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lovegan007

Pages: 1 2 [3] 4 5
31
社区有人要求懂得发提案的,有权利发提案的,请帮忙发起一个提案,BITCNY区,如果抵押者被爆仓,所爆仓的BTS不流向市场,而是直接由系统销毁BTS。 BITCNY依然流向市场。

从此 黄单不再有,越是爆仓BTS总量越少。BITCNY正常。 慢慢量多的BITCNY同样也能瞄定量少了的BTS价格。

爆仓的币系统直接销毁,而不是被那些大户 见证人 庄 狗娘养的吃便宜货。

这边有社区已经可以有能力投2亿的票了,就看是否有人帮发起这个提案。

32
其实社区想要BTS涨很简单的,找些有名气的名人,给他们十来万块钱,他们在微博中说一句话就行,就说自己买了些BTS投资。就这样他们就能收入十几万元。

如果再不想办法弄涨BTS推广BTS,真的就没有人玩了。我亲戚一个又一个,全走了,全出了BTS换其它的去了。

上两个月 BTS 0.52时,比原BTM 0.55,现在比原多少?1.5元了。BTS多少?0.44元

这难道社区和团队和理事会的人都不急的吗?都不想办法的吗?难道在最好的时机都不抓紧机遇,等人家涨高位开跌了,BTS才搞事情吗?那不是逆向操作找死的份吗?

特别是ZB,总有做空的人砸不完的币,但实际上ZB借贷出去的都有2个亿BTS了,如果爆拉,ZB的做空者全都吃不消。反而让做空的人变成了多军的力量。

BTS主要是没有一个主要负责领导人,而全是觉得我只是其中一个人,这些事与我也没有多大关系,与不关己高高挂起,如果你不做事,你占着个理事会茅坑不拉屎,占着干什么?让位给别人去算了。

33
ZBBTSBP 这个见证人自己看看吧,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喂价一小时不更新!还是价格最低位,反弹出来它不更新,拖后腿,而下跌起来第一时间更新,并且喂最低,你们就知道要找这类的见证人么?公平何在?恶意控盘。无良见证人。进来BTS中也只有败类,并不会对BTS有任何的发展帮助。只会毁了BTS。

34
官方下载钱包连接竟然还不更新改为190424以上的版本? 还是2018很旧的版本,小白下载到的全是旧的,打开功能好乱,根本不与3.0配套。难道懒得这一件事也不去动一下手指 改?也 就花10秒时间而已。

35
btc上次上个月反弹到5千美元时,BTS都0.53了,现在8千刀的BTC了反而BTS还不如5千刀BTC时的BTS价。

5200美元BTC==0.53BTS
8000美元BTC==0.43BTS

是不是要换另一种币 去?留在这垃圾上面真的没有意义了。

真是人心尽失啊。

EOS涨 LTC 涨,BTS不涨,BTC涨,BTC不涨,  EOS LTC BTC 跌,BTS狂跌。怎么可以带这样玩的?

36
怎么办?BTS币价一直跌一直跌一直跌跌跌跌跌跌跌,根本都没有人玩了,都跑光了,排名也不断的跌出去,地位不保了,而BTC和EOS LTC ETH却一直涨一直不停的涨涨涨涨涨涨涨........。只有拉盘托盘才能吸引人气,才能胜过一切。

37
主流币中,唯一一个的只有BTS在不停的跌跌跌跌,市值管理 根本没有作用,见证人也是不遵守,反正就是 跌,只有靠资金才能拉盘才 能复活 ,改是没有用的了。

38
在这种刷币价 刷排名 刷市值的时代,不管你的技术有多牛逼,但是币价没有上去,都是没有用的。搞技术搞发展的前题是什么?是什么在支撑着你们的未来发展?请参考一下历史上的已经死亡的币种的原因吧。
 为什么死?以前已下架已消失的币种的死亡原因并不是没有技术去发展,而是币价跌成屎了,在一文不值的币种下,自然也没有了发展的动力了。没有团队会继续去开发一个已经跌成屎的币,没有市值就没有资金。没有钱就别谈什么理想什么发展了。市值越高的币种,才会越吸引技术人员的加入,才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才能更有未来的发展。不然会形成恶性循环,市值不断的下降,币价不断的下跌,研发人员的不断的离开,韭菜不断的被收割,用户的离开就意味着社区要玩完。这就像是 国以民为本一样的道理,社区也是以韭菜散户粉丝用户为本,如果失去了这些,整个币种社区就离死亡不远了,再好的技术也是白整。社区共识的强大就像全国上下的万众一心的道理一样的。在这种不断出 新币 刷排名 刷市值 的天下,如果BTS不再想想办法把用户留着刷刷市值  刷刷排名,刷刷币价,那么以后会不断的失去地位,只会伤害了曾经信任它的每一位用户,社区的死亡就意味着该币种的死亡。反省一下为什么技术不好的同是老币的山寨币为什么市值和币价都比BTS高这么多?他们是拿什么 来支撑着的?所以说币价很重要,只要它涨,那么 进来的人就多,社区就强大,强大到一般人都无法动摇的地步,其它币种也无法动摇它的地位 排名,技术上就会被认可。

