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nggo

Pages: 1 ...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 159
616
General Discussion / Re: Guys, Let's play with bitEUR!
« on: February 02, 2020, 10:33:04 pm »
@litepresence

You can play your scam with yourself be happy.

617
General Discussion / Re: Guys, Let's play with bitEUR!
« on: February 02, 2020, 12:01:06 am »
Quote
HONEST.BTC
HONEST.USD
HONEST.CNY
HONEST.XAU
HONEST.XAG

These were the really scame of the community.

Shit somebody can't help you and the community.

Who was really helping the community, people will know, not like somebody, sell almost 0.2 billion bts in the last year and do nothing and said he was helping the community, two-faced.

If you think you can help the community, go to get back the community fund from him(you will find who he is from my data),  before that, you didn't have any right to shit somebody.

你这些资产才是真正的垃圾与诈骗资产,连基本的市场学都没搞懂,就想玩大刀,从bts出走搞makerdai的那些人会笑话死你。

去喷人对谁也没有好处。

谁在真正做事,谁在真正维护社区利益,大家会知道,而不像某些人屁都不懂,就只会另起炉灶,整一个四不像,就想拉拢人过去给你添柴作作一个注定失败的试验品,某些人去年卖了近 2亿的bts到市场,然后还口口声声说我是为了bts,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我都没见你有个毛的动静。

如果你认为你对社区有帮助,能够帮社区做事,就提一些有建设意见的BSIP,而不是砸锅吃饭,然后骂娘,某人还在把持着社区资产不还,你可以去要过来,在此之前,你没有任何权力去喷人,闭嘴做事。


618
General Discussion / Re: Guys, Let's play with bitEUR!
« on: January 31, 2020, 11:50:04 pm »
玩死了usd和cny,又来祸害eur,哎

这些不是巨蟹的责任, 所有人都脱不了干系.

难道死掉的bitgold/bitbtc/bitsliver也要把屎盆子扣到巨蟹头上?

巨蟹也就是心不够黑,够黑的时候完全可以以秃鹫的姿态在17年底18年初坐看bitusd黑天鹅。

BM设计了一个瘸子机制,一帮人到现在还奉为圭臬,我也是醉醉的了。

619
钱包模式的话,随便找官方网页钱包或者轻钱包把钱包文件导进去就行.

帐号模式的话,无所谓.

比特帝国网页钱包关闭与否无所谓的.

621
General Discussion / Re: ANN: HONEST Market Pegged Assets
« on: January 22, 2020, 12:22:56 am »

The assets will follow the traditional MPA pattern of BTS if you don't like it you can move on no need to criticize...

The traditional MPA pattern of BTS is just like a canser.

622
General Discussion / Re: ANN: HONEST Market Pegged Assets
« on: January 21, 2020, 09:40:35 am »
I will say somthing in chinese,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1. 抵押锚定的流动性很大的程度上来源于其杠杆特性及推广程度;
具体我们可以参见bitcny, 中国社区是bitcny最大与最活跃的用户群体, 中国社区前期的推广打下的基础带来的用户群使bitcny才有了良好的深度与流动性, 而其它抵押资产却完全无法与之相比, 即使是bitusd, 如果参与bitusd其中的中国资金一撤离, bitusd的深度与流动性立马见底.

所以: 杠杆特性虽然能够产生流动性,但是在推广没有到位之前, 起不了多大作用.

2. 希望能够所有BTS持有人能够理解BSIP74及BSIP77的意义所在。

MakerDAI的清算机制是存在问题的, 这个问题与BTS的MSSR一样,但是ETH在CEX良好的深度及流动性及ETH的转账速度把这个问题给掩盖住了,ETH在CEX良好的深度及流动性完全抵御住了makerdai清算人进行大量折价抛售ETH,转账的延迟性也掩饰了之一问题的严重性,如果makerdai锁定的ETH数量足够多,eth的转账速度足够快,到时候市场大幅度下调对makerdai清算机制带来的结果是致命性的,eth市场的连环崩塌并不是梦幻 ,到时候必然要触发MKR的增发机制及黑天鹅机制。

而BTS直接就已经把这个问题暴露得淋漓尽致,过大的MSSR大幅抹杀DEX内部市场深度与流动性,同时冲击CEX的市场价格,带来喂价的连环崩塌,再加上CEX的杠杆做空,一切就是这么发生的。

而我们推BSIP74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最大程度的消除MSSR带来的影响,如果有暴仓费的手续费分享与线性解冻功能,我们也可以用此间接解决市场吃爆仓单的积极性与流动性问题,同时最大程度上规避直接使用MSSR抛售带来的负面效果,也就是最大程度上规避MakerDAI所存在的隐藏问题。

而BSIP77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也是为了一定程度上来消除MSSR带来的影响,我们做得是抵押锚定,不是做100倍的合约杠杆,价格在一定范围内的上下波动不应该爆来爆去的,同时也是为了一定程度上规避喂价带来的负面影响,防止利用CEX过低的深度及流动性,利用CEX做空杠杆打击喂价从而冲击抵押。
而且BSIP77还可以带来我们可能现在想不到的灵活性的调整。

而对于全局清算这个东西,其实是很傻的,一个人的债务违约不应当让这个银行的全体债务人被清算,合理的方式应当是把这个人的债务打包即时拍卖掉,实现债务拍卖市场。


I know it is very hard to understand what I'm saying, but i'm too lazy ;).

623
中文 (Chinese) / Re: blocktrades 转账到 binance-bts-1数据统计
« on: January 18, 2020, 12:08:02 am »
更新帐号: cadord-ozois

|2019-04-09 08:58:42|转账|cadord-ozois7 转账 21114050.00000 BTS 到 beos.gateway|36413808|

|2019-04-09 08:13:51|转账|cadord-ozois7 转账 5422667.53589 BTS 到 beos.gateway|36412911|

625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Witness Proposal] 1.6.59 - xn-delegate
« on: January 16, 2020, 02:24:11 am »
 xn-delegate
   
0.78404
   
0.94085
   
1.6
   
1.01
   
46分钟前

不解释一下?这个喂价是怎么出来的?

626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Witness Proposal] 1.6.59 - xn-delegate
« on: January 15, 2020, 09:22:14 am »
 xn-delegate
   
0.55993
   

0.67192
   
1.6
   
1.01
   
42分钟前

627
以前, a神已经解释过了,做市混奖励,找没人的交易对,那就对了,没人是你网关的事情,都等吃的到嘴里吗?自己不想办法?

这种思维模式我很难理解,这就跟街上摆摊一个道理,专门找无人的地方摆摊子?!

一条街的管理员想办法拉流量,而组委会的政策是越卖不出去奖励越高,摆摊子的于是专门找没人的街去摆,那街管理员还做什么拉什么流量?

628
以前, a神已经解释过了,做市混奖励,找没人的交易对,那就对了,没人是你网关的事情,都等吃的到嘴里吗?自己不想办法?

对啥对,没交易量是网关的事儿,但交易量起来了矿工都跑了那就是规则的事儿了。

为啥有中国大户去RUDEX.EOS挖矿而不是在GDEX.EOS挖?不就是因为RUDEX.EOS更容易避免成交吗?当前这种对网关做大交易量的负向激励是确实存在的。
因为 RUDEX 有先发优势。 GDEX.EOS 的资产证明晚了半个多月。

这跟先发不先发没有一丝关系

629
General Discussion / Re: Shorting Attack Protection?
« on: January 12, 2020, 11:53:33 pm »
Austrian econemy? en, just in the book, all will be dead in the real world.

630
交易对价格翻转功能有没有?

Pages: 1 ...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