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pad

Pages: [1] 2
1
用爆仓方式卖,是可以避开那个千分之一的交易手续费的

竟然还有这个姿势,机智!

2
最重要的生态是把价格拉到10块以上 :D

这哪是生态啊,这是妥妥的拉盘! :D

3
这些仓位不就是想着要卖吗?
最好的办法是砸爆他们,然后拉盘飞走~

强清规则是不是可以重新设计一下?不知道代码可不可以实现。

按照抵押倍数进行曲线强清补偿,抵押倍数高的强清补偿就高,抵押倍数低的强清补偿就低(低于1.75的就负补偿),当然补偿有上下限,同时减少强清时间或者直接取消强清时间?

现在可能没有效果,毕竟内盘价格现在比喂价还要低9%多,但是如果内盘恢复正常状态,如果能够这样设计一下强清规则的话,可以形成双向做空机制,遏制顶格抵押,预防一些抵押存在的潜在危险。

这想法新颖,(抵押倍数高的强清补偿就高,抵押倍数低的强清补偿就低)这句话应该是反过来吧,抵押倍数高的强清补偿就低,抵押倍数低的强清补偿就高。
但是这样会导致cny价格锚定稳定性,其实bts/cny市场就是对强清价格补偿的最明显反应,这样设置会不会变成鸡肋,还是要详细讨论一下,以详细的数据来看会导致怎么样的结果。

4
新的爆仓规则更贴近市场,简单粗暴,好用,支持!!!

5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爱好者社区:btspad.com
« on: April 13, 2018, 06:30:47 am »
确实很慢
估计网络地区和运营商也有点关系吧,我这边社区电信一百M的速度还不错,网站服务器在香港,正常速度还可以啊

6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爱好者社区:btspad.com
« on: April 13, 2018, 04:37:36 am »
:)就是打开好慢
不会啊,我这边速度很好,第一次可能慢点,接下来就好多了,网站还有实时行情功能。

7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爱好者社区:btspad.com
« on: April 12, 2018, 02:11:34 pm »
大家可以进来看看,比特股爱好者社区:btspad.com
社区任何人都可以注册用户和发文章,主要以bts资讯为主,欢迎大家。

8
中文 (Chinese) / Re: 请教093c老版本钱包导入的问题
« on: April 12, 2018, 02:09:12 pm »
已经导入0.9.3版本过一次,就说明已经在区块链上声明过了,按照那时候备份的钱包进入2.0版本一般是没问题的,你重复导入后面的一般没用了,所以重点还是找回之前第一次导进入的钱包

9
最需要的生态是什么意思? 是说最需要的应用?
我认为bts当前比较需要发展的就是用户体验方面的,能够吸引更多btser,同时粘性增强,引入活水,让bts热度不断攀升,当前鼓鼓钱包做的就非常好,还有没有其他方面可以开发,增强热点的呢?

10
有什么样的生态能对bts产生比较长期持续良好的作用,大家集思广益,一起探讨一下吧。

11
今天看到aex公告说有重大升级:
由於比特股官方發佈重大版本升級,應官方要求,AEX將於北京時間4月9日00:00至6:00對BTS錢包進行升級(根據實際情況,可能會提前或延後完成),請知悉。
是真的吗,具体时间呢,有没有公布,在哪里看?

12
在列表那里,“可用节点/隐藏节点/PERSONAL”,在 PERSONAL 里增加

等人翻译。

这个我知道,其他朋友的版本有这个列表,我的最新版本看不到

13
我是macbook版本的。我其他朋友的macbook pro都可以看得到,怎么回事呢?

14
小山整理得好,我把见证人节点整理到一个页面:https://www.btspad.com/witness

你网页上的很多信息比如见证人和理事会这些是不是不是抓取的,是手动输入的啊

是早先抓取的,没有实时更新

15
中文 (Chinese) / Re: 新版重钱包 2.0.180328
« on: April 03, 2018, 12:52:01 pm »
大赞,后面贡献的人真多,bts还是有很多在默默贡献的隐藏英雄的。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