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nggo

Pages: 1 ...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 159
1771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新喂价改革可能的做空方式讨论
« on: November 17, 2018, 12:04:32 am »
很多时候,我是无力吐槽的。

因为很多问题都提前预警过的……………………大概的方案也都有

1772
任何的喂价算法都存在不能回避的缺陷。

想用最高价: 需要取外盘喂价与喂价反馈出的价格两者中的最高价做最终喂价才行,一可以防止外盘刷价格,另一面可以避免喂价算法弊端,防止越拉盘往下反馈的越厉害。

对于抵押率,175%已经相当不低了,调太高没有太大意义,即使300%,价格下冲,一样会形成现在这样,而且这样的高倍率抵押相对其它平台并没有太大吸引力。

现在的主要问题不是抵押率的问题,而是越拉盘反馈爆仓单越多的问题,喂价向下反馈低于外盘喂价严重压缩内盘的问题。

1773
用最高价法。

取外盘喂价与喂价反馈价格两者中的最高者为最终喂价。

还要附加:喂价反馈的折价容忍度需要至少3%,最好能到4.5%,喂价反馈不低于外盘喂价或者外盘喂价的98%,当然这个底取决于各个见证人。

这样外盘拉盘内盘跟的时候,即使有爆仓单压顶,虽然喂价反馈会向下反馈,但是外盘喂价是上升的,爆仓单吃不了多少,就会因为外盘喂价超过喂价反馈的价格,从而使爆仓单消失,而不是被动的被喂价反馈不断的往下反,导致爆仓单越拉盘越多。

而下跌时, 喂价往上反馈的速度需要慢,不需要快,即使喂价不动,也能大幅度的降低爆仓量,留出的反应空间也会越大.

另外一个就是MSSR,暂且不说了.

这样的问题需要重视,单单去指正见证人并不现实而且也不可靠,尽量去避免见证人给喂价带来的影响才是关键。

现在就需要行动起来,不然反弹的时候又是一波死循环。

1774
UI上的限制抵押率不变,其实已经在间接实现这种功能,MCR可以动态调节后,会更明显。

1775
还有cny区的喂价也一样,折价在容忍的一个点以内,内外盘价格几乎没差别,又是慢慢在降,这将的根据到底在哪里呢?

充值费率

1776
内盘不崩,信心不失,一切都好说。

内盘被压制,信心流失,一切就难说。

正如你所说,精准的锚定并不是市场所在乎的,共识与信心才是关键。

过度溢价带来的是资金入场困难,而适度的折价是市场发展的必然与需要,一个接近与通缩的市场无从发展。

1777
这一波下跌行情看的很清楚,过低的喂价在市场下跌时,买盘会退缩的。指望低喂价让市价上涨是不可能的,要想BTS市值上去,喂价必须先涨起来。

喂价应到就高不就低,在确保cny不大幅贬值的情况下,尽量采取高喂价策略

喂价只要不当爆仓的助推者,不当压制内盘的钉锤手,内盘其它的问题都不是什么问题。

所以需要最高价法来尽量抵消喂价往下反馈时的爆仓量,当外盘价格上升时,内盘价格也会随之而上,而喂价就很大程度的要往下反馈,这个时候拿外盘喂价与喂价反馈的价格做比较,取其最大者当最终喂价,因为两者的方向是相向而行,中间的爆仓量会减少相当的多,压制内盘的程度也会大大减轻,在外盘喂价没有超过喂价反馈价格时,出现折价的几率并不大,当外盘喂价超过喂价反馈价格时,即使出现折价,也依然在强清的压制之下,用强清补偿5%来压制远远好于喂价实时反馈的压制,而且强清补偿极其不建议其低于4.5%, bitcny需要的是适度的通胀来满足市场千变万化的情况,而这个通胀在bts价格下降时,这个通胀系数很快就会被抵消掉。

