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daicong210

Pages: 1 [2]
16
是的,初版界面参考聚币布局,后面会根据BTS的特性,进行针对修改。
我们服务器采用CDN全球布局,这样各个国家的使用者都能有良好的体验,也更符合BTS全球交易所这个属性。
团队是国外运营,已经在美国注册公司,拥有合法税号和公司文件。

差不多完全模仿聚币的了,会是合法的交易所吗?网站的服务器位于哪里?有没有被封的风险?团队是在国外还是国内运营?
谢谢,觉得你们做的非常好,特别是在当下面临政府禁止各类代币,可能会取消国内交易所的情况下,是BTS等去中心化交易所非常难得的机会。
另外你们有什么好的推广计划?聚币的是有推荐返利的, BTS的终身会员是否能在DoorOne的推广中起到作用,比如推广下载app注册的会所属终身会员名下?
期待你们发展的更好

17
中文 (Chinese) / Re: MagicWallet 1.2.1 发布(2017.09.08 更新)
« on: September 09, 2017, 04:03:19 pm »
是否有账户密码泄漏的风险?

18
差不多完全模仿聚币的了,会是合法的交易所吗?网站的服务器位于哪里?有没有被封的风险?团队是在国外还是国内运营?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