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Musewhale

Pages: 1 ...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2791
中文 (Chinese) / Re: PTS触低底反弹了吗?
« on: January 27, 2014, 06:14:39 am »
始终感觉还会有至少一次再进入50以内
但是不知道会是什么原因

2792
我搞不懂为什么很多人老是提PTS的价格
PTS的价格真的很重要么? 要是你当做山寨币在炒,若是觉得这个让你赚不到钱可以卖掉啊,卖了去追可以十倍百倍的山寨

至于3I搞AGS竞投,要是不认同可以不投,要是觉得有可能赚钱就适量的投

3I肯定是要靠这个来挣钱的,没钱以后怎么发展? 没钱怎么开展其他更多的项目?
中本聪和BTC特殊时期机缘巧合下出现的开天辟地的东西,所以他不要让大家集资就能高出轰动的东西。可是3I不一样,3I是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去做项目,必然要花钱,才能提高成功率
所以3I这次搞到的钱越多,对投资他的人来说越有可能成功。试想,若是3i最终也才筹到21个比特币,你觉得还能挣钱吗?或者说我们挣钱的可能性还大吗?
要搞清楚的是,3I要搞的不是修改几个代码的山寨币 (虽然现在很多人靠这个忽悠到不少钱)

2793
中文 (Chinese) / Re: 谈集资AGS的市场反应跟认同度
« on: January 25, 2014, 12:47:50 pm »
楼主发了挺多这样的帖子,时间久了我都懒得点了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看到PTS崩溃到1元,顺便BTS项目彻底失败
这样就清净多了
要是这次3I真的一次就成功了,我反而觉得太没意思了,没成就感

我和你分享下我的心得吧
BTS我很看好,所以我就把这个当做一场赌博,赌我一开始信任的人不会让我们失望,就这样简单
不在乎投入清零,至于很多人纠结的杂七杂八的细节和波澜,真的是丝毫不在乎

2794
中文 (Chinese) / Re: 讨论下bts成交撮合算法
« on: January 24, 2014, 03:16:28 pm »
对我来说有点复杂,慢慢看  慢慢领会一下

2795
中文 (Chinese) / Re: Bts原理理解及应用实例
« on: January 22, 2014, 06:29:48 pm »
以后就看着这个帖子睡觉了 :P

2796
中文 (Chinese) / Re: keyhotee 钱包的安全特性
« on: January 22, 2014, 06:19:15 pm »
学习......................

2797
中文 (Chinese) / Re: PTS AGS集资 btshares前景讨论
« on: January 21, 2014, 06:27:24 pm »
楼上很活跃啊
兑换之后PTS可以交易 可以理解为PTS是3I公司发行的一种虚拟货币啊、
反正盘子小 说不定还有庄家来炒呢

想炒PTS那不是不要命了?
持有PTS的好多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

2798
中文 (Chinese) / Re: 记忆币中文版闪亮登场!
« on: January 20, 2014, 05:47:29 pm »
同问

记忆币除了常规山寨币之外,还有什么特点没?

2799
我倒是希望国人能多占点

2800
中文 (Chinese) / Re: 摘自eth白皮书结论部分
« on: January 17, 2014, 04:00:12 pm »
现在DAC这块比的不是技术,而是谁能把牛皮吹大。先不说块链需不需要实现通用的脚本系统。想想这个脚本系统带来的开销,到底有多少可行性。白皮书说超过16个指令,每个指令要收费。设想用这个脚本实现一个复杂的系统,每交易一次就会收取很多费用,和指令数成正比。谁愿意用这个每执行一次就要花很多钱的程序呢?这个费用是不能不收的,否则随便谁发一个带死循环的脚本,那么所有节点就都要瘫痪了。
另外,把脚本代码写在交易信息里面,块链会变多大?更不用说所有子货币都使用一个块链。如果只用一个子系统,为什么块链里面要有那么多和我无关的东西?试用过彩色币就知道,每个人都发行一大堆货币,结果就是整个系统充斥着无用的货币。这些货币根本无法追踪任何实际的货币。分布式交易系统不是要交易虚拟币,而是能够追踪和交易实际货币。目前只有比特股有这个潜力。
照bytemaster说ETH的脚本无法实现自动处理margin call,如果那样的话就更没什么用了。

一看就是高手
(竖拇指)

虽然我也没看懂,但是按照常理推断应该是专业的
业余的只能表示一下路过 :'(

2801
中文 (Chinese) / Re: 摘自eth白皮书结论部分
« on: January 16, 2014, 04:44:29 am »
谁能翻译下他们的白皮书?
好看下有没有必要赞助一点,万一以后发展的好呢

2802
中文 (Chinese) / Re: 摘自eth白皮书结论部分
« on: January 15, 2014, 06:37:09 pm »
左上角的新LOGO我也觉得不错

2803
募资多是好事,不知道楼主和楼上在焦虑什么。
你要是真投资了pts,看好3I的未来,应该为之高兴。
如果你不看好,那可以自主选择离场,以后也不要来看,免得难受。

筹资多还是好事?哈哈,我真不懂,你想想摊薄效应的概念吧。当然,你是从资金多更利于发展的角度看。但作为投资市场,人家天使投资,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都是希望以更少的成本获得更多的权益。
一句话就说清楚了,pts和ags是面向所有人的,能募资多少是市场行为。
人最终是要觉得有利可图才会投入,可能你觉得被摊薄了投入不值得,但是市场上其他人认为值得。
这样才会造成你所认为的“目前资金太多”的现状。我真看不出这会是什么坏事。是金矿大家都有机会。
吃不到独食也不能算件坏事吧。


2804
这两天挺多人来发帖质疑的啊
要不然就再多降点吧,我就等着价格低了再买点 :P

2805
相当有见地
都说到点子上了,学习

Pages: 1 ...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