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angzi

Pages: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96
同一个话题不用一直开新的帖子的!

见证人可以在合理范围内调整喂价,但是不能离地太远的。如果根据入金费率+目前的喂价,就会离中间值5 - 20%,不会有见证人这样改的。

此路不通啊!

197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Witness proposal] btspp-witness(双语)
« on: August 17, 2018, 08:04:58 am »
Voted +5% +5%

198
MCR (Maintenance Collateral Ratio) & MSSR (Maximum Short Squeeze Ratio) both normally are static and price feed publisher change it when requested by the asset owner.

Looking that BitCNY MSSR case, why not let the asset owner or committee account have direct control of MCR & MSSR, it will be more efficient for asset owner to test what is the best number MCR & MSSR that are right for their assets.

Discuss Here:
https://github.com/bitshares/bsips/issues/96

199
可以用BTC抵押出来bitcny吗?不是卖给别人,是抵押。
如果可以的话,如何操作呢?
再比如黄金等其他资源,尤其是价格波动不是太大的资源,我觉得这或许是解决bitcny波动的一个好方向。

不能啊!

BTS是比特股核心资产,BTC不是!

我怎么好像在什么地方看见过说是,黄金,石油等,都可以在比特股抵押资产。
今天突然想起来,这不就是解决bitcny不足的方向吗?尤其是黄金等,外面稳定性强的产品,如果可以一直自由抵押bitcny,那么bitcny就基本可以锚定。

是使用BTS抵押生产BitGOLD等等

200
可以用BTC抵押出来bitcny吗?不是卖给别人,是抵押。
如果可以的话,如何操作呢?
再比如黄金等其他资源,尤其是价格波动不是太大的资源,我觉得这或许是解决bitcny波动的一个好方向。

不能啊!

BTS是比特股核心资产,BTC不是!

201
"2. a proposal shall be created for committee to lower it with an expiration of at least 2 weeks!"

MSSR set by witnesses

202
任何人都能申请投票的,包括你 :D

不过系统每天只能释放一定数量的BTS,有上限的.

203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社区“百城百店”活动
« on: August 12, 2018, 03:48:43 pm »
投了! +5% +5% +5%

204
是否在喂价脚本算法中对“最高价”与“中值价”进行对比,防止偏离实际或者过于离谱的“最高价"出现?

比如:某个交易所禁止了充提,把价格刷高了。

不认为很有必要,禁止冲提价格只会偏低,而且过于离谱的“最高价”通常只能维持很短时间,也不会伤害谁。
很有必要,但凡漏洞都会被人拿来作恶,交易所禁止充提,作恶的刷高喂价,内盘抵押套现,这就伤害了没有抵押套现的用户。

这个真的需要认真看待,虽然一些见证人脚本可以设定一个上限值例如最大变动为10%,但不是每个见证人都做类似的设定的。

当大部分见证人使用最高价后(如果没有设定最大变动值),这漏洞可以制造暴利:
1. 先选一个卖压低的中心化交易所
2. 半夜的时候爆拉100倍 (TRON 曾经被爆拉千倍)
3. 只要坚持 30分钟,内盘大部分见证人已经更新最高价格了
4. 在比特股内盘抵押套现大量BITCNY
5. 当价格回复正常,就是内盘崩盘的时候

205
中文 (Chinese) / Re: 能不能设置为撤单不收取手续费?
« on: August 11, 2018, 09:46:42 am »
早都建议保留1BTS了,不过UI开发人员没有解决方案,所以不够BTS的去找Bill Butler拿吧! :D

https://github.com/bitshares/bitshares-ui/issues/1472
https://github.com/bitshares/bitshares-ui/issues/1412

206
对喂价应该有个工具来监控。

比如搞个喂价K线图,每个见证人的喂价变化情况一目了然,谁喂价靠谱谁不靠谱一目了然。

Roelandp 本来就有收集见证人的喂价了,只是还没搞K线图。
https://roelandp.nl/bitshareswitnesslog/

207
社区的反对声音主要是:
1. 公开市场基金不跟方程式操作
2. 公开市场基金跟SPRING的利益冲突

建议解决方案:
1. 加强CHECK AND BALANCE, 把多签3/5改成5/7,可以考虑加入Xeroc, Clockwork & Fav 这几个理事比较理性,有独立判断的能力。
2. 其实SPRING原本就应该交给外面的操盘手的吧!

最后,巨蟹退出公开市场基金等于废除这个基金了,社区很难信任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操盘手。

208
第95期比特股网络报告 - 2018年8月7日 (Bitshares - State of the Network[CN])
https://steemit.com/bitshares/@bangzi/95-2018-8-7-bitshares-state-of-the-network-cn

209
Nothing strange!!! onboarding.bitshares.foundation pay for your account registration fee.

Does 'onboarding.bitshares.foundation' know my account info ?
They don't know your password.

What info has been known for 'onboarding.bitshares.foundation' ?
 Your IP Address. 1 IP/Account/Day

210
中文 (Chinese) / Re: BTS打包顺序咨询?
« on: August 07, 2018, 02:07:07 pm »
BTS 的费率是一样的,不能像ETH给多点钱就快点,何况BTS目前还没达到极限,不用像ETH那样排队。

Pages: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