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nggo

Pages: 1 ...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 159
1831
蟹老板,看来现在想取消强清和修改强清补偿到20个点这两个都不好通过啊。与其这样耗着,不如先设个4%的底线吧,至少这样对系统伤害少点。

取消了又如何?!提高了又如何?!目的根本不是为了解决现在的低喂价反馈问题。

最后换来的是没有时间空间的实时无限低喂价反馈,抵押者最终都是板上鱼肉。

取消与提高强清补偿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你们还不明白?: 意思就是   低喂价反馈可以反馈到低于市场价近20%,也就是现在0.66,低喂价反馈可能到0.528!!!如果提高强清补偿到50%,就可能反馈到低于市场价格50%。

因为喂价反馈想实现锚定精确,第一:要靠买盘,第二要靠抵押单。

溢价的时候要靠买盘把价格买上去才能消除价差,消除溢价;

当买单高于外盘喂价时,要靠抵押单爆仓来消除折价,假如没有低倍率的抵押单,而买单价格依然高于外盘喂价,这个时候怎么办,交给市场搬砖者吗?!不会的,要交就早交给市场了。那怎么解决依然折价的问题,继续进行低喂价反馈一直爆到高倍率抵押者,别以为你的2.5倍抵押就可以放心,3倍都可能爆到你。
-20%应该到不了,极限应该在10%左右

一切皆有可能,你们忘了高喂价反馈最高到多少吗?!

提20%是有原因的,不会突然蹦出这个百分比。

这么急于取消强清或者提高强清补偿,尤其是社区分歧这么大难于通过,而不是首先解决低喂价反馈的问题,方向上就已经明确了,意思就是:  喂价反馈没有问题,即使有问题也是不疼不痒的小问题,而这个小问题正好出来做一个理由把强清取消或者大幅提高强清补偿。

1832
蟹老板,看来现在想取消强清和修改强清补偿到20个点这两个都不好通过啊。与其这样耗着,不如先设个4%的底线吧,至少这样对系统伤害少点。

取消了又如何?!提高了又如何?!目的根本不是为了解决现在的低喂价反馈问题。

最后换来的是没有时间空间的实时无限低喂价反馈,抵押者最终都是板上鱼肉。

取消与提高强清补偿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你们还不明白?: 意思就是   低喂价反馈可以反馈到低于市场价近20%,也就是现在0.66,低喂价反馈可能到0.528!!!如果提高强清补偿到50%,就可能反馈到低于市场价格50%。

因为喂价反馈想实现锚定精确,第一:要靠买盘,第二要靠抵押单。

溢价的时候要靠买盘把价格买上去才能消除价差,消除溢价,是不是这样,利用高喂价来利用投机者的低倍率抵押来买bts,注意是买bts不是其它,这个时候是不会怪市场只会买买买bts的;

当买单高于外盘喂价时,要靠抵押单爆仓来消除折价,假如没有低倍率的抵押单,而买单价格依然高于外盘喂价,这个时候怎么办,交给市场搬砖者吗?!不会的,要交就早交给市场了。那怎么解决依然折价的问题,继续进行低喂价反馈一直爆到高倍率抵押者,别以为你的2.5倍抵押就可以放心,3倍都可能爆到你。

1833

Quote

      目前失望很正常,因为没有达到预期目的,希望可以改变喂价算法公式。尽快提高MCR,用MCR上调的方式代替强清,抑制CNY贬值。如果MCR可以上调了,个人支持取消强清。
       以后喂价不再下调,单向上调,MCR也是单向上调,不下调。因为喂价上调可以解决溢价问题,MCR上调可以解决折价问题。如果可以达到这个目的,个人愿意鞠躬尽瘁,努力宣传,争取社区达成一致意见。

你分析的都是什么?!…………

金融公式都那么有用,世界不早就大同了……


1834
强清实时结算的话不是太好,留给市场反应的时间太短,在另一个帖子里提过这个问题,对于低于175%的实现大于多少分钟延迟结算的话倒是好说,基本可以代替强平。

