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nggo

Pages: 1 ...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 159
1261
中文 (Chinese) / Re: BTS回购锁仓提案
« on: June 11, 2019, 07:37:57 am »
三大交易所收入来源是多样的,正常的交易手续费只是其中一部分,更多的是合约费用,尤其是OK,而且还有一个大头是上币费。

他们回购是由这些收入来源做支撑的,而且还有自己的做市基金在平台币里面运作。

BTS光收入这一块就卡死了,入不敷出,回购只能是个不大不小的噱头罢了。


1. 每周回购太过频繁,资金累积不起来,我的建议是双月或单月的最后一周周五回购一次,资金可以有相当的时间进行累积,也可以降低人的精力损耗;

2. 回购金额不必固定于10万,可以每双月或单月按照2/3的手续费额度进行回购,多了我们就多回购,少了我们就少回购;

3. 实行强清,不要在市场上买买买,强清的好处是:第一可以从侧面上降低抵押风险,量能充足,第二不至于沦为高抛低吸的牺牲品。第三也不用纠结价格的问题,第四在市场下行卖单价格比黄单价格还低时,还能降低整体抵押风险;

4. 销毁我是不建议的,回购的BTS有更为关键的用途可以用,因为是锚定资产区的费用,留置为对应锚定资产区的分红基金或者黑天鹅预防基金更为合适,不能参与抵押,不能做工人的支出费用,可以根据抵押者抵押的币天来对抵押者进行分红处理,鼓励长持抵押者。

暂时就这些。

而且手续费的来源太单一而且少, 最大的来源应当是对爆仓者收取的爆仓量手续费(比如5%),目光不要太狭窄,也不要被局限住。

1262
中文 (Chinese) / Re: BTS投资指南
« on: June 11, 2019, 07:31:50 am »
巨蟹,看来还是不懂。

你所谓的鼓励抵押,将来就是一把刺向自己的双刃剑,而且还无力阻挡。

到时候不仅保护不了高抵押率的抵押者,反而会让他们再次被收割,为什么要说“再”那?


我鼓励抵押还来不及呢,你还收爆仓惩罚。

只要我还有影响力, 我就绝不会让这种想法得逞。

1263
中文 (Chinese) / Re: BTS投资指南
« on: June 11, 2019, 07:25:43 am »
全局抵押率不足110%,不能靠这种喂价保护,到时候就是靠信仰锚定。

靠黄金175%抵押出纸币,现在金价贬值贬的整体储备黄金价值抵押率不足110%,不去强制用黄金回收部分纸币,来维系整体的抵押率在111%, 难道靠说黄金是什么价格就是什么价格?

港币背后还要有足够的美元外汇做储备。

即使抵押率高的抵押者会在其中给抵押率低的背锅,但是在整体目标抵押率面前,不比全局清算好的多?平也是从低到高排位平,抵押率越高自然被平的就越少。

这跟全局清算有什么关系?

这不是赖,这是通过稳定币贬值来化解危机。

什么自动强清回收?那不还是狗屁的全局清算吗?

1264
中文 (Chinese) / Re: bitCNY/bitUSD的进化
« on: June 11, 2019, 06:36:44 am »
1.3应当是硬性的爆仓线了,但是维持抵押线不能如此之低,各种风险敞口必须要控制,我想你的意思大概是这样:

1.抵押率与爆仓线分开;例如:维持抵押率为1.65,爆仓线为1.5
2.自定义爆仓线;例如:默认爆仓线为1.5,用户可自定义爆仓线的范围为:1.5-1.3,留下1.3-1.1的硬性价格缓冲空间;
3.收取爆仓者10%的爆仓量手续费,及收取低于爆仓线的被强清者10%的强清量的手续费,用于黑天鹅预防基金(多余的可以用来给抵押者按照币天分红或者定期回购或者其他);
4. 低于默认爆仓线的采用另一套强清机制,有短延时,强清者有正补偿,补偿有曲线;

这样在价格下冲的时候,1.65-1.5有9%的价格缓冲空间,1.5-1.3有13%的价格缓冲空间,1.3-1.1有15%的价格缓冲空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自己定义合适的爆仓线。锚定资产在价格下冲时,不会被大量回收,抵押者在另一套强清机制的约束下,也会选择合理的爆仓线。

