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metalallen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8
47
中文 (Chinese) / Re: 英文区情报数则
« on: November 07, 2014, 02:21:00 pm »
看不懂能翻译的中文化一点吗
:o  这就是中文啊,大家都能看懂 .......    :-X :-X
某些段落翻译的像初中毕业以后说的话吗 抬杠  你不知道前阵子做空就是有翻译漏洞的问题

请贴出来看看,你认为哪句翻译的有漏洞?

48
中文 (Chinese) / Re: 本人(gyhy)退出coin团队
« on: November 04, 2014, 08:07:00 am »
 +5% +5% +5%

49
浮壹佰说的很多事不全面,团队在没有盈利的情况下都是我贴钱捐赠社区,扯淡接手捐赠,情况是不是这样的

你瞎啊,我说了扯淡做了两期捐赠明细账,没看见啊!这两期之后呢?你继续捐赠了吗?明细账呢?

至于你贴没贴钱,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我不信。你要是想让别人信,就把证据贴出来呗~

50
Muse/SoundDAC / Re: Updates. securing funds + march event
« on: November 04, 2014, 03:29:32 am »
We translated it into Chinese, to help people catching up ;D
http://www.bts.hk/music-updates-securing-funds-march-event.html

51
其实我在10月份的时候就已经退出了,但只是没有在论坛上发表声明。而最近几天sfinder在论坛、QQ群里散布谣言、忽悠新人、恶意唱空等行为,引起了很多人的愤慨,并且他使用多个马甲id发帖,自吹自捧,让不明真相的群众看不清事实的真相。我想,作为coin团队前成员,是时候该说明一下我所了解的前前后后,以及表明我的态度。

关于他恶意唱空做多、散布谣言的行为,在论坛、时代评论和各QQ群众一直都有,大家可以自己去看,我们在此不做过多评价。但是,让这样的人控制着多个受托人席位,是不是不妥?请各位自行判断。在此,本人宣布退出coin受托人团队,特此声明。

下面我来回顾一下coin团队成立和解散的前前后后:

应该是7月底左右,比特股X钱包发布之际,很多参加内测和社区的活跃分子们或单干、或组队,以争取受托人席位,sfinder(微博名:@星在飘我在找)当时在微博上发了消息召集团队成员,他当时的理由是需要在他睡觉的时间帮忙一起维护,于是我跟他联系加入团队,自扯自淡、南宫远也在同一时期加入,随后sfinder又带来了gyhy(QQ名:小鱼儿),正式形成coin团队5人组,每人分工比较明确,sfinder和gyhy负责维护服务器,我、扯淡、南宫负责宣传和拉票。

coin团队有三个受托人席位,分别是:bts.coin, e.coin, bimin.coin,但是后来发现sfinder自己还有另外一个受托人:chinese,我当时认为也没什么,只要能确保维护好coin的三个就ok,别的我不管。

但不久之后我对sfinder这个人产生了非常强的不信任感,有几个方面:

1、他经常在微博、时代评论、QQ群、论坛上发布不经证实的谣言,譬如AGS的资金流向、法律问题、市场引擎崩溃等等。另外我的个人看法是,当时比特股X还处于测试阶段,我们作为社区的老人,很清楚产品是需要层层测试和改动才能尽善尽美的,如果把测试时候的消息拿出去说,不但对产品本身没好处,而且会伤害外部市场。当然,他的目的可能是要引起市场恐慌情绪,达到打压股价,以便他个人获取更多筹码的目的,但我非常不屑这种行为。作为一个前所未有的DAC产品的一份子,我们不是更应该帮助完善产品和提改动建议吗?
于是我苦口婆心地劝sfinder不要总是乱说话,以骗取新人手中的筹码,这样我们coin团队会在群众面前的形象会变差。他虽然嘴上说不再说了,但依然我行我素到处发表言论,我们也没有更多的办法。这之后,我选择再观察,但sfinder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经很差。