对于提高基础抵押率倒是没有必要,即使是350%,终究会到达这个临界位置,最后跟现在一样。

175%已经不低了,已经算是超额抵押。过高的抵押率,市场做抵押的积极性也不会太高。

主要是这些都需要代码修复,需要的时间都很长。

强清补偿其实也可以与抵押率与目标抵押率挂钩,外加总量限制,基本就变成另一种强平方式。

投票其实就是我们韭菜乐呵乐呵😅大佬们是不会鸟的

1835
说再多也无用了,执念太深了,不是那么容易转变的。

与其追求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目的,为什么不退一步先解决自身的情况。




1836
我依然希望社区先考虑与采用 最高价法 来作为现在喂价的修正。

一可以避免现在的囧态;

二可以一定程度上解决连环爆仓;

三可以维系锚定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偏离;

四可以避免系统过于干预市场;

五可以防止内盘彻底成为外盘的影子市场;

六各方易与接受;

七不需要增加或者删减什么功能;

八对见证人的要求也大大降低。

当然也有缺陷,外盘喂价与喂价反馈之间会有空档期,外盘喂价做主时,各位自求多福,喂价反馈做主时,各位更要自求多福。

不过,相对于两者单独的作为喂价,最高价法带来的爆仓量会大幅度小于两者。

我似乎又在重复一些话,真是多嘴了,不要死盯着喂价精度不放啊,市场现在还没有迫切到那种程度,以前是溢价导致市场迫切要改,现在溢价问题解决了,但是市场并没有怼折价有什么意见,为什么要死死抓住这一点不放手?!

1837
bitCNY的需求大小不是其小幅度的折价或溢价就能判定的。可以肯定的是,其需求大小主要取决于BTS的市值高低,市值越大,需求越大,市值越小,需求越小。鉴于市值提升的困难,一切人为打压BTS市值的行为都不可取。


通常情况下,bitCNY的需求者也是内盘BTS持有人,往往也是抵押者,负反馈应该鼓励抵押而不是强行降低喂价使其不断爆仓,否则就是在自己的脖子上勒上一根绳子。

锚定精度的圈子掉进去不好爬出来,规则合理之下,市场自己就会对这种精度进行要求。

以前连环爆仓及过大的MSSR规则导致系统干预市场太多,过低的强清补偿也导致系统干预市场太多,现在的低喂价反馈又出现了恶性强清与连续不断小量连环爆的双重影子。

抵押者不是羔羊啊,说养就养,说宰就宰啊,养与不养,宰与不宰,总要让市场先说几句话吧。


1838
我的分析是,反馈容忍还是不能够解决死循环的问题,只要有喂价反馈低于外盘喂价就会容易陷入死循环,容忍界限还是不能解决这种喂价反馈算法内在的机制问题。

因为死循环是内外市场及喂价算法多种原因造成,我的看法是只有喂价算法之外的外力进入才能避免这个死循环。

如果不信的话,可以推动见证人去加上容忍界限看效果。

当然你提出过,喂价反馈以不能低于实际法币价格96%,但是这个96%是个临界点,在这个临界点,内盘价格还是高于外盘价格怎么处理?

并且这个实际法币价格对于见证人来说实在是一个天大的难题,这么多年了很多见证人连正确的喂价都喂不准,最终只会导致得来的喂价大幅低于实际法币价格的96%。
即使有容忍条件,只要低于外盘喂价,这个怪圈就无法摆脱,价格最终就会在96%这个价格底线徘徊来徘徊去,涨不跟涨,跌跟跌,也就是变相的将基础抵押线提高到了大于177%的这个水平。
所以设了这个基础也就起到了不会继续往下反馈的保证,跟强清总量的限制的功能基本类似,但是又多出了低于外盘喂价4%的市场压制空间。
这样看的话,还不如直接不低于外盘喂价,即使不低于外盘喂价,最后的喂价也是低于外盘喂价。


即使有喂价反馈不能低于外盘喂价96%这一条先决条件。
当内盘价格继续高于外盘的时候,以外盘喂价为基点开始向下反馈,这时候会有低喂价出现,一旦出现这个低喂价,死循环的怪圈就开始显形。
内盘做多,横盘,跟跌,不跟跌,跟涨,不跟涨,喂价反馈得来的喂价总会低于外盘喂价。
而往上反馈的动力只会来源于大量爆仓单或者大量抛盘,而大量爆仓单出现的条件是持续有高价买单连续不断的出现,高价买单有可能是机器人刷单,有可能是故意买高价单,而又会导致喂价连续不断的下跌,即使爆仓单冲击了市场,但是刷高价买单是很容易就能够实现,尤其在流动性与深度不好的情况下,这样这些爆仓单并没有达到使喂价抬升的效果。
即使有容忍条件,只要低于外盘喂价,这个怪圈就无法摆脱,价格最终就会在96%这个价格底线徘徊来徘徊去,涨不跟涨,跌跟跌。


