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youlonghun

Pages: 1 2 [3] 4 5 6 7 8
31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资产改善讨论方案:BTA3.0
« on: April 18, 2015, 11:16:07 am »
这么重要的帖子尽然没人回复,我看不懂啊

32
 +5%与官方的有什么区别?

33
中文 (Chinese) / Re: BTC的重大信号
« on: April 17, 2015, 05:24:21 am »
价格下跌的结果,散户离场。

34
中文 (Chinese) / Re: 从铸造货币的角度解释锚定资产.
« on: April 16, 2015, 03:16:50 am »
销毁是否会影响锚定?

35
 +5%高大上的感觉,可是代码bm搞得定吗。

36
目前的问题在于大家把重心放在bts,作为3i的股票,其价格应该由BTA来支撑,推广BTA才能使bts价值提升,加好比好的iPhone才能使苹果股票上涨。

37
内盘本来是做多bts,只是因为大单把系统搞瘫了而已。

38
中文 (Chinese) / Re: 过期单没有变成爆仓单的bug
« on: April 12, 2015, 10:27:55 am »
之前short的usd到底被谁拿走了,假如一直不平,系统挂掉,他的也归零,实在搞不懂。
只能有人再short出usd来平仓,有一种情况,万一那些usd是丢掉了,那怎么办。

39
合并把大部分人都弄走了,没信心,自然没深度了。

40
General Discussion / Re: Problems with wallet / question
« on: April 11, 2015, 11:27:32 am »
0.81 is better,try it。

41
中文 (Chinese) / Re: 感觉喂价机制有问题
« on: April 11, 2015, 01:58:25 am »
喂价有延时,受托人一个人不能决定喂价。

42
中文 (Chinese) / Re: VOTE团队还在吗?
« on: April 11, 2015, 01:55:04 am »
没这个垃圾东西和DNS,BTS不至于到今天的地步。一个毛都没有的东西拍了照分了钱
+5%

43
 
唱衰BTS我不会反对,但不要装作很懂的样子
1. 你所建立的观点都是在bts下跌的基础上的,你知道bts会下跌那你还买毛bitcny,手握cny不就行了嘛。bitcny不是用来投资的,是在不方便使用法币的地方使用,比如国际转账和需要匿名支付时。另外一个用途是用来和用户发行资产交易,比如人人天使发行的股票。

2. 用户发行资产不需要用bts抵押,只有法币才需要bts抵押。抵押生成的资产有与法币等同的价值。

3. 为什么这里都是中国人在搞,你有没有发现BTC也都是中国人在搞,国人好赌!开发都是外国人,炒币的都是中国人
+5%

44
General Discussion / Re: Moonstone Fundraiser Help Thread
« on: April 09, 2015, 01:17:57 pm »
why not support bitusd

45
轻钱包和手机钱包可以把市场功能及受托人系统去掉,面向普通用户,这个之前在英文区说过,没人当回事。
网页钱包和重钱包要有所有功能,一个中心化,一个去中心化。

Pages: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