没有必要终止抵押,即使是全局抵押率接近110%状态,可以设置一个提案进行自动全局锚定资产部分收回来维持全局抵押率在111%的状态,比如处于黑天鹅状态的bitBTC,就应该在全局抵押率接近110%时候,进行对全局bitBTC持有者进行部分收回,吃掉部分全局债仓维持全局抵押率在111%,返回bts给bitBTC持有者。
当然这里面有一些细节还需要讨论,其中有一些抵押率足够高的债仓可能要给抵押率低的债仓背锅,这不太公平。


过低MCR的确会加大系统全局性黑天鹅的风险,做个刚性防护即可,即 市场流动性总市值<BTS总市值*M M属于限定系数,譬如取0.4; 另外,创立新的抵押单与多方主动调节旧抵押仓时,抵押率需大于1.3,MCR=1.15是起爆的充要条件,不主动平多与平仓的抵押单起爆后,爆仓惩罚归资金池,空头并无直接得益之处。
之下简单归纳一下多空的博弈的态势:
0、市场流动性总市值>=BTS总市值*M时,系统级黑天鹅防护态,禁止创立新抵押单
1、抵押单抵押率<=1.15 单个抵押单爆仓处理区间,抵押单爆单,罚金归资金池,由资金池流动性储备金归还债仓,可考虑给主动强清者一个交易延时,强清者获得L%的强清补偿,协助尽快解决爆仓单
2、1.15<抵押率<1.25 单个抵押单告警区间,强清单可以即时强清抵押单并获得强清补偿X,X为0.1-5%,参数由理事会确定
3、抵押率>=1.25  强清与抵押自由博弈空间,强清补偿若设定为-1%,流动性溢价超过-1%时,强清可以获得正收益,实时强清快速收敛流动性过剩;当流动性不足时,譬如流动性溢价1%,强清补偿即为-2%,此时抵押单出流动性是正收益。

如此市场将形成流动性供应竞争,流动性供应成本足够低廉,流动性不足时,1.3倍抵押即可出稳定币获取收益,BTS也将会是效率最高的稳定币金融市场。

1265
中文 (Chinese) / Re: BTS投资指南
« on: June 11, 2019, 04:57:46 am »

这个即使取消掉了,也要有对应的措施来处理,在全局抵押率还能100%足额的情况下,喂价还能“赖”,全局抵押率不足100%的时候也要“赖”吗?

全局抵押率不足100%的时候,起码也要按照全局抵押率101%的目标抵押率进行资产自动强清回收吧?

1.喂价不能低于内盘价+溢价。
2.平多功能。
3.低层代码保证不能黑天鹅。
往前推动吧

底层代码保证不黑天鹅,有难度。CTS那边已经从代码层面把全局清算改掉了,BTS可以借鉴下。

1266
中文 (Chinese) / Re: bitCNY/bitUSD的进化
« on: June 11, 2019, 04:19:50 am »
本身不是期货市场,而且bts还有极高的价格波动性,过低的MCR只会导致系统风险无限加大,当然高MCR也救不了谁。

抵押者具有多空双重身份。

想要多空相对平衡,增加做空难度,一些规则的确需要尽快改变。

MakerDAO已经将这个风险敞口分析的很明确了:https://www.jianshu.com/p/0289722948c7

风险管理功能以上各项如何与清算比例联系起来呢?清算比例是所需抵押额对贷款额度的比例。前例中,在考虑波动性风险时,我们要求的黄金抵押额是$125,然后叠加流动性风险,得出$143.5,之后再考虑清算期限期望,最后得出$175。于是此处的清算比例就是$175/$100 = 175%。


但多头弱势不但有抵押爆仓风险,更大的源于抵押高成本(MCR=1.6),而空头除了踏空风险,短板寥寥。

1267
中文 (Chinese) / Re: BTS投资指南
« on: June 11, 2019, 03:48:02 am »
没有将抵押率与爆仓线分开之前,我暂时不建议这样,不然只会被爆的死去活来。

怎么样促进bts回流内盘?
我认为只要允许内盘做多就行了。喂价以内盘修正价做底线,只要内盘一个爆拉(我认为爆拉把bitcny拉成贬值比较难),内外盘有了足够的价格差,促使外盘转币到内盘来搬砖。外盘的假币一旦被拉爆,价格会大幅飙升,就像bsv一样。关键是喂价要给力。

