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nggo

Pages: 1 ...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 159
2221
自己亲自去做做承兑,仔细了解清楚承兑的手续费构成,尤其在市场崩坏的时候,然后再对整个bts的机制仔细了解了解,根子在哪里,市场自然会说话。

你似乎认为资金池锁定10亿的就可以拿出来随便用, 对不起, 不是这样, 锚定资产只是BTS的一种特色而已, 离开锚定资产, BTS照样可以存活, 并非BTS是为了锚定资产而生的, 去中心化交易所才是根本, 为了锚定资产解锁资金池没有必要也根本不需要, 而且也没有必要冒这样的风险, 这不是BTS变革的方向.

承兑商:   一旦公开市场操作计划抵押出的锚定资产超出一定规模, 就会引起承兑商危机, 无法避免, 这是信用与共识问题, 到时候就会彻底失去承兑商的信任.
如果你认为靠资金池抵押出大量的锚定资产似乎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对不起,承兑商不是傻子,市场也不是傻子,有UIA一样可以按浮动利率做承兑,为什么要一个信用低下甚至于破产的MPA? 反正理事会想怎么抵押就怎么抵押,想怎么放水就怎么放水,哦,你说这都是公开公正透明的,但是市场不会这么认为,市场都是用脚投票,只会认为此锚定资产信用如同儿戏,而且还是一种变相的资金盘

靠资金池抵押出的这些锚定资产, 牛市时不需要, 熊市时就是出逃的工具, 市场多空博弈, 不存在的, 这样的把戏玩一次,就不会有人再来第二次.
或许你要说, 现在也是这样来回拉扯状态, 不错, 现在就是这种拉锯, 但是这是市场自由竞争形成的共识,没有干涉, 但是用资金池来干涉强行达成共识, 市场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的.

黑天鹅,自然有黑天鹅的对策,不需要资金池来强行干预,高位黑天鹅,资金池也是杯水车薪.

而且靠收筹码形成买墙就能挡住市场趋势,国家救市岂不是很简单很容易,港元危机岂不是很容易就解决!!哦, 你又要说没有可比性了, 请问可比性是按量来计算的?!港元的量是无限的, 美元的量也是无限的?!

以为手握10亿bts就可以为所欲为,挡住市场趋势的滚滚车轮,对不起,请尊重一下市场趋势,强如BTC与港元,在趋势面前也要低头,一个门头沟就可以让BTC整个市场近乎崩盘, 需要很多筹码吗?  何况市值小小的bts,一次破产就能万劫不复。

陷于固性思维容易让人目光短浅,而你现在正陷在这个思维圈里跳不出来,你以为你提的这个方案并非是独一家, 其实很早就讨论过这个东西,没有意义而已。

你对maker:dao根本不清楚,你知道maker:dao的这帮人是从哪里转过去搞的吗?!而且锚定跟抵押品总量的关系不大.

各种抵押贷款,超前消费,房贷,车贷,高利贷,次级打包,市场危机面前饶过谁?!

一个公开市场操作计划还不能满足?! 其潜在的弊端没有显露,就说它是安全的?!

我曾经也是公开市场操作计划的积极支持者,但是仔细考虑过后,其发展到一定规模对整个承兑体系是致命的,必须控制其规模。

2222
重钱包不是越复杂越好么?反正 bts只是面向程序员的产品

钱包的流畅度问题是大问题,暂时国内好的解决办法也就重钱包简化一途了,其它私人节点什么的暂时希望不大。

2223
这种手法会把整个比特股的信用彻底归零的,锚定资产之所以能够锚定是共识产生的,有人认为锚定资产可以锚定住,才愿意用bts来抵押,供应量少,那是外部资金对bts认可度不高及本身推广不够及承兑商规模还是太小,或者认为内部机制依然存在问题,导致外部资金不愿进场,机制修复好了,有利可图,自然就会有外部资金大量进来做市,手续费的问题不单单是供应量的原因,爆仓惩罚是很大的因素,环境不好,自然买的人就少,爆仓压制自然就把内盘价格压制下来,与外盘存在价差,承兑商自然需要保护自身利益来提高入金手续费,降低出金手续费,与供应量的关系不是很大。

