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nggo

Pages: 1 ...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2266
建议还是搭建自己的重钱包比较好。我觉得有必要将钱包做成个安装包,像QQ安装程序那样的安装包,让大多数用户自己安装重钱包。可以把区块链数据打包上传到网盘,安装的时候用脚本自动下载。

重钱包对内存的要求比较高,很多用户的电脑可能达不到这个硬性要求。

当然能够做成像QQ安装程序那样的安装包更好。

2267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6179.0

API的问题是个老问题,我在我的commitee帖子里提到近期会推进一个悬赏,邀请高手们真正改进BTS或者石墨烯的API,让同样的配置能容纳更多的用户和提供更快的服务。 目前已经联系了比如cybex等其他类似项目的技术人员,他们都有兴趣。也希望版上的技术高手能参与进来。

en, 这项是急需推进的。

还有一个是设计一个通用且易修改的UI

2268
以下操作都在网页钱包或轻钱包模式下操作:

第一种:钱包模式变更为账号模式或想改帐号模式密码的请看这个链接:http://btsabc.org/article-1083-1.html 或者是下列操作:

权限-账号登陆模式

本操作适用于将账户从本地钱包模式变更为账号模式(注意:变更后,你之前的钱包备份将会失效!!!)及账号模式修改密码:
操作步骤:首先将资金权限菜单及账户权限菜单的公钥移除(无需保存修改),然后在本页面设置密码并将以下三个密钥点“使用”,然后点击“保存修改”即可。
注意:更改后的备注权限密钥将无法读取之前的历史备注信息。

第二种:钱包模式改密码

设置-密码-改就行了。

2269
Technical Support / Re: do i have to exchange with bitshares?
« on: May 16, 2018, 07:01:53 pm »
you guys, these links are bringing me to error pages...i am using the downloaded version

you can find these in the bitUSD market.

2271
中文 (Chinese) / 对于公开市场操作计划的一些看法
« on: May 14, 2018, 04:41:00 pm »
首先,公开市场操作计划其根本的目的在于增加锚定资产的流通量,但是现在存在细节方面的争议性。

我的一点建议就是:

第一个方案: 不进行回购bts操作,将公开市场操作计划改为所有手续费全部归集抵押出锚定资产用于支付工人提案,暂时不再用bts直接支付工人提案,资金建议设为三份,一份用于抵押支付工人提案,一份用于抵押率备用资金,一份用于黑天鹅资金;

可能存在的问题是:以哪种锚定资产作为工人工资,黑天鹅情况处理,抵押倍数的问题,抵押出的锚定资产不够工人工资的问题,锚定资产的直接供应问题。
(不过现有的承兑商,存在抵押的情况可能不多,与公开市场操作的间接释放锚定资产比也差不多,工人提案的拨款也是在市场上消化掉的,换句话说也是公开市场操作间接给回收回来了。)

取消refund100k,重新设计refund400K.

日积月累的话,系统将提供极大的锚定资产供应量,而且其操作几乎不会存在争议。


第二个方案: 如果第一个方案不可行,那回购的bts的触发条件可以设为入金手续费,当入金手续费高于某个百分比时进行回购,低于某个百分比时不回购,抵押率作为辅助条件,资金依然建议设为三份,一份用于回购,一份用于抵押率备用资金,一份用于黑天鹅资金;

(但是入金的手续费并非全部由锚定资产供应量决定,即使价格暴跌,承兑商也可以购买BTS进行抵押产出BITCNY,但是这样操作的承兑商并不会太多, 其一个关键因素是爆仓惩罚比决定了暴跌时的入金手续费

而且公开市场操作计划必须控制其规模, 规模不应超出锚定资产手续费的收入情况,一旦超出,情况将难以回转,会形成一颗超级定时炸弹,对整个系统造成覆灭性打击.


其中第二个提案怎么操作都会引起争议, 关键在于引入外援, 而不是内生资金.