说的对,不过需要注意这个过程应该是内盘先涨价,喂价再提高。
喂价不能低于内盘修正价要形成一致的合力。一个见证人认可这个难以提高喂价,建议逐个见证人游说一下。

1268
中文 (Chinese) / Re: BTS投资指南
« on: June 10, 2019, 10:56:00 pm »
无可厚非,以bitusd的深度,自己调抵押率出货,要出到猴年马月。
设目标抵押率,就会只有出项没有进项。
BTS价格涨一点,就把抵押率调贴线,等于变相出货,可以说是完美操作。

想要规避这种操作,就需要将抵押线与爆仓线分开,中间留出至少9%的价格缓冲,外加对爆仓者收取爆仓量10%的手续费,到时候任何一个贴线抵押的都会自己提前思量一下利弊,同时也能在相当程度上避免喂价对内盘的影响。
如果社区还沉迷与之前的规则不能自拔,因循守旧,慢慢吞吞,找不到痛点,难言未来。

另外对于内盘修正价格,我依然担忧其在充值费率为负值时,对内盘的反噬效果。

韭菜可以培养,但是需要BTS时刻跟随市场的热点才行,不然以市场的变化趋势而言,难以引起韭菜的注意。
现在的bts硬不过三秒,韭菜进场就被套。

另一个就是所有的理事会成员必须清楚现在的bts财务状况,并提出相应的计划措施

资金池相当于一个大的基金库,本身应当是与bts剥离开来,剥离资金池之后,bts的收支情况如何?

以bts自身的收入是否能够支撑维护及研发费用支出?是否应当有部分其他资产的储备来应对市场极端变化?一个入不敷出的系统能够存活多长时间?

bts自身的维护支出应当全部出自bts自身的收入,而不是从资金池流出补口子。

对于平多,这个我认为是半鸡肋的功能,用抵押人可以在规定的范围内自调爆仓线功能代替平多即可,比如在规定的1.6-1.3范围内自定义调整。

当初bitUSD的MCR从 1.75 调到 1.6 ,意图是刺激多抵押吧? 但是效果呢? alt 直接减少了抵押量,贴线。
后来,BTS涨一点, alt 就把抵押减少一点,并且不设目标抵押率,出货的意图明显,再跌的时候,当然是黄单。
因为没有设目标抵押率,所以显示几千万BTS黄单“压盘”。
完美操作。

1269
中文 (Chinese) / Re: BTS投资指南
« on: June 10, 2019, 01:18:03 pm »
其实是绝大多数。

改动MSSR已经动了很大一部分人的利益,很多只是看到高MSSR带来的眼前利,因为他们不需要长远,不会在乎系统生态发展带来的红利。

这种状态一直存在于BTS中,根深蒂固,BTS冲到历史高点6元,跌到原位2毛,已经把长远抵押者基本洗刷干净。

锚定资产不能将其最大的功能利用在加BTS自己的杠杆上,虽然这是必然趋势。

最大程度上解决“螺旋”问题很重要,落地应用资金支持也必不可少。

Quote
多数人更关心的都是自己是否能够获利。挖空心思寻找各种做空机会做空获利的不在少数。

1270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规则讨论贴
« on: June 10, 2019, 05:53:28 am »
bitCNY:MSSR=1.01

bitUSD:MSSR=1.02,黄单债仓为三千五百多万个bts。

为什么bitCNY在MSSR=1.01的情况下,居然有MSSR=1.02的效果?




1271
General Discussion / Re: Price Feed Review
« on: June 10, 2019, 05:40:53 am »
please remove the vote from clockwork,magicwallet.witness, verbaltech2 .

especially magicwallet.witness, verbaltech2

especially especially verbaltech2


1272
General Discussion / Re: Insufficient BTS issue
« on: June 10, 2019, 03:38:40 am »
This is a probem need to solve.

1273
唯一支持钱包模式的app

1274
General Discussion / Re: why not borrowing?
« on: June 10, 2019, 01:50:37 am »
Lend it maybe better for the big holder.

add leverage to buy more BTS
sell BTS to reduce leverage.
based on the judgement of the market trend.

1275
General Discussion / Re: why not borrowing?
« on: June 09, 2019, 11:25:21 pm »
The key point is how to use it after borrowing out?

Buy bts or other token?

Lend it?how?


Pages: 1 ...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