不是增发的10亿bts来实现的这种量,这10亿bts抵押出的锚定资产其实一文不值,公开市场操作能够通过,已经是相当大的妥协,其本身也存在相当大的共识及政策风险,而且10亿的资金池在很大程度上并没有实际参与市场的流通,社区共识也是把10亿的资金池锁死,以后如果有大的发展或变革方向才会动用,而相应市场上就要回收掉相应数量的BTS流入资金池锁定或销毁。

当锚定资产的沉淀量达到一定比例,必然会反噬公共抵押资金,公共资金收的筹码越多,造成外部的流通量越少,爆仓连环砸喂价就越容易,筹码很容易就可以收到,不管是连环爆还是强清手段,外盘砸完喂价,内盘收爆仓筹码,收来的筹码到外盘继续砸,内盘继续收,大趋势之下谁能对抗,就凭这点资金池抵押出的锚定资产在130%形成的买墙?你太低估大资金运作的能力及各种踩踏的恐怖,最后的多方就仅仅剩下资金抵押池而已,剩下的多方已经反复抵押无粮可用,甚至在连环爆仓的情况下,这些多方被动的成为空方,到最后会直接把各个锚定资产全部砸出黑天鹅,彻底宣布资金池的覆灭,筹码最后到了大资金手中,照样花样收割内盘,那个时候还想继续增发来拯救吗?

既然说可以把所有筹码全部收走,假如就留下1亿个bts,那么说明市场已经崩坏,那么市场上谁还认为bts具有信用度?具有价值?自己认为自己有信用度吗?还是靠社区的这点人来维持这个信用度?最后不是全部套现走人,承兑商完全不进行承兑?一旦失去广泛的共识,岂不是归零归零?!!

一个认为抓着自己头发就能把自己提离地面的人,我们怎么看他?疯子?神仙?

事实一点的例子:看看港元的情况。

MAKER:DAI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机制,用以太通证(抵押品)来做抵押形成锚定资产DAI,然后又发行另一种代币MKR来管理这个智能合约并享受手续费分红,然后如果系统发生黑天鹅,就会增发MKR,用增发的MKR到市场上来购买足够的以太通证(抵押品)来处理黑天鹅,从而对MKR持有者形成正负激励。
是不是跟你的方案异曲同工?是不是似曾相似?是否发现跟你的方案有什么不同之处?MAKER:DAI是不是很巧妙的规避了一些问题?但是MAKER:DAI就真正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了吗?

2224
为什么解压包中不自带API?
或者在轻钱包中集成重钱包选项,勾上后就自动下载重钱包文件,然后自动运行,自动同步,完成了后自动连接!
嗯,这也可以是一个方向。
重钱包打包一体安装格式,同时加入账号追踪选项,大大降低对本机的内存要求!

2225
关于黑天鹅基金的想法其实可以不用资金池的bts, 对爆仓单收取手续费就可以,收5%左右的爆仓手续费做黑天鹅基金,有接近于110的爆仓单就吃掉,在7月份的升级之后,基本上可以完全消除黑天鹅的风险,当然极端情况除外,各个锚定资产的爆仓单手续费汇集到对应的锚定资产的黑天鹅基金账户下,基本实现羊毛出在羊身上,这样基本无风险,黑天鹅又不是一步到位的,都是反复拉锯的。

对于抑制市场过热,有强清机制来制约,修正一下强清机制让其发挥其应该发挥的作用。

当然以现在的价格来看,公开市场操作可以多拨付一些资金来吸取筹码来提供更多基础供应量,不过提案已经通过成型,也就没有再更改的必要性,其实什么价格回购来提供基础供应量都是合适的。

2226
不用期货,内盘爆仓连环砸喂价并不需要多少筹码,1000万的bts足以把外盘砸崩,并不在于你流通量少了就砸不动,大户的筹码一分未少,连对倒都不需要,调喂价权重也没有意义,几个交易所的量就摆着这里,砸崩盘不是太难,需要的筹码也并需要太多,一次砸不崩,第二次必崩,双杠杆不是开玩笑的,助涨助跌。

真真的砸到资金池抵押的爆仓线,怎么办?谁来救?黑天鹅了怎么处理?难道这种可能性不存在?

