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tshare007777

Pages: 1 2 [3] 4 5 6
31
楼主期望不要太高了,可承受范围内投资,你现在的态度,亏了钱是要发疯的。

32
支持一个!!

33
中文 (Chinese) / Re: 给3I特别是stan提一个建议
« on: November 03, 2014, 06:27:12 am »
我也是被big thing忽悠满仓上车了 :-X
+1 还叫了朋友一起跳坑。 :'( :'( :'( :'( :'(

34
急啥,等开通了bitusd<=>USD通道再推更好。现在小白都在抛货,看得远的,静静地吸货即可。

35
国人都恐慌割肉走了  外国人捡低价进来?你这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偏见,我就是1毛加的仓。
适应市场的人才能在市场里面赚到钱,优胜劣汰。
只有不搞内幕交易,市场就是相对公平的。
根据公告发布前后的相关币种价格来判断,3I并没有内幕交易,这点真的很难得。

36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成为去中心化自治社区
« on: October 30, 2014, 02:59:02 am »
我们一直都很爱用公司的比喻来将比特股X描述为银行加上交易所, 并使用像是股份, 分红, 稀释, 并购, 利息等等词汇. 在即将启动的新品牌比特股 (BTS)中, 我想要正式地把这些语言都拿掉, 因为这并不合适于我们真正在做的事情, 而这些词汇除了帮助我们了解各种决策的金融效应之外, 其他的时候都是对我们不利的.
简单暴力,才是我想要的。 +5% +5%

37
深夜两点多还在为社区忙碌,赞一个 +5% +5%

38
中文 (Chinese) / Re: BTS粉听风是雨,易被人操纵
« on: October 22, 2014, 02:22:18 pm »
切切 Lz JJ +5%

39
中文 (Chinese) / Re: DAC合并的新方法
« on: October 22, 2014, 02:56:33 am »
这个方案是对BM提出的合并的误解。BM是要经济上合并,所有功能的价值都由bitusd来承载。而上面这个方案只是表面上的合并,而不是经济上的合并,你要使用什么功能会去买那个功能对应的筹码,弱化了bitusd的承载力,也不利于bitusd的推广和品牌建立,这么改和没改差不多。
你是说,合并之后,DNS的域名竞价筹码是BITUSD?而不是bts?这是你的理解还是bm的意思,有没有原文参考一下?

40
中文 (Chinese) / DAC合并的新方法
« on: October 22, 2014, 02:01:07 am »
抛开AGS/PTS的合并不说,单说DACs的合并,为什么一定要增发,增发会遇到很多问题,导致各方利益冲突,流失很多原本的支持者,同时在币界留下坏名声。
合并DAC的初衷无非是避免各DAC之间BITUSD的竞争,因为每个DAC都有自己的BITUSD,而且互不相通,那为什么不将其他DAC的筹码以btsx资产的形式在btsx系统内发布。例如现在的DNS->bitassets dns,1:1兑换。竞价域名用的是bitassets dns,AGS/PTS照样能分到这个资产。而且BITUSD大家都能用,内部交易所开通btsx对bitassets dns的交易。这不完美解决bm提出的所有问题了吗?

41
不说增发后最大的受益者,只说最大的受害者:
没投过ags,没买过pts,但用真金白银买了大量btsx的,你增发20%,让我情何以堪。以后谁还敢买bts?
你跟我说后续DAC btsx持有者能分到股份?扯淡,都已经合并了,就算能再分到bts,也是增发而来的,我所总份额比例只能越来越少。

42
跟我想一块去了,唯一的担忧是多DAC同链的话,块链膨胀是个大问题。

43
中文 (Chinese) / Re: 钱包汉化翻译工作
« on: September 11, 2014, 02:20:18 am »
汉化的质量很不错,支持楼主!

44
BitCNY: BTSX market,
Bid Depth 702,416.71452 BTSX
Ask Depth 627,714.90641 BTSX
But,the client still display insufficient depth !

45
中文 (Chinese) / 完善百度百科“比特股”词条
« on: August 26, 2014, 09:05:15 am »
作为通俗的信息入口,百度百科对新人的影响非常大,往往决定了对比特股的第一印象,所以在此提议新增“比特股”词条。希望大家行动起来,文笔好的拟稿,内容最好客观但不失吸引力。有编辑权限的再帮忙发表,为500刀做点贡献!我是要文采没文采,要资源没资源,只能把这个想法说出来。 :'( :'(

Pages: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