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nggo

Pages: [1] 2 3 4 5 6 7 8 ... 159
1
中文 (Chinese) / Re: ZB中币交易所已下架bts/btc,bts/usdt交易对
« on: September 17, 2022, 12:04:08 pm »
中币,时代貌似都不行了

2
中文 (Chinese) / Re: Bts稳定币创新实验讨论
« on: February 12, 2022, 11:19:02 am »
个人感觉最佳的方案还是通过cosmos的IBC融进其它生态来解决这个问题。

融进其它生态来引进资产与流量来充实活跃内盘,bit资产也可以引入足够去中心化的btc、eth等作为抵押资产来保证稳定性,也可以走出去。

3
中文 (Chinese) / Re: 后 6.0 相关开发工作
« on: December 10, 2021, 01:52:52 am »
这个应该每月按设计的工作量计费吧?

https://www.bitshares.foundation/reports 下线了,很多早期数据也找不到了,有点可惜


--------------------

这是题外话了:

是不是有必要把理事会收入定期部分置换成币本位BTC/ETH,部分为稳定币?来对抗BTS代币本身的高波动性?

https://medium.com/1kxnetwork/a-guide-to-dao-treasury-diversification-sales-eee65f89d0b5
https://medium.com/blockchain-capital-blog/dao-treasury-balance-sheet-management-ce5e96da34ac

4
 8)

5
中文 (Chinese) / Re: 网关联盟BTSUNI公告
« on: November 27, 2021, 04:07:36 am »
是不是也来个去中心化承兑呢?感觉场景也大

6
got it

7
中文 (Chinese) / Re: 测试网新版本 test-6.0.0
« on: October 27, 2021, 12:20:07 am »
收到.
Quote
硬分叉时间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号晚10点。

e, 测试网的时间吗?

8
中文 (Chinese) / Re: 2021年9月27日 bitCNY 喂价参数微调
« on: September 29, 2021, 08:08:33 am »
我感觉Bitcny的喂价似乎不应该考虑国内OTC市场的USD/USDT兑换价格,它受ZC影响太大且体量小,bitcny锚的是CNY,在国外是可以通过正规渠道用USDT兑换成USD或其它外币然后再通过官方汇率兑换成CNY的,前几天虽然国内OTC市场不稳定波动大,但是国外OTC市场汇率是稳定的。

所以,作为喂价提供者似乎采集BTC/BTS,USDT/BTS的价格,转换成USD价格后通过官方汇率来提供bitcny的喂价数据更为合理, 这样喂价提供者只需要关注几个大体量合法OTC的价值数据即可。

当然现在BTS有QC与CNC两个市场交易对,其都是锚的CNY,建议还是以QC与CNC的交易对价格为参考值,不去考虑其OTC市场的价格,除非其背后锚定逻辑失效。

9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7.0能加虚拟机么?
« on: September 29, 2021, 07:42:17 am »
en...虽然缺虚拟机...但是似乎更缺的是跨链引入资产...BTS的DEX订单薄功能目前在这个市场还是独步天下的...

10
Quote
"系统自动检测实际喂价是否过低,最低喂价 = 池清算价*(MSSR-MCFR),如果过低,则 current_feed 字段(简称“当前喂价”)设置为最低喂价;否则设为实际喂价。池内抵押品数量发生变化时,池清算价实时变化,当前喂价也同时实时自动调整。"

if
实际喂价≤最低喂价,当前喂价等于最低喂价;
if
实际喂价>最低喂价,当前喂价等于实际喂价;

感觉3是2的另一种更灵活的变种, 因没收黑天鹅债仓到独立清算池,对债仓有相当的威慑力.


11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比特股内盘获取DEFI空投教程
« on: August 23, 2021, 12:54:40 am »
GOOD!

12
Quote
9. 如果盘面上存在比爆仓单价格更低的卖单,强清会越过这些卖单,直接与爆仓单成交,利于提高总体抵押率
这条破坏了价格优先的订单匹配原则,订单撮合应遵守最高买单和最低卖单成交。

强制偏向强清单越过更低的卖单,和爆仓单成交,这对更低的卖单是不公平的。

你这么做的目的是想强清单和爆仓单尽可能的撮合成交,打比方这种操作就像是,币安倾向自己内部的订单先匹配撮合。

区别优待强清单,客观上说是违规的。

强清本身是针对债仓不是与订单匹配,虽然爆仓单出现在订单薄上,本质上来说还是属于债仓的一部分,所以客观上说应该不违规。

换一种说法,这些爆仓单就好比进入了一个爆仓池(虽然也会体现在订单薄上),但是所有人都可以用“强清”功能来进行即刻清算,而不与订单薄上的正常挂单产生交互。

另外,因为市场上有bot存在,所以会有大量的bot单挂在爆仓单之下,如果强清单也与订单薄交互,会影响到债务的正常清算与风险降低。

13
General Discussion / Re: ANN: HONEST Market Pegged Assets
« on: June 24, 2021, 12:34:33 pm »
Good move, and i think you should set a MCFR.

14
像AAVE一样的普通借贷功能呢?也包括在6.0里面吗?网关及系统可以借助这种普通借贷功能扩大应用及营收面。

15
中文 (Chinese) / Re: 大额转账(砸盘)CEX数据统计
« on: May 21, 2021, 06:58:01 am »

Pages: [1] 2 3 4 5 6 7 8 ...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