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nggo

Pages: 1 ...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 159
796
中文 (Chinese) / Re: BSIP重组计划
« on: December 06, 2019, 05:14:35 am »
是以后都这样搞,还是临时计划?

当然把这些BSIP打包尤其是A类及部分B类作为一一个worker紧急处理最好不过,不过需要在B类里面加上BSIP77.

这些BSIP由理事会及见证人投票筛选一遍, 然后社区投票就好了, 社区投票完了就打包成一个worker开发.

搞政治不是core的工作范围.

797
这么长时间,大多数情况一个人可以包1/2的奖励,虽然无可厚非,但是总不太好吧,基本都是一些老面孔。

希望加入其它的交易对比如bitcny/usdt来分散这种情况。

抵押出的资金可以选择买BTS去挂单奖励,或者直接挂单获取奖励,或者换成USDT去挂单奖励,即使被吃也有快捷的通道换回其想要持有的资产,而不是现在走承兑挨好几遍刀子。

即使是CEX,做市商也是有月交易量做硬性考核目标的,不然达不到做市活跃市场吸引流量的目的,看一下P网,整条K线如同死线,没有成交量基本就没有人,即使有点深度,但是砸下去就爬不起来,还要靠其它活跃的市场搬砖来给它带来那么一点点的流量。

798
Quote
我想不如开发成一个通用的defi平台算了,任何在bts链上的币种都可以有抵押功能并生成其对应的稳定币的功能

可以弄个资金池,抵押各种币借贷USDT或CNC、bitCNY。但是,这个是为系统增加杠杆增加风险,很难良性发展,大用户一时爽早晚爆仓,因为虚拟资产跌起来没有尽头。其次,竞争太大,中心化的、智能合约的、跨链的,各种平台很多了,体现不出核心竞争力。好的点子,应该能为用户及投资者分散风险,这样系统才有机会分点溢出的蛋糕。

我们可以造这个轮子给网关用,我们提供功能选项,网关可以选择开启与否,网关可以把这种功能提供给客户去抵押USDT或者CNC什么的,反正有现成的交易系统,比如GDEX.BTC可以抵押借贷USDT什么的,不也是defi的一种 ;D

借贷资金池当然可以搞,搞一种无风险借贷,付不了息的我们就把这些坏债仓拍卖,拍不出去的系统利用利息收入慢慢把它吃掉, 储备池的几亿bts可以划拨2/3来搞无风险借贷,利率可以低一些或者更低一些,大户爆仓一时爽,我们可以让他们爽不起来,要么把坏债仓流转,要么被系统慢慢吃掉。
比如: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9618.0 或者老外的那个MLP

799
问题都是机会。
挂单挖矿是核心竞争力,现在考虑怎么刺激挂单挖矿的规模。可以参考现在热门的staking机制。

(1)在机器人中选拨101名节点机器人。节点需要质押BTS,参考流行的staking机制。利息可以申请专用worker。
(2)质押的BTS需要21天解押;利息必须用来做市4年(牛熊周期),才可以提出。
(3)节点做市机器人的做市程序最好有专用模块,便于升级。

这样做的好处:
(1)获得staking机构投资
(2)从制度上长期做市,而且利息随便折腾不心疼。
(3)为BTS长期持有人创收

随着机构资金入市,市场格局必然变化。能够生息的staking币,具有资本性,是生产性资产,而且节点具有竞争性的商业模型,更容易给机构资金持有提供一个理由,特别是市值排名不那么靠前的品种。

我想不如开发成一个通用的defi平台算了,任何在bts链上的币种都可以有抵押功能并生成其对应的稳定币的功能,我们来给它们提供轮子,同时也可以促进自身的应用。

市场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

800
我还是建议把bitCNY/USDT先加进去看五五效果,然后视情况将bitusd/usdt或者biteur/usdt加进去看效果。
大量抵押出的bitcny可以便捷的去搞挂单挖矿或者出金干别的。

801
中文 (Chinese) / Re: 对于费用体系的思考
« on: December 03, 2019, 02:16:50 pm »
1. gas费用能够覆盖必要的支出就可以,比如见证人支出、bug修复、黑客赏金,当然能够覆盖必要的开发费用是最好不过了(比如3000万bts)

2. 作为一个defi平台,没有合理的收费就无法做风险预案,市场交易手续费已经是一种变相的利息费用,智能资产买入bts也可收市场手续费作为利息的补充,爆仓手续费提案BSIP74将来会是有力的费用补充(当然其需要补充两个选项), 也是一种强有力的调整工具。

而makerdao那样收年息我感觉并不太合适bts, 也没有必要,也会使bts丧失一个优势,bts本身虽然用不上(特性决定逃这种年息的方式太多),但是可以作为一个通用defi平台给其它项目用。

