathan kitty.szzs 5 {"issuer_permissions": 511,"flags": 128,"core_exchange_rate":{"base":{"amount":1,"asset_id":"1.3.0"},"quote":{"amount":1,"asset_id":"1.3.1"}}} {"new_feed_producers":[],"is_prediction_market":true} true,这样就可以了?请问这个{"new_feed_producers":[], 的“[]”代表什么呢?

这个喂价,我觉得有一些用,因为这个二元智能资产,它也是需要抵押bts来供给的吧?那么他初期应该也有一个内在价值的,价值不是到最后结算日才计算的吧。因为比如假设我这个二元资产是以a股来参照的,如果到7月份上证指数在结算日收市价为3000以上,那么该资产价值1bts,要么就是0。如果发行日上证指数已经2900以上了,那么7月上3000的几率好大,它价值应该达到0.8或以上(本来应该输入更多的参数,因为期权有定价公式),那么应该有个喂价是0.8,那么我才可能用这个价值去抵押bts买入kitty.szzs。我不知道这样理解对不对,希望能解一下疑惑,谢谢a神啦~


18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相关命令
« on: April 05, 2016, 11:29:00 am »
能不能有个例子呢?没例子的话,我都不知道是怎样输入那3个数,可能我基础不太行,只能通过例子去理解。
那个界面不能设置条件啊,你说条件的框只是用来描述的而已,在哪里有可以输入参数的呢?二元预测资产的喂价和结算价,是否都可以由发行人出?还是一定要用见证人?这些关系一直困扰着我,非常感谢你对小白的支持,要是界面上能做到更多的帮助和功能就好了,可惜一来是功能不太够,二来是不太够友好,我只能寻求你们大神帮助才有可能弄懂这些,谢谢了

19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相关命令
« on: April 04, 2016, 03:22:24 am »
我对在命令行钱包里面,输入创建 二元预测市场资产的格式和参数都不是很理解知道,能不能发个格式和例子出来呢。非常感谢你,我相信好多人都会通过这个贴获益良多!

20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相关命令
« on: April 03, 2016, 03:29:40 am »
感谢abit的中文帮助啊,非常非常有用,大家要记录一下啊。
@abit,我是龙猫,希望以后你有空能发放多些中文代码帮助出来,帮帮我们小白们 :)
其实好多代码也不明白,需要慢慢理解。这里有两个问题:
1.二元预测市场的条件设置如何写?在网页钱包里,如果新建资产,开启二元市场,会在描述那里多了个【条件】,下面应该填什么格式的参数呢?在命令行钱包又是怎么填的呢?
2.一直搞不清创建资产里面,权限和旗标的区别,能不能简单描述一下?
非常感谢你的解答,希望这些疑问对其他人也有帮助~~

21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相关命令
« on: April 03, 2016, 03:11:07 am »
感谢abit的中文帮助啊,非常非常有用,大家要记录一下啊。
@abit,我是龙猫,希望以后你有空能发放多些中文代码帮助出来,帮帮我们小白们 :)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