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nggo

Pages: 1 ...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 159
1696
中文 (Chinese) / Re: 问题: 不能从bin备份文件恢复账号
« on: December 08, 2018, 02:00:06 am »
是这个钱包。
没有改过权限。
交易记录没有被盗。


1697
中文 (Chinese) / 问题: 不能从bin备份文件恢复账号
« on: December 07, 2018, 07:43:58 pm »
拷贝了bin文件到U盘,然后到笔记本桌面轻钱包恢复导入,但却提示密码错误,密码没问题,模式没问题。

现在又出了一个问题,原电脑的也登不上去?!提示密码错……

有谁能帮帮忙吗?!

1698
中文 (Chinese) / Re: 见证人,你们终于把bts给毁了?
« on: December 06, 2018, 08:36:24 am »
现在有黑天鹅保护价了…

1699
i don't think it's a good time to low the price than the market price,  the time it is not right.

1700
现阶段下压喂价并不能解决爆仓单被吃的问题。

很容易就形成死循环。

1701
锚定资产区的手续费其实可以用来处理一部分黑天鹅资产的, 也算是回收BTS.

1702
中文 (Chinese) / Re: 【讨论】后BSIP42时代bitCNY的规则改进
« on: December 05, 2018, 06:48:32 am »
改当诗人了?

何以解忧,唯有暴jie涨tao

1703
中文 (Chinese) / Re: 【讨论】后BSIP42时代bitCNY的规则改进
« on: December 05, 2018, 05:49:07 am »
不要试图去当美联储的角色。

不要去猜测市场与市场情绪。

不要让系统去过度干预市场。

不要把见证人当经济学家看。

规则要在长时间内保持稳定。

MCR的高与低并不能拯救谁。

合适的通胀对经济有利无害。

通缩对经济往往是弊大于利。

过于追求锚定精度并不太好。

风险的消除依然在于流动性。

MSSR的大小需要引起重视。

喂价源于现价要防止被绑架。

MCR大于1.75没有太大意义。

1704
中文 (Chinese) / Re: 【讨论】后BSIP42时代bitCNY的规则改进
« on: December 02, 2018, 01:14:33 pm »
其实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动态调整MCR, 不过适度范围的调整也可以防止外盘刷喂价.

因为MSSR调整到什么数值, 溢价就会接近于MSSR的数值,除非是极端市场情况, 而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溢价问题,老外感觉不出,因为他们没有承兑入口, 只能从市场上去卖bts来换BITUSD(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需要仔细与认真讨论,因为这可能涉及到黑天鹅的处理问题.).

唯一需要讨论的就是MSSR过小是否会导致市场吃单动力强不强的问题,能不能及时地释放风险的问题,然而这个问题在实际情况中是这样的: 爆仓单很大一部分消除是在反复的市场反弹中被消除的.

折价有强清补偿进行限制, 5%也并非一个不可接受的补偿参数, 实际情况中也罕有折价超过5%的情况.


当然并不否认调整MCR没有其积极的意义, 因为当初喂价反馈的作用之一为: 防止被外盘刷喂价导致内盘被刷崩.

但是需要明确的几点(也是以前的观点翻版):

1. 不能低于基础抵押率175%;

2.动态调整的MCR不应高于MCR*MSSR,个人观点是不应高于MCR*MSSR/2;

3.反馈到175%的时候就应当由外盘喂价自由调节.

4.MCR的容忍区间问题:  如何在这个区间内即能保证风险的合理释放,又能防止外盘过度的刷喂价带崩内盘才是需要考虑的.

5.不应也不应该寄希望于见证人来提供动态参数, 见证人能提供正确的喂价就已经不错了, 提供动态参数太难为他们了,他们又不是经济专业人士, 难以判断货币紧缩与宽松.

6. 对于黑天鹅, 取消掉吧, 全局强清很早就说过不正确. 至于解决方案,我也提过,考虑与否还是看你们, 临时系统接管喂价也是一种方法,但不是长久之计.

7. 精准的锚定只是理想状态, 而bts现在的规模与流动性还无法支撑,现在的稳定币能够实现精准锚定的也没有,即使是TUSD,何况是抵押锚定,而且是单一抵押锚定, 能够在3%4%左右浮动就已经相当不错了, 现阶段没必要太过于追求太过精准的锚定,规模做大,资金自会调整锚定精度.

