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lin5464

Pages: 1 2 [3] 4
31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Poll] BSIP59:Reduce MCR of bitCNY to 1.6
« on: March 28, 2019, 09:59:19 am »
Stable coins no longer become stable if witnesses change MCR/MSSR every minute or every hour. Investors will feel very unsecure because the coin become very uncertain.

Thus I prefer the community propose BSIP to change MCR/MSSR, committee members announce it once it voted it and then witnesses implement it.
Agree with that.

32
中文 (Chinese) / Re: bitCNY的MCR降到多少好?
« on: March 13, 2019, 06:30:45 am »
1.74和1.75都不是问题,问题是打9折太狠了~ :-X
现在哪里还有打9折的问题?

33
中文 (Chinese) / Re: bitCNY的MCR降到多少好?
« on: March 07, 2019, 01:47:12 am »
现在4千多万的bitcny产量实在是太少了,个人认为可以降至1.5

34
Technical Support / Re: Account Hijacked
« on: February 28, 2019, 06:23:39 am »

35
bitcny区:见证人在喂价脚本程序中会加入黑天鹅保护价,当喂价低于黑天鹅保护价时取黑天鹅保护价,因此bitcny区将不会发生黑天鹅

36
这才是拥有领先技术的区块链论坛应有的样子嘛

37
http://open-explorer.io/bitshares-account-exporter/index.php
导出来的表格是空白的,不知道为啥。
有时候它的服务器会抽风,多换几个不同的时间段去试吧,在不抽风的时候我最高试过一个50万条记录的帐户都没问题

39
中文 (Chinese) / Re: 本次WLS空投币代领结束
« on: September 15, 2018, 03:03:59 am »
去微博上澄清一下吧,别好心做坏事了

40
这里面有个基本的矛盾,就是抵押效率与安全性之间的矛盾,作为平准基金,其实在市场最低迷的时候是最需要出来护盘的,如果一味为了保证安全坚持太高的抵押率,就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
凭这句对OMO的理解就可以看出没有人可以比巨蟹更合适当基金操盘手。
别跟着那个什么@Thul3瞎起哄了,看到他那一副空军的嘴脸就烦。

41
中文 (Chinese) / Re: 终生会员如何注册高级账号
« on: January 13, 2018, 05:22:34 am »
我就按照教程的操作用私钥恢复钱包,然后再点创建账户就可以了,你说“提示高级会员收费不能注册”,具体那句话是什么?
1.如果是橙色字"这是高级账户名。高级账户名的注册手续费更高。普通账户名要求包含至少一个横杠、数字或者不含元音字母",这只是一个提示,你还是可以注册的,选择你的终身账户支付手续费,点创建账户就好了。
2.如果是红色字“你使用的是高级账户名。高级账户名的注册需要花费更多,因为无法通过免费水龙头服务进行注册。请选择其他名字,包含至少一个横杠、数字或者不含元音字母”,这种情况应该是你没有正确导入终身账户为钱包模式,新的账户还是在用水龙头在注册。

42
中文 (Chinese) / Re: 终生会员如何注册高级账号
« on: January 11, 2018, 03:40:02 am »
可是有的终身会员又没有这个标志啊,像rit-capital-partners这个账号。

43
中文 (Chinese) / Re: 终生会员如何注册高级账号
« on: January 11, 2018, 01:34:10 am »
大佬我还有个问题,为什么有账号在www.cryptofresh.com上查账号的旁边会有个闪电,那个闪电代表什么意思?

44
中文 (Chinese) / Re: 终生会员如何注册高级账号
« on: January 11, 2018, 01:20:22 am »
谢谢大佬!
(原来这教程的内容讲的是账户模式转钱包模式,害我看标题在帝国教程里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45
中文 (Chinese) / Re: 终生会员如何注册高级账号
« on: January 10, 2018, 11:02:13 pm »
还真不知道  :)有账户模式转钱包模式这方面的教程吗?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