是时候了,集结起来力量,共同做大做强。

39
死了,BTS越跌越低了,发现很多人割肉离开了BTS。

在今年4月2日的时候,BTC在四千多刀,EOS在27块人民币,BTS在0.4元人民币以上。

而现在  BTC在5200多刀,EOS在30块钱以上,BTS却在0.3元了,天啊天啊,太可怕了这是。

40
突然想到一招有效解决BITCNY长期不足和BTS不涨的方案.

也就是把抵押爆仓率从1.75 改为1.6我觉得还不行,应该改为1.3。那么就牛逼了,这样之后无脑梭哈进BTS,底部大量建仓,入多多的BTS后,暴力拉涨,拉喂价,然后无需出货,只需要直接抵押成1.3就可以得到BITCNY了,然后提走BITCNY变现,不用 管抵押 仓的BTS了,因为你这么大量的BTS出货是绝对出不了比1.3抵押的利润多的。所以庄并不 需要出货来赚钱,只需要暴拉后 直接抵押变现。  但现在1.6确实有点儿高,除非来个强庄直接暴拉5倍然后直接1.6抵押变现。这样就不会造成BITCNY 不足啦!

纯属YY!

41


都0.37了,喂价还 0.354,涨就反应半天不跟上来,跌就超级快的反应。

42
BTS跌这么狠!涨没份,跌起来什么时候都是第一,都快跌没了。这种属性和习惯可不好,这样跌那么就不会有韭菜来玩,身为一个老币,发展成这样,真是失败啊!  从当年的前十名不断的往后跌,已经快跌出百名之外了,现在这币圈市场竞争大,如果不好好努力发展,下场就是归零。各位BTS社区的成员,自我检讨一下吧,好好的把这件事情做好,不然真的没前途了。
为什么它总是这么吃力的上涨,而跌起来总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崩盘式的下跌的呢?这样下去真的差距越来越远了,最后死了。别跟我说开抵押梭可以相当于EOS LTC 涨那么多了,那你也不想一下人家EOS LTC也一样有平台杠杆啊!并且也并不是所有BTS的人都抵押梭。币圈就是这样,越弱的币,就越没有人玩,越没有人玩就越弱,共识也越弱,失望的人越多,离开的人也越多,币价也越难起来。

43
中文 (Chinese) / BTS 3.0 出BUG了?
« on: April 23, 2019, 02:24:59 pm »
显示 平仓触发价 10.0000000BTICNY,让所有抵押仓的人的基本一半币都进去黄单中显示了。难道是出BUG了么,这么吓人,这技术这么菜?

44
[Do not use] 2.0.190410  为什么要标上这个,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叫不要使用?如果已经使用了 会怎么样?会不会 被盗私钥或者币?

45
bts真是越来越垃圾了,越来越多人走了,币不涨不要怪改这改那,只怪不作为。

别的 币 BTC EOS LTC 等全是进二退一,而只有BTS沦落为垃圾币了,进一退二,简单差距越来越远了,排名不断往后跌,结果社区还在为这吵个不停,根本不会团结一致。都已经跌成屎了,结果还争吵个没完没了。

发现BTS社区就一帮老顽固的人,砸盘的人特别多。想让BTS,除了拉涨,刷排名,炒热度,没有其它办法。韭菜只认涨的币,对于只跌不涨的币,最终是 死路。

还有ZB平台也有一个王八,几百万的大单压着,压了半个月了,BTC跌时他就往下砸,BTC涨时他就压着不让涨,当BTC再跌时又往下砸。存心想要整死BTS。

这样下去根本不是办法的,想 要BTS必须要大量控 盘,或者币必须大量在抵押者手上,BTS也只有团结一致的拉涨,才能让韭菜们进来,才能让币圈另眼相看。

眼下应该多搞搞什么活动,让持币者 增多,并且 让多人高倍抵押并且有奖励,并且想办法减少爆仓的存在,爆仓砸盘是BTS上涨的最大阻力,如果不重视BTS的上涨问题,将会让BTS失去前百排名,最后成变死币。BTS必须要学学币安多多搞花样搞活动了,不然真的要死了,不是我吹的,大家心知肚明的。

Pages: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