8.有没有BSIP42,会不会黑不敢断论,但是确实是有一段时间,内盘被BSIP42压得只有下的空间,没有上的空间,这是当初BSIP42的一大弊端.



不想多说话的, 但是什么时候能解套那?! :'( :'( :'(

1705
中文 (Chinese) / Re: 呼吁见证人重启BSIP42喂价
« on: November 30, 2018, 12:29:38 pm »
这个的确是老赖最后的希望
继续惺惺作态要为解决黑天鹅出谋划策
前两天以正常喂价,系统高达2亿成交量,债仓抵押率上升到140%以上,足以证明是可以解决本次黑天鹅危机的,但他们视而不见~
好比一个面临破产清盘的公司,还要不停的呐喊要拉高股价,而不是去解决债务?
现在继续拉喂价是要制造下一个黑天鹅吗?
总有这么一群人,因为他们的贪婪导致屡屡面对黑天鹅,以此要挟系统保护他们~

前两天的正常喂价的交易量上升只不过是借了BTC的东风,顺便被见证人突然下调喂价而带来的承兑套利行为而已。

MSSR调整无望与时机不对的情况下,不超过MSSR的喂价反馈也就是能够解决手续费高昂的唯一方案了。

1706
关于下一步改革方案,我认为,越简单的系统越安全。
   
    1、取消强清。
    2、喂价每天就调一次,每次就调1~3个点,偏离大了就多调点,反之就少调点。
    3、取前一天的BITCNY平均价格,若波动在-2%~+2%以内,就不调整。
    4、每天由见证人发布明天准备调整多少的数据,取中间值。

   
    之前的喂价调的太快了,是系统不稳定的重要原因。喂价就是一个存款准备金率,没必要老调整,也没必要跟现价挂钩。没人关心BITCNY后面抵押的是什么,人们只关心能不能足额取现,交易所只关心会不会被挤兑,相对稳定就足够了。
   
    取消强清才能让喂价脱离现价,这样的话今后BTS涨跌就完全市场化,爆仓的影响就很少了。被干涉越少的交易对,就是越好的交易对。涨跌完全看交易者的买卖意愿。
   
    给市场足够的预期,给交易者足够的时间去做决定。当你的债仓明天确定会被爆仓的时候,你会不会主动平仓?比系统强制平仓要好很多吧。所以这样做CNY的波动应该也不会很大,因为市场预期很明确。交易所一定会比较喜欢用,他们不关心锚定精度咋样,他们喜欢发假币,害怕被挤兑啊!


不知道你这些逻辑是怎么来的?!

见证人都是华尔街天才或者又是美联储人士?

事情可以做,但是不能偏激,为什么喜欢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

一个认为高MCR就可以拯救一切, 你又把整个锚定的机制全部推翻...

哥哥们,事情不是这样简简单单,随随便便就可以解决的。

很多预防的方案在事情发生之前很早就已经给出了,原本是可以避免很多事情的,现在的情形也是前期提出的预防方案而已,过多过偏激的方案没有太多益处。

1707
跨链要实现的难度很大很大...


1708
这涉及到跨链…………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1709
2%空间可以的, 有1%的套利空间就会嗷嗷上,比如强清有1%的利润空间就会前赴后继,再者以前的喂价普遍偏低.
吃爆仓单和强清套利差别挺大。
强清一般是内盘BTS/CNY市场强清买,在同样的市场高价卖。
吃爆仓单套利一般需要在内盘和外盘搬砖,既耗时间精力又有各种手续费成本,还有被平台卡币风险。2%价差空间已经没太大吸引力了。

本身吃爆仓单套利就是一趟买卖,内盘吃能够内盘反手卖了就卖了,速度快的就转到外盘去卖赚差价,就走一趟而已,空间再大一点也就2.5%,再大感觉就有点不太合适。

1710
中文 (Chinese) / Re: 呼吁见证人重启BSIP42喂价
« on: November 29, 2018, 11:33:40 pm »
当前来看,这也是最可行的折中方案了

Pages: 1 ...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