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gyhy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57
107
我喜欢自由的空气 8)
我认为,任何人都是平等的,都有发言权。
哪里自由,我去哪里。
 8)
老赵,我支持你

108
General Discussion / Re: can we offer fee back rebate for BTS asset?
« on: October 23, 2014, 07:49:31 am »
 +5%

109
这个思想翻译转达一下才可能被看见吧
恩,支持

110
这个好!

思路更清晰,并且没有改动之前的利益格局,不会有任何经济利益上的分歧,唯有技术上是否好的问题。
技术上,应该没啥问题

111
BM的新想法? +5% +5% +5%
不是bm的想法,只是我的建议

112
分45%ags,45%pts,10%给开发者,你开玩笑,开发者辛辛苦苦开发出来的东西,自己只拿到10%的股权?如果我是开发者,我会说我开发出来的东西凭什么分90%给别人,只留10%给自己。对于一般开发者,我想至少30%是正常需求,其余70%可以抽取10~20%拿来做其他用途,比如维护DAC的基金处理或者宣传用,然后剩下才留给AGS,PTS。
当然,怎么分配,还是开发者说了算。

113
跟我想一块去了,唯一的担忧是多DAC同链的话,块链膨胀是个大问题。
可以开发轻钱包,解决块链问题

114
hansonwcn
hiver
shadow
v587
me
niu
btsbob
sliman
raindrop
已发送

115
所有dac都是基于bts块链,这样bitusd就可以在所有的dac中流通,解决了跨链交易。
类似msc,xcp都是基于比特币的块链。
以后dac就可以在bts里发行资产,而这个资产是独立dac里面的币。这类似现在的nxt系统。
而所以的dac都只是共享块链,客户端都是独立的,开发也是独立的,利益体也是独立的
新的dac会给现有的ags,pts至少10%的股份。剩下的可以ipo,分给开发者等。
play还没有拍照,可以在bts里发行bitplay资产,分45%ags,45%pts,10%给开发者。(当然只是打比方,具体分配待定)
dns已经发布,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可以在某个时间拍个快照,现有的dns,可以1:1换取bitdns(在bts里的资产)。
钱包不用改变,在dns钱包里还是dns币,外部来看,不会有大的改变,应该不会有受托人,因为所有的验证工作,都交给bts受托人。所有的dac转账费用,都是btsx。
因为拥有统一的块链。所有dac的用户名都是一致的,邮件系统也支持所有的dac之间通讯。
pts可以作为bts里的资产继续流通,还没有挖出的部分,建议归3i来支配,支持dac的开发。
ags建议还是不流通
btsx没必要增发
缺点是块链膨胀,可以采用轻客户端或者别的技术解决
以上,是我理解bm的想法,给出的建议。
欢迎大家讨论

116
why not go to btt airdrop ?

117
yolin
yooy
zjw023
igeak
wangyu436
c-style
novia
allcoin
已发送

118
General Discussion / Re: Should we continue to funding mining of PTS?
« on: October 17, 2014, 02:44:09 pm »
I also think PTS should migrate to DPOS and remain liquid.
+5%

119
hightower
ccc2ccc
bitcube
skywalker38086
sandytea
senz
y13187316106
Harvey
bitzeal
今天已发送

120
amx
won
oldutiao
cier
chucb
xbm
qigetou1204
damofeixue
今日已发送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