2、在8、9月份的时候,英文社区有人发现sfinder运行的几个coin受托人的IP都一样,还有chinese,此外还发现了两个后缀为ymca的受托人,所以开始质问他。因为在社区内大部分人达成的共识是,不应该由单一个人掌握多个受托人席位,因为这种行为本身就是和去中心化思想是违背的。sfinder的回答是coin团队是由5个人组成的,而ymca是他帮助他的学生(?)建的,因为他的学生不懂技术。但没人相信他,BM也回了帖询问,最后撤掉了ymca的两个受托人。随后sfinder在群里向我们抱怨,我建议他,如果事实真如他所说,是帮助他的学生建立的话,那他应该在英文板块发帖澄清,但他最终也没做,也许是放弃了,也许是心虚吧。

3、从开始组建团队,说好由sfinder和gyhy来做技术维护,但据我所知,受托人服务器的维护权限在我退出之前从来没有给过gyhy(现在的情况不得而知)。另外, 虽然当初说好购买服务器的费用由5人均摊,但sfinder从来也没管我们要过购买服务器的费用。那么,他大包大揽的后果就是他掌握了所有受托人账号的私钥,另外很显然,受托人得到的工资也让他独吞了。

4、当初拉票的时候,我们承诺受托人获得的工资将拿出一部分回馈社区(这部分扯淡一直在做明细账,应该做了有2期?论坛上都有发帖),sfinder还承诺拿出一部分捐赠给山区孩子,还有个什么书店计划(他论坛签名里有),细节我都不太清楚,这部分没有支出明细账。如果有的话,希望他现在能提供出来。

以上种种(其实有更多的细节我想不起来了),引起了我对他非常强的不信任感,所以选择退出团队。我想说,这样的人是不是有资格继续担任受托人?相信社区自有公论。

目前据我们所知,他所掌握的受托人账号有以下这些,如有遗漏请大家补充:
bts.coin
e.coin
bimin.coin
chinese
help.chinese
baidu
coin
coin4coin
coin4dns
coin4fun
coin4keyid

52
I removed my vote from *.coin

Any others that belong to him?

chinese
help.chinese

also belongs to him

53
I'm the former member of coins delegate . I was in active contact with that guy both on the forum and QQ ,  I can prove sfinder was the guy on BTC38 . Because of his bad act , most of the founder of coins-team left .

54
We will help to translate +5%

go 黑鱼 go!

55
General Discussion / Re: Announcement
« on: October 28, 2014, 07:31:49 am »
We will do our best. :D

57
国人的幽默细菌还是太少啊~ :P

58
大家都是自愿参加的~也许目的不同,但总也是一个交流的机会嘛~ 8)

59
本人准备开始筹备北京地区的meetup,请在北京的并愿意参加的加群 383901587。请各位社区的朋友帮忙扩散~不在北京的朋友们如果愿意参加当然也欢迎,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逢周末组织,时间地点确定后会另行通知,请周知。

每次meetup后,我会更新此贴,有图有真相。


2014年10月26日meetup:
本次主要是大家互相认识一下,并没有设置特定主题,希望下次有主题性讨论。
北京这边的成员大多是互联网从业人员,接触数字货币时间也比较长,所以对于比特股的基础概念并没花很长时间进行解读。
因为近期的合并风波,所以大家的关注点比较集中在空投股份的比例和应“增发”的数量,每个人都有看法,讨论比较热烈。
期待下次的meetup,更期待有越来越多在京的朋友加入我们~


人手一本白皮书


从左到右:三郎、明、NON-fish、浮壹白、weifind、比特信徒、Lee、Webber
PS:flying中途有事离开了,所以照片中没有他

60
Please try to attend if you can everyone...I am trying to help us collect ourselves and start to build after the chaos that occurred.  My heart is still here with you and I will do everything in my (limited) power to let your voices be heard. 

@Hackfischer, perhaps we can get you there as bytemaster's chinese speaking dev?  You would likely be able to help explain things significantly...

Hmm, probably, if there is Chinese there and need my help to translate it to them. It's my pleasure to do that.

yes, I think we need you there +5%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