3. 其它的费用提案能搞还是搞一下。

4.当然还有如bech的平仓借贷池等等也可以考虑推敲一下。

另外题外话,对于BSIP74迟迟不推进的问题,core现在基本属于撕逼与放任自流状态,等着他们推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必须先把github中的管理流程理顺,BSIP提案做赏金处理,理事会或者见证人投票通过的BSIP草案就可以进入BSIP投票环节,投票通过后然后竞标开发。
现在讲究的是迅速反应迅速开发迅速实施,等着还是跟以前慢悠悠的搞,市场都轮了几遍了。

802
相敬如宾的挖矿收钱,应该是鼓励的。
没人要求POW 挖矿必须带活交易转账,STAKING挖矿必须线性增加抵押率。

挖矿模型,简单公平即可。保证参与者的利益,参与人就会增加,带来市场变化。

如果长时间带不活交易量,最终只会跟P网一样,看似有深度,一砸就穿,钱花出去了,人却没留住。

我感觉有必要把 bitcny/USDT交易对加上,这样抵押出的资金可以有另外一个便捷出口去搞挂单挖矿,而不是总在bitcny/bts交易对兜圈子(走承兑出金的效率与折损太大)。

即使挂单的USDT被吃,依然可以挂卖单去拿奖励弥补汇率损失,对双方都有好处。

803
这样相敬如宾的挖矿收钱,井水不犯河水,没有主动成交的意愿也不行啊,内盘依然是在被外盘牵着鼻子做木偶戏,都巴不得外盘如死水一潭,即使有托盘也是虚的, 另外ZB有杠杆,流量吸引的更多一些.

我感觉应该奖励一下主动买入,按照(收盘/开盘-1)的比例算奖励。成交量(刷也无所谓)放大了,提供服务的网关收入也会增加,网关自己也可以利用这些资金搞其它的奖励措施或者反哺奖励池,同时也可以带动锚定资产的交易量放大,增加奖励池收入。

比如买卖单的奖励比例是5:5, 挂单与主动买入分配奖励池总量: X=50%, Y=50%.

例:
如果价格涨幅>=20%,主动买入的奖励量为100%,即 Y*100%.
如果价格涨幅0<(收盘/开盘-1)<0.2,  主动买入的奖励为 Y*(收盘/开盘-1)/0.2
如果价格涨幅<=0, 无奖励.
A一天挂买单的奖励为X*50%, 一天挂卖单的奖励为X*50%,同时挂买单卖单的奖励为X,如果想要多拿奖励Y,可以主动吃入拉涨幅,即使涨幅拉不起来,依然可以挂卖单拿取奖励。奖励为:X+Y*(收盘/开盘-1)/0.2
B一天挂买单的奖励为X*50%, 如果想要吃Y的奖励,需要将买单转为主动买入,如果涨幅拉不起来,依然可以挂卖单拿卖单奖励。奖励为:X*50%+ Y*(收盘/开盘-1)/0.2
C一天挂卖单的奖励为X*50%,如果想要吃Y的奖励,需要卖出,但是主动卖出没有奖励,不如被动等被吃,然后主动吃入或者挂单拿奖励。奖励为:X*50%+ Y*(收盘/开盘-1)/0.2



粗略的想法,当然可能有些纰漏.

或者被动买入的也按照价格涨幅算奖励.

804
中文 (Chinese) / Re: 推出新的期权合约:2019年12月
« on: November 28, 2019, 10:59:23 am »
防弹少年团

805
中文 (Chinese) / Re: 还有多少人认为锁0.22喂价是对的?
« on: November 28, 2019, 10:57:24 am »
五档电风扇 :D

拿稳拿住
等归零
就是现在才明白了,稳定币是要和bts一起联动的,不可能存在由s剧烈波动的bts造出来的稳定币bitcny,bts也不可能自己死了还要维持一个bitcny,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既然如此,那大家一起波动才是正常的,现在持有bitcny贬值,可以换成bts嘛,或者,你早早换成法别也行嘛,何来被割?
是啊 人都跑光了 留bitcny 玩啥呢?!

806
收到,围观

807
General Discussion / Re: Repost: Market making contest, stage one
« on: November 26, 2019, 12:56:45 am »
Could we reduce the max daily payout amount to have it run longer?

Agreed.

I think we should add the trading pair of USDT/BITCNY or USDT/BITUSD.

808
中文 (Chinese) / Re: 留言墙WALL是怎么用的?
« on: November 25, 2019, 10:45:04 pm »
收到

809
中文 (Chinese) / Re: 还有多少人认为锁0.22喂价是对的?
« on: November 25, 2019, 10:43:37 pm »
再多的解释你们也不会明白。

与其纠结还不如投入电风扇党,至少目的明确。

810
大螃蟹说的有道理,再说大赛的时间又不长,可以如@mike.wang所言,减少一下总奖励也未尝不可,小投入留住流量也很重要。

Pages: 1 ...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