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lochaling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 12
16
abit都不敢站出来了,这背后肯定有人在支持他做这件事

我在支持

17
中文 (Chinese) / Re: 4.0 投票机制变化
« on: July 31, 2020, 07:07:57 am »

现在的机制可能依然存在漏洞,但明显比原来的规则合理,支持

18
 工会凉不凉没关系了,因为像abit这样私自决定修改的,投票已经失去了意义。都可以私自添加修改了,还要投票啥的?
私自添加修改这种事,坚决不妥协。投票已经失去了意义。
去中心化共识已经破坏。绕过理事会,绕过投票,自己一个人骗了整个社区,自己一个人说了算,abit一个人即是社区天下,BTS是他的?以后投票有什么意义吗?直接改就行了。
虽然木已成舟,我虽然无力改变,我也要喷他几个月,虽然人家BM也直接改,但人家BM是创始人,人家权力大,不过BM也照样被喷了不久,所以abit准备好被喷几个月了没有啊?
实在不行,支持巨蟹硬分叉BTS。
我虽然不反对abit这添加的规则,我反对的是他的做法,程序不按规定走,这以后的再多的投票又显得有什么意义?就算你有30亿票权,也敌不过一个abit。这共识,没意义了。

改了是好事

19
中文 (Chinese) / Re: 4.0 投票机制变化
« on: July 31, 2020, 04:21:10 am »

永久锁仓,则这部分 BTS 失去投票权,但帐户剩余的等量 BTS 获得 8 倍权重加成


如果账户有100万个bts,永久锁仓1个bts,账户剩下的99余万个BTS就获得了8倍权重加成?

20
GDEX资产证明页面在开发中,预计一周内可以上线。

希望大赛其它方面也迅速推进。

GDEX涉嫌发假币。

本人鼓鼓钱包中挂的GDEX.EOS卖单,价格上涨当日被后台撤销,撤单非本人操作。

先撤单使卖盘变轻,再拉价格,极猥琐。

从本次事件中,本人意识到,
1、GDEX网关不干净。
2、鼓鼓大概率保存了用户账户的私钥。
3、GDEX同鼓鼓穿一条裤子。



21
中文 (Chinese) / Re: 建议分离爆仓线和抵押线 讨论~~
« on: September 26, 2019, 02:28:53 am »
两线分离,早就该做了。


22
中文 (Chinese) / Re: 高倍抵押率的永不爆仓,问题就解决了
« on: September 26, 2019, 02:26:32 am »

1、高倍抵押率的,比如MCR>5以上的,去除爆仓。债仓全部还清方可解除抵押。

2、1.6< MCR<5之间的,爆仓手续费1%。

3、60%的手续费,用于黑天鹅回购。


高倍抵押率的,强清也一并去除了,去除爆仓,去除强清。

23
中文 (Chinese) / Re: 高倍抵押率的永不爆仓,问题就解决了
« on: September 26, 2019, 02:18:16 am »
这里MCR是指初始抵押率,是抵押出bitcny那一个瞬间的抵押率。



假设1bts=1元的时候。

5bts抵押出1bitcny,则可以选择永不爆仓模式,这5bts永远不会被爆仓,即便bts价格跌倒0。





24
中文 (Chinese) / 高倍抵押率的永不爆仓,问题就解决了
« on: September 26, 2019, 01:53:15 am »

1、高倍抵押率的,比如MCR>5以上的,去除爆仓。债仓全部还清方可解除抵押。

2、1.6< MCR<5之间的,爆仓手续费1%。

3、60%的手续费,用于黑天鹅回购。


25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和爆仓关系讨论。
« on: September 19, 2019, 10:15:16 am »
归零,才是bts的出路。

26
中文 (Chinese) / Re: CTS 喂价方案讨论
« on: June 27, 2019, 02:01:13 am »
你对喂价的理解是错的。

bts喂价的本质是为了保持描定,所以要求精确。

反过来说,如果CTS放弃描定,对1citcny与1人民币的关系不背书,只在机制上保证citcny相对稳定,则喂价差个20%也无关紧要。

我的建议是,放弃描定,同时在机制上确保citcny保值。

但这须要一定的代码能力,能改的动内核,但单改参数不行。




27
光上面的两条,解决不了问题。
将负反馈写成代码,嵌入程序才是出路。

负反馈嵌入代码,见证人只喂bts的价格和溢价情况。
见证人工资不平均发放,喂价采用谁的,工资全发给谁,其余见证人均没有工资。

28
中文 (Chinese) / Re: 骗子,骗子,大骗子--赤裸裸的抢劫
« on: December 28, 2018, 02:52:17 pm »
现在bts两毛,要抄底吗?
抄底?现在明明是顶好不好
跌破毛再考虑抄底吧

是的,跌到分再考虑

是考虑!

29
中文 (Chinese) / 骗子,骗子,大骗子--赤裸裸的抢劫
« on: December 28, 2018, 10:31:21 am »
放弃描定,就是赤裸裸的抢劫


房子抵押给你,拿了100万
现在要还你100万,拿回房子
你不答应了,耍赖了

不行,拿120万过来

这是什么,抢劫!赤裸裸的抢劫!

放弃描定,就是赤裸裸的抢劫
这是多么邪恶的制度





30
制度性邪恶


像wind-flower这个账户
真实投入可能不到20万
而现在却拥有三千多万的bts以及三百多万的bitcny

怎么操作的?
熊市末端抵押买入,什么都不干,牛市全卖了.
现在熊市又进来了,就这么简单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