币市的拉盘做多大家也清楚,半小时拉高10%很稀松平常,其它市场有的是慢悠悠的跟上。

即使容忍界限,一样会导致内盘没有太多做多意愿,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实时反馈,内盘瞬时买单拉盘很容易就会超过容忍界限值,而其它市场则需要时间来反映这个拉盘,因为各个市场的交易者还有地区与时区问题,一旦瞬时超过就会有劈头盖脸的爆仓单砸过来。
慢慢拉盘?市场绝大多数的情况都不是这样的,看看BTC及绝大部分币种就知道。

而强清不同的是有24小时的市场时间空间,在这个时间区间内,内外盘的搬砖反应及价格拉平时间相当充分, 即使强清者瞬时砸盘等强清拿筹码,强清者也要承担24小时后的市场未知风险。

强清规则不合理,可以改啊,强清补偿与抵押率挂钩,与目标抵押率挂钩,这些都是很早就提过。

即使强清处理不了折价,低喂价反馈就能处理,靠的还不是跟强清一样无限的低喂价刷爆仓单来达到的,如果没有了这些爆仓单,低喂价反馈还怎么去锚?真的要把300%以下的也刷爆?到时候再养一条龙?!

另外,强清不是一条恶龙,成为恶龙是有前提条件的,前提条件是低喂价养出了这条恶龙,门关的好好的,又是谁去主动打开的?!

凡事皆有因果。

锚定精度问题在没有连环爆仓之后,并不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市场也没有表现出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我不认为BSIP42是为了锚定精度,我认为其最大的功能是降低爆仓量,顺便间接调了MSSR,对于锚定精度只是其副产品,而且相当不成熟。

对于稳定币,市场最大的担忧是信用与足额抵押问题。

我依然建议最高价法,保留强清,对于各方都有一个交代,又没有什么风险,阻力也不会太大,也不需要取消强清又或者提高强清补偿换汤不换药的方法。

你们失望透顶,是你们太过执念,而忽视了市场最基本的需求,导致阻力重重。如果锚定精度问题这么容易就解决,那不是解决了国家问题?!


经济下行,搞通缩只会雪上加霜。市场做大了,自然会对锚定精度有更高的要求,各种资本也会进行维系这种精度,而不是靠系统干预市场来维系。

1839
按下葫芦浮起瓢,现在的这些方案最终就是这样。

采用最高价法对各方的伤害都小,阻力也最小,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盯着那么几处死不放口?!

明明你们自己的方案都要摸着石头过河,有便桥为什么不先用?!留出大把的时间去干点别的不好?! 

即使喂价反馈不能低于市场价的多少百分比,最终就会徘徊在这个市场价多少百分比的狭小空间来回碾压,只会反复压榨市场深度。

1840
蟹老板,既然你知道强清规则会把内盘价锚定在喂价的正+5%以内,那还下调什么喂价,喂价直接取现价不就得了,这样内盘价不就与现价差不多了么?cny不就不贬值了么?

没见过BSIP42之前的bitCNY吗?那是不就是喂价直接取现价吗?锚定得如何不记得了吗?

巨蟹你谈这个问题的时候总是只说前半段,不说后半段。

之前锚定偏离的最大原因是什么?!是连环爆仓加过大的MSSR导致的锚定偏离。

有强清什么事情?!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是喂价低于现价导致反馈进入死循环压制内盘的问题,就跟当初强清补偿2%的时候恶性强清一样。

想要取消强清或者提高强清补偿之前,你们具体怎么解决喂价反馈死循环的问题?!

喂价反馈最低要反馈到什么程度?!有没有范围?!

1841
强清补偿到20%,喂价0.63,内盘价可以升到0.76是什么梗?!

是说喂价反馈还能下20%是吧?