连环抵押相当于自己给自己装了一个定时炸弹,什么时候爆谁也不知道,但是你能忽略这个炸弹的存在?

趋势面前你就是准备10亿的BITCNY也不会起一点水花,即使BITCNY不黑天鹅,BITUSD或者其它的锚定资产就要黑天鹅。

另外多说一句: 假如当初BM没有10亿BTS,那现在怎么办?也准备增发?...

再说句难听的话: 本身这种手法就是空手套白狼,大户完全可以高位套现,静等趋势崩坏后捡尸体。

公开市场操作已经可以了,并不需要一下子扩大规模来放大不必要的风险,即使现在进行的公开市场操作失败了,依然有挽回的余地,而完全放开资金池的方法完全没有任何余地可言。

改革开放促进经济发展,靠的是引源吸引外资,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并不是靠自己印钞票起来的啊。




2227
唉,你们对股市的手法操作了解的多不多? 虚拟盘及对倒手法足以把整个盘面搞崩。

强如BTC,在虚拟及对倒盘面前犹如纸糊,何况是双杠杆的BTS,砸盘需要很多筹码吗?借势用力根本不需要多少筹码。

你们啊,让人是多么的无奈,想法是多么的不切实际与理想化。

2228
这一次升级完成之后,我们是否可以考虑一下几点:

1. 爆仓单收手续费问题(收取的手续费可以用于各种锚定资产的黑天鹅预防基金, 最大程度上消除黑天鹅);
    收取爆仓者爆仓单的手续费,最少收取5%, 最好10%或更高,可以设置为一个可调参数K.

    BITCNY区最大抵押高点产生6亿多BITCNY, 现在1.5亿多,收取5%, 外加各种反复爆仓, 至少收取有近3000万的BITCNY或者对等价值的bts.  7月份升级后,消除黑天鹅用这些资金完全够。

    当然需要设计成自动化背负债仓操作。

    要不我们设计成大家喜闻乐见的:爆仓单手续费其中的1/2给抵押率大于3的抵押者进行瞬时分红?!

2. 爆仓惩罚MSQR比例调整的问题(因为与入金手续费紧密相关);

    爆仓单主动吃或者被动吃分几个阶段:
    第一:市场情绪火热阶段,爆仓单会被主动吃掉;
    第二:市场情绪稳定阶段,爆仓单会被主动吃掉;
    第三:  市场情绪不稳定阶段,被动吃爆仓单,反弹时也会主动吃爆仓单;内盘价格被爆仓价格压制。
    第四:市场情绪崩溃或低落阶段,没人吃爆仓单,反弹时偶尔会吃到爆仓单。内盘价格被爆仓价格压制。

    so,/110%的爆仓惩罚MSQR覆盖并不是处理爆仓单的最好方式,对有效成交也起不到主要作用,只是对深度不好的交易对有微弱的作用而已,机器人套利行为也会将其与深度好的交易对搬平。

     所以,请见证人考虑一下至少调整爆仓惩罚MSQR至/105%,来降低内盘被爆仓单压制时的入金手续费,在市场下行时,bitcny供应量并不是入金手续费的决定性因素。

3. 强清补偿按照抵押率进行补偿问题(强清可以更大发挥其作用,更有效的调节抵押杠杆);

      巨蟹假设的强清补偿率公式:(ratio-MCR)*0.04
     个人看法:(ratio-MCR)×K(K为浮动系数)好像更好一些,有更大的灵活性.
                  系数是0.04时,补偿率为4的抵押率为275
                  系数是0.05时,补偿率为4的抵押率为255

4. 抵押率分开的问题: 分为基础抵押率185%与爆仓抵押率175%;(预防价格有点波动就爆的问题)

@abit  @bitcrab  @ebit

注: 每一个抵押者都是潜在的大空头!!!

