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ShineQi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提议开发基于BTS的金融行情数据库
« on: June 28, 2020, 07:05:51 am »
据我所知,目前市面上的主流金融/财经数据库主要有两家:国内的Wind,国外的彭博。这两个数据库都是非区块链的,数据的真实性依赖于商业公司这个中心实体的诚信。量化交易在国内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多,我个人看好金融数据库的市场前景。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一款开源的,基于区块链的金融数据库。可以基于Bitshares网络开发金融数据查询服务,向量化交易用户提供统一的、可溯源的数据查询接口每次查询收取少量的BTS。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