2272
中文 (Chinese) / Re: 请教一个关于重钱包的问题
« on: May 13, 2018, 12:18:19 pm »
ok,谢谢

2273
中文 (Chinese) / Re: 请教一个关于重钱包的问题
« on: May 13, 2018, 11:57:37 am »
启动节点的命令或者配置文件里 rpc-endpoint 这个 127.0.0.1 直接改成内网地址就行了
8)
这个简单。

我比较害怕replay就没敢动这一项。

如果外网访问的话,是不是做个端口映射就可以?

2274
现在一般大点的网站都有弹性部署机制,临时流量上来,就临时启动一批服务器,流量下去,关机。因为web后端的数据库服务是一直开着的,一般只要扩展web服务器就能解决(还包括缓存服务器等等)。

而对BTS这种区块链项目来说,目前的架构,存储节点直接提供服务,数据和服务耦合度很高,临时流量上来启动服务器没那么快,相对的说平时就要多准备点余量。架构优化也是一个方向。

系统手续费分成没法做,因为“节点”在共识里是不存在的,而手续费属于共识数据。

节点负载是可以监测的,能体现在前端更好,比如UI自动选择负载低的节点,目前UI的节点选择机制还是可以改进的,显示的延迟本身也有点问题(有些节点高延迟甚至显示无法连接,实际上很好用,低延迟的有时反而不好用)。

是这种情况。

2275
中文 (Chinese) / Re: 请教一个关于重钱包的问题
« on: May 13, 2018, 11:27:31 am »
适用于内网(局域网)

参考教程:http://www.zhangminghao.com/post/20.html
设置WIN10防火墙入站规则:http://www.hangge.com/blog/cache/detail_994.html

测试硬件及环境:

电脑A(安装有重钱包),win10系统

手机B(鼓鼓钱包),安卓,测试成功

笔记本电脑,挂了,还未测试

步骤1:

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行窗口,将以下命令输入(其中12345端口,你可以换成别的端口):

Code: [Select]
netsh interface portproxy add v4tov4 listenport=12345 listenaddress=电脑A局域网IP地址 connectaddress=127.0.0.1 connectport=8090 protocol=tcp
步骤2:

设置WIN10防火墙入站规则,其中的设置的端口改为 12345

完毕。

其中,手机B(鼓鼓钱包)测试成功,设置节点地址为:ws://电脑A局域网IP地址:12345   

电脑A使用网页钱包不能连接此节点。

2276
还有不知道节点的负载率能不能体现出来,哪个节点负载少,哪个节点负载多?

不能实现的话,当我没说。

2277
bts想要形成黄金或者btc这样的价值共识可能需要的时间比较长。

我现在比较关心的是沉淀量的问题,这个需要重视,将近1亿多的沉淀的bitcny不是个小数字,而且这还是剔除掉交易所的量。

手持锚定资产是没有风险的,而抵押者爆仓与价格上升带来的收益两者之间的风险效应是不一样的,我们都是风险厌恶者,有潜在的风险或者风险来临时,我们会比较倾向于手持锚定资产,而不是抵押或者持有bts,这好像就是一个问题。

国家鼓励我们消费不是没有道理的。

另外:比如在GDEX进行众筹的项目,如果众筹的对象为BTS,可以与项目方进行协商,将这些众筹的bts进行合理的(爆仓概率极低)的抵押倍数进行抵押出锚定资产供项目方自己使用。

2278
去年的时候Openledger的老爷子提出过原子交换与去中心化网关的事宜,不过最后好像技术难题还是什么的不了了之了。

不知道Stan老爷子搞的这个项目靠不靠谱 ::)....

2279
感觉自己肚子里有货,把方案贴出来!

资金不是来拉盘的,矿霸拉盘快,找矿霸!

爆仓了也不用来这里找平衡!

