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ioex.henry

Pages: 1 2 3 [4] 5
46
我想现货价格是不能作为喂价的,

作为喂价的应该是:内盘深度加权中间价=(内盘深度加权买盘价格,内盘深度加权卖盘价格)的均值 *适当的基差率

同时:外盘价格作为上下限的标记价格,以防止极端情况。

这其中必须要将最低抵押线MCR(1.75)与爆仓线分开,比如设置基础爆仓线为1.6,用户可以在1.6-1.35之间自调爆仓线。

1.75-1.35之间的抵押风险由线性的强清补偿来控制;

1.75到1.6之间需要把喂价砸低9%, 这样还会有没事就爆爆爆的情况? 虽然价格下降到临界点爆爆爆,但是一旦回弹,就会预留下缓冲空间.
1.75到1.35喂价需要降低23%, 这23%之间会有多次反复,什么风险不好消除?

因为BTS-BTC-USD这种换算没有考虑到汇率情况,国内是没有办法以USD直接买到BTS的,都要通过USDT,这又加了一层汇率,中间的的各种交易费率这帮见证人根本就不考虑上,连最简单的从鼓鼓取费率也懒的做。

你可以来挖矿。成为见证人之后,你想怎么发喂价都可以。
支持!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来挖矿吧。让我们从挖矿开始,一点点的建立超越BTS的新币。
有没有技术群?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这里有详细的步骤:
https://steemit.com/cts/@citshares/6jhdmn-citshares#comments

我没有steemit账号,最好建个电报群吧,论坛讨论效率有点低。
我已经注册了一个账户:cit-ioex,求点启动资金,哈哈

47
tps是一个块能承载多少笔交易
即便这样,有哪个块有3300吗?

48
有谁知道比特股性能数据的来源吗?在主网上搜了一下,单块交易数最多的是block:19748072(716 transactions in this block, produced at 2017-09-04 08:43 (UTC))
3秒钟出一个块,这么算下来,tps也只有240不到啊,3300和10万的依据是什么呢?


在很多地方看到比特股的宣传,号称10万tps,压力测试3300tps,例如下面的宣传描述:
比特股区块链是目前界内交易确认速度最快、交易容量最大的公链应用。压力测试已证明比特股能够支持每秒3300笔,共16000个操作的交易,而它的潜在TPS(每秒交易笔数)则为10万。而3300的TPS相当于VISA(2000TPS)、比特币、以太坊及莱特币TPS的总和。

49
现在爆仓单也就2千多万Bitcny,不想黑天鹅,直接吃下来不就行了?
想吃的人没能力,有能力的人不想吃

让见证人故意偏离真实喂价,这是对规则的破坏。
希望所有人尊重规则,而不是规则对自己不利就想着去改规则,哪天改好的规则又对自己不利了,又想着再改规则。

50
现在爆仓单也就2千多万Bitcny,不想黑天鹅,直接吃下来不就行了?

51
支持锁仓的思路。

52
我不赞同公开市场操作,建议取消。

53
唯一的办法就是扩大bts的使用范围,切实提高BTS的价值。其他的都是抄空气,没有用的,包括收0.1%的市场费。除了提高交易成本,对稳定市场毫无帮助。

54
He is not talking about the transaction fees, but the market Dees imposed on BitCNY and BitUSD through a committee proposal.
Yes ,I mean market fees.

55
I propose to abolish the transaction fee ( 0.1% of smart coin such as bitCNY ) and  abolish  open market operation .  These fees and operations are seems
 have no beneficial to the market. These are not good for all traders. I propose to abolish these fees and operations.

56
ioex 美国  wss://wss.ioex.top
这个节点没有开账户历史插件,基本没法用。

已经重新建立,并开启了账户历史,每个账户最多可查2000笔历史。
不错。
打听下,2000条历史跑起来,API节点占多少内存?

目前单个节点要22G,本来准备搞全历史节点,replay太慢了,放弃了。

57
ioex 美国  wss://wss.ioex.top
这个节点没有开账户历史插件,基本没法用。

已经重新建立,并开启了账户历史,每个账户最多可查2000笔历史。

58
ioex 美国  wss://wss.ioex.top

59
中文 (Chinese) / Re: 納斯達克在Bitshares的股票
« on: April 01, 2018, 12:00:25 pm »
看了一下,只有卖单,没有买单,需要做市才行。

60
Hello, everyone in the bitshares community.

I'm Henry, who recently set up the bitshares trading site, bitshares public API , and applied for ioex Witness. At present, it has been running steadily for more than a month.

For everyone to use:
Web site: https://ioex.top
Public API : wss://wss.ioex.top
ioex witness: ioex

welcome you to use or vote for my witness, and then I plan to rewrite the bitshares UI in the hope of contributing to the bitshares community.

Pages: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