2229
Quote
充提费率大于2%或小于2%的时候入场干预,反向操作

被动做T操作,当对手盘足够强的时候,很可能导致实际亏损。

大螃蟹自己账户的抵押操作实践已经从侧面预示了这种操作的结果, 就是给你100亿的bts来抵押形成买墙, 到最后对手盘也会把你砸的渣都不剩, 体量越大,能够回旋的余地越小,而且量越少,交易所砸喂价越方便, 连环砸喂价的方法又不是很难,只是大资金想不想干而已.

而且锚定资产不止一种, BITBTC, BITUSD, BITEUR, BITJPY等等等等, 还有以这些锚定资产为锚定物的二级锚定资产BITXCD等等, 10亿BTS及反复抵押回收来的bts能够应对这些锚定资产的量及将来发生的崩盘情况?

反复累积抵押本身就存在极大的风险性, 只允许bts的价格上升,而不能承受bts的价格下降, 大螃蟹自己很清楚这种恶果, 吞了一次接近黑天鹅的BITUSD, 之后情况就是一直被爆.

流通量的减少并不能促进价格的升高, 诸多的平台币莫不如是, 连币安这样体量的交易所都无法控制住BNB的市值, 遑论内生的有限资金,还是少一点这样的想法为好,拿真金白银来托,不要想坐吃资金池来空手套白狼。

公开市场操作已经可以提供可观的锚定资产基础量, 而且体量可控,风险可控, 是目前为止最稳妥的方法,收放都方便,而完全放开资金池相当于饮鸠止渴,后患无穷。

入金手续费的问题很大程度上不是锚定资产供应量的问题, 像USDT这么大的供应量, 溢价依然高昂, 手续费很大程度上是爆仓惩罚比例的问题.

实际场景的推广需求及外部真金白银的资金注入才是长久之计,其它的都是虚论。

慢慢将抵押\爆仓\强清等交易机制修正, 情况就会大有好转.

2230
似乎承兑功能一直没有加上.

2231
GOOD Worker!!!

2232
OK 了解了, 那就是 由BAT 自动执行文件, 那里面的不用管.
轻钱包选择 127.0.0.1 内部节点.
;)

2233
置顶帖子里已经详细说明安装步骤了,我感觉应该还算是简单,更小白的方法似乎无。

重钱包压缩文件zip格式的下载之后,解压到你存储空间富裕的盘,然后在解压完成的重钱包文件夹里,新建一个bat文件,然后对整个文件夹取得管理员权限,运行这个bat文件就OK了。

ZIP里面的3个EXE文件不用动。

2234
新版本 重钱包,有人更新了么?我更新完成了后,想退出备份,结果等了1个小时了,还不弹出N /Y?
到底还要等多久的?有人知道不?如果强制再按多次CTRL + C 会变成强制退出,下次打开就要等很久的了。到底是正常 还是卡死 还是代码有问题?到底要等多久?

个人经验:旧版:window下如果bat文件中不使用--track-account "\"你的BTS ID\""命令的话,就会很长时间才会出现退出命令,有时候还会假死,在linux下就没有这些情况,在linux下即使没有按照程序退出,同步的时候也很快。
                新版还没装,待测试。
               

2235
频道的fav作为频道管理员,发言行为如同搅×棍,对各种提问不帮助不发言也就罢了,还各种恶言相向,诋毁bts,如果此人是理事会成员fav的话,真的让人对bts无言以对。

你自己都是根搅屎棍了你不知道吗,多少人因为你这个傻叉在社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乱喷粪,被人勿以为是BTS理事会,最终选择离开BTS。

发言时嘴巴放干净一点,不要脑子里有什么,嘴上就喷什么好不好。

我是哪篇帖子勾上你了,天天跟在后面鸡飞狗跳的?!...

Pages: 1 ...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