市值管理资金本意确实不是用来拉盘的,是用来提供bitcny供应量,减少bitcny的紧缺程度,请问有做到么?bitcny严重短缺的时候反而不进行市值管理,要等价格稳定后,价格稳定,往往bitcny需求就没那么大了,bitcny供应不紧缺的时候再进行市值管理?这不就是拉盘么? 已经背离了初衷 。

暴跌时手续费过高,bitcny的紧缺只是一个原因,更主要的原因是10%的爆仓惩罚,10%的爆仓惩罚一天连环爆下来,买单的深度再好,也会被砸没,买单跟喂价也会时刻保持10%的价差,前期爆仓搬砖的去套承兑的现,承兑自然也要提高手续费防止利益受损。

价格稳定的时候,大盘也是稳定的时候,但是买单跟喂价的价差是需要时间恢复的,市值管理再进行稳妥安全的回购也是可以的。

我也不同意这种买买买的方式,被别人高抛低吸只会搞的很被动,内盘不乏一些进行高抛低吸的大户,沉淀大量的bitcny进行回购然后砸盘, 但是我更不同意暴跌进行买买买的操作,将市值管理资金置于危险的处境更是不可取,从6块跌倒5块的时候,我们以为是底了,从5块跌倒4块的时候,我们认为不会再跌了,但是又从4块跌到了2块,终于是底了,反弹回到了4块,我们以为安全了,一天一夜之间又从4块崩到0.9,换成你,你怎么去操作?我6块6倍的抵押,都不安全,这么大额度的市值管理资金,换成你,你怎么操作?

换成我的想法,我才不会去挂单买买买,我只会在爆仓单一直挂着到130%或者120%的时候再进行回购,谁也找不出理由来指责。

暴跌进行买买买的操作前提是 要把抵押率调回4倍。当抵押率大于4倍,有剩余的资金才会挂单回购。低于4倍自然是降杠杆,(这方面巨蟹曾经也说过,目前来看没有被正确的执行)  至于你说的将市值管理资金置于危险处境,前面我也已经回答过了。现在没有进行定期的市值管理,抵押率已经只有2.7倍了,然后理事会没有任何操作。 要说风险,不会比4倍抵押率小吧?(即使资金不够,调不到4倍,那么也必然会比现在的2.7倍大)

高手死于抄底,暴跌的时候不能买买买,因为你不知道跌到什么位置,我想你也清楚抄底很大的概率是在堵大小,阶段性的抄底也会抄在山顶或者半山腰。市值管理稳妥的回购没有什么问题,难道2块的时候不是底部吗?!在2块站岗的应该人也不少吧。

即使现在抵押率调回4倍,能不动最好就不动,内盘还没有到前段时间巨量爆仓单压顶的时候,万一跌到黑天鹅,至少还能有挽回的余地。

至于你提出的还没有市值管理账号还没有动静的问题,我前面已经说明了,这个账号是理事会多签账号,多名理事都同意的情况下才会有动作,
人一多自然就会有各种延迟问题,这个情况我早就指出过,各个理事在不同的国家与时区,每个人的事务不一样,头疼脑热的,会导致最后一个动作执行的时间相当滞后。

不管是近期的市值管理还是去年到现在巨蟹先生挂单买买买的策略,我很早就指出过其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当然巨蟹自己的账号怎么买买买是个人自由,他人也没权干涉,现在市值管理只是在摸索阶段,过多的批评无济于事,还不如你把你的方案考虑清楚提出来。

2280
幼稚的可笑。

BTC跌哪个不跌,就凭这点资金怎么托?你以为都是财神?中比特一天2亿多法币的成交额,你拿1亿出来托托看看。


请问你是理事会成员吗? 如果是,麻烦你在回复网友质疑的时候,注意你的言行,别动不动就嘲讽人家,看了你很多帖子,你的发言都是这样。

如果你不是理事会成员,那有些问题,就麻烦更资深的ID来回答会更好一些,不然很多人看了你的言论,会对BTS产生反感。


谢谢!
他不是理事会成员,(至少这个账号看起来不是),市值管理 理事会没有任何详细说明,说明怎么管理,怎么操作。 ,是定期进行市值管理,还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挂单?挂单的标准是什么 等等...
没有任何标准,必然会被人利用,甚至用来拉盘,挂托单等...严重违背市值管理初衷。


去链接的地址把你的疑问\不满\怀疑提出来: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6107.0

有更好的方案你也可以提上去。

在中文区这里多说无用,除了我多舌回两句,没人回帖子的。


Pages: 1 ...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