也就是现价0.66的情况下,喂价可以反馈到0.52几?!!!!!………

都说了喂价反馈低于外盘喂价会掉进死循环,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为什么要这么痴迷?!………

1842
这也不是什么失望不失望的问题。

bitcny的持有者有权去选择买什么,抵押锚定的特殊性也决定了要求bts/bitcny交易对的深度与流通性要远好与其它交易对。

把这个市场做好了,其它市场自然也会被带起来。

没有必要去过度压制市场做多的意愿,往上的空间只给1%,这显然不够,十分钟拉上去,剩下的市场买单深度马上就被爆仓单砸平。

1843
Quote

你如果理解不了当前情况下喂价低于市场价的合理性,那我对你也没什么好说的。

喂价低于市场价,也可以说是市场价高于喂价。

我不认为,喂价低于当前市场价有十足的合理性,因为这很容易使喂价反馈陷入死循环,按照你的说法,喂价体现的就是bts的合理价格?!

强清规则的确有问题,很早就已经说过,没人在乎而已,有长达近一年的时间可以修正完善。

喂价反馈就没有问题,掉进死循环只有越反馈越低,需求上来了,喂价就上来了?!这里面有什么必然关系吗?!不还是越反越低。

没有好的办法之前,用最高价法先顶上,也比现在争来争去的非要把强清去掉容易的多!

1844
只要看到为了锚定精度及供求与价格关系就不用再看了,国内关于计划计划经济的著作多如牛毛,说服力更强。

充进去干什么是人们的自由,买什么也是人们的自由,市场自己会寻找利润点。

现在说在多也是无用,眼光远不远,是市场的来决定的。

而且喂价反馈的低喂价的死循环你们根本就解决不了。

所谓的锚定精度的实现靠的是买盘足够活跃实现的,买盘的活跃靠的是市场空间给的,而不是计划出来的,干预出来的。连锚定资产自己的交易对都做不到足够活跃,遑论其它。
汇率稳定靠的经济基础与实力,而不是靠的干预与计划,那属于汇率操控。

不给市场留空间,市场也不会留空间给谁。

低于外盘喂价的反馈只会让内盘彻底成为外盘的影子,时间一长,内盘也就显的没有那么重要。

真的是不想再争论,有问题我们指出,并不是有什么企图,我们希望是能够规则能更公平,更合理,减少系统直接的干预。

有缺陷还仍在进行中这就是问题所在。

1845
最高价法无法保证足够精确的锚定。
有几个问题可能需要回答一下:

最高价法无法保证足够精确的推论是什么?

这个足够精确是什么样的标准?

这个可容忍的标准是怎么出来的?是市场可容忍还是个人可容忍?

喂价反馈如何摆脱自勒状态的死循环?

内盘在喂价反馈下是不是乖乖做外盘的影子就好了?

低于外盘喂价的反馈与恶意强清本质的区别在哪?!对市场造成的压制是不是一样?

如果没有300%以上的抵押单,喂价反馈如何去维系足够精确的锚定?!

足够精确,再宽松也需要在+-1%之内吧。

我说的容忍,是认为见证人可以容忍内外盘有1%的价差,或者说可以容忍bitCNY有+-1%的溢价,这个范围内不做反馈。

这样内盘也不会成为外盘的影子,毕竟1%的价差还是可以通过搬砖降低的。

低于市场价的反馈是为了锚定,而强清与锚定无关。

有没有300%以上的抵押单与锚定无关,负反馈是基于“过剩了就紧缩,缺了就宽松”这一简单逻辑实现锚定的。

见证人的容忍不代表市场,何况见证人需要有动力,有时间,有精力来做,见证人的数量太少太过于中心化,不能代表市场,高于喂价至少对市场的干预少,但是低于喂价属于系统干预市场。

这样内盘还是外盘的影子,1%,0.67的101%是0.6767,刷单机器人可以刷到0.68!内盘根本没有足够做多的动力与空间,何况喂价反馈远远落后于外盘及内盘反应,等它反应过来,整个市场已经是回调状态,而内盘早就被反馈砸趴,时间一长,内盘根本不会反应。

逻辑很简单,但是似乎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按照这个简单的逻辑,我是否可以理解300%以下的抵押也难逃一劫?!

另外,我提出的喂价死循环也需要分析一下,怎么去摆脱这种死循环?不低于市场价多少百分比似乎并没有摆脱这种死循环,当然强清的原因不用再说,没有强清市场还有其它方法砸盘,当然不低于市场多少百分比,喂价反馈比市场价低的另一层目的也不用说,我也知道。

我想问的是如何解决这种死循环问题?!

Pages: 1 ...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