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gmgogo

Pages: 1 ...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331
赞同!
现在的喂价机制,要么直接去掉,要么就采用一些自由进出的交易所的数据

332
个人也认为现在喂价机制是弊大于利!
一是外盘暴跌会直接导致bts内盘爆仓;
而是可以拉升外盘就可以规避爆仓,无论如何,都增加了人为蓄意操作的可能性,减少了内盘的公平公正,而减少了内盘bts走独立行情的可能性。
另外,内盘价格很多时候之所以卖的比爆仓单便宜,很多就是因为预判大盘暴跌,则巨量爆仓单一定会压价下来,所以不如提前卖掉。这种心理多了,就形成了踩踏!

333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见证人的一些权利,我想提个意见
« on: February 25, 2018, 10:59:27 am »
见证人自己徇私舞弊,怎么办呢?

Pages: 1 ... 16 17 18 19 20 21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