另外: 喂价反馈如果不低于外盘喂价,其就可以设置其往上反馈的速度不需要太快,而是慢慢上升,只要不动或者上升的速度很慢,在外盘价格下行时,其会高于外盘喂价,爆仓量也不会有太多的出现,从而解决喂价下滑过快时的连环爆仓压制内盘价格问题,而此时市场是下行状态,抛盘往往会跟随市场,内盘价格出现折价的几率并不大,而此时的bitcny量也不能下滑太快,因为毕竟其在市场下行时要起到避险储存作用,而如果喂价反馈过快过高,很容易会带来副作用,一是其再上升的空间被压缩,二是其在将来往下反馈压制市场的空间也在增大。

再:喂价向下反馈的速度也不宜过快,这个比较难以掌握,毕竟市场变化太快。

当然,这只是分析一个见证人的情况,因为各个见证人调整的参数与获取价格的方式不一,其喂价过渡的界限会很模糊。

1778
理论上讲,如果这时候充值抄底的人很多,按理说喂价要开始上涨了。
就是不知道充值抄底的情绪能维持多久 ,而且一次大跌就让bitcny由“过剩”变成了“紧缺”,这货币有点紧凑精致。
现在充值手续费上涨了。喂价应该涨啊,怎么不负反馈啊
这个得问那些见证人,但是据我观察已经从0.61涨到0.618了。 :P
我担心的是现在没人敢抄底了,过了这一段时间,马上又变成喂价下跌的局面了。面对一个涨不起来,回头还要阴跌的币,充值进来买币会亏,不买币储存cny?还不如储存rmb呢。

下次进入阴跌的时候,喂价将会跌到0.5以下了。

不会理睬的,因为还没有想明白。

指望着外盘拉喂价?!外盘砸盘才能把喂价拉起来。而且还是因为内盘价格降的比喂价快,对比显出来的。

外盘拉盘是拉不起喂价的,越拉喂价只会越低,当然内盘如死水一般除外,即使没有强清,也必须要求内盘如死水一般,但是这样外盘拉不拉的也没什么意思了。


1779
小明这次怎么考的这么差?!

小明回答: 我们班考的都很差!

但是为什么倒数第二名比你分数高那么多?!

小明:额…………

1780
最高价法,please!!!

不要再陷入死循环!!!

1781
我知道你想跑,但是

1782
    市价终于接近喂价了,求求各位见证人,CNY贬值不超过2%的时候,能不降低喂价么?可以保持内盘价一直高于外盘价2个点,请修改你们的公式吧。
    否则,喂价降低之后,市场价还会再降。

支持他们把强清去掉吧。喂价公式他们是不会改的了,我们都讲了很久了。巨蟹就是想让喂价与现价完全脱离,只与cny挂钩。所以,以后喂价会比较稳定,短期内基本稳定下调,因为cny一直是折价状态,与现价没关系。但是强清在,会把现价绑定喂价,这样的话基本bts只能在喂价附近波动了,没法涨了。去掉强清还有点涨的希望。
无力阻止他们犯错和支持他们犯错,是不一样的

是的,无力阻止他们挖坑与帮忙挖坑,是不一样的,因为最后被埋的是谁,大家应该也清楚,何况现在不还是在坑里吗?

1783
瞬时买单一会就能买到0.628,以现在的喂价0.618329来算,超出了折价容忍的多少呢?我算数不好,不过应该超个1%是绰绰有余的,是否就可以判断bitcny已经供过于求了哪?
他们是容忍的充值手续费

这才是最扯的地方,我从最开始谈手续费问题的时候,就分析过,跟供应量有个毛的关系。

除了最开始承兑商刚开始做的时候,因为所有的出入金通道狭窄,才体现出来那么一点点的供应量关系,那个时候内盘价格基本持平与喂价,有时候还会超过喂价,手续费却还是在5%左右。

1784
大家都来投个票呗,反正也是跌的无聊,躺着装死,娱乐娱乐。

1785
瞬时买单一会就能买到0.628,以现在的喂价0.618329来算,超出了折价容忍的多少呢?我算数不好,不过应该超个1%是绰绰有余的,是否就可以判断bitcny已经供过于求了哪?

Pages: 1 ...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