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youlonghun

Pages: 1 2 3 4 5 6 [7] 8
91
这个很好用,支持一下。

92
非常全面,很好的帖子。

93
中文 (Chinese) / Re: 新钱包貌似有bug啊,有一笔交易看不到
« on: February 09, 2015, 10:19:55 am »
这个貌似上个版本就有,我有次体现,余额变了,但没显示交易。

94
中文 (Chinese) / Re: [资产派发IPO] 新年红包!快快来抢!
« on: February 09, 2015, 10:18:35 am »
还是看好bts,id youlonghun

95
中文 (Chinese) / Re: bts是不是应该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
« on: February 02, 2015, 12:46:32 pm »
相对于btc钱包体验好多了,相对nxt差一些,主要是稳定性啊。

96
很好,交易理念很新颖。

97
中文 (Chinese) / Re: 高级受托人?有存在感吗?
« on: January 25, 2015, 12:49:35 pm »
人家做事拿钱有什么不对,你为bts做了什么,不看好请卖掉。最受不了那些什么贡献都没有就会BB的家伙。

98
没受到,有谁收到吗?

99
youlonghun,谢谢,这下可以和bitnet一较高下了。

100
中文 (Chinese) / Re: 0.5版钱包问题依旧
« on: January 17, 2015, 03:05:32 pm »
个人认为这版本较之前好用多了,可以加qq群求助。

101
中文 (Chinese) / 3i为什么不去搞点风投?
« on: December 30, 2014, 04:15:31 pm »
3i为什么不去搞点风投?众筹目前不好使。

102
中文 (Chinese) / Re: 425钱包反馈收集贴
« on: December 09, 2014, 12:28:15 pm »
使用效果很好,没有出现上面各位的问题,同步很快,增加了wall,应该是个邮件系统。

103
域名交易帖,欢迎大家搭车。接受bts和btc,诚信交易,看中的跟帖报价,大家有好域名也拿出来。
btsside.com  比特股周边
btsup.com    这个不好解释,英文原意挺好
btszf.com     比特股支付   
btsmeta.com   比特股荟萃
btstrip.com   比特股之旅
bitsharesgiftcards.com  比特股礼品卡

Domain name for sale , BTS and BTC accepted .
Reply with your offer .
Fell free to post your domain names .

104
中文 (Chinese) / Re: 提议让Bm关闭各大交易所bts对btc交易
« on: October 26, 2014, 02:23:27 am »
bts的目标是bitusd锚定usd,要是bts一直依赖btc,那永远都要被btc连累。取消bts对btc交易对,但可以用btc换法币后再买bts。国内又有家交易所开50倍杠杆!!!!

105
中文 (Chinese) / 提议让Bm关闭各大交易所bts对btc交易
« on: October 25, 2014, 10:24:09 am »
如题,现在btc完全就是赌博工具,再好的消息在恶意做空面前都没用,导致btc价格严重偏离。bts的目标是锚定法币,不应该让btc的这种波动影响其价值。这两天很火的btc侧链项目好像就是btc锚定其他虚拟币,虽然他用了“钉住”这个词。减少bts和btc的直接相关也可以避免与侧链项目的竞争。

Pages: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