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xuzhihao168

Pages: 1 2 3 [4]
46
充值费率实际上是bitcny与人民币差价+承兑商微小的手续费。BTS价格下跌时,内盘中达到强平价的抵押被系统以喂价的90%卖出,爆仓释放BTS,bitcny被系统回收而致流通量减少,bitcny升值,与人民币的差价变大,锚定脱离了。 如果将喂价改革为: 目前喂价+手续费率*90%(假设费率的10%是承兑商收入),那么喂价变高了,一方面爆仓减少了,另一方面爆仓惩罚实际上等于是减少了,这样就缓冲了bitcny的升值,使bitcny锚定向1:1靠近。反之,当BTS上涨过快时,bitcny量充足而贬值,充值费率为负数,“目前喂价+充值费率” 是降低了喂价,让内盘爆仓增加了,以及实际上加大了爆仓惩罚,这样又使bitcny升值而向1:1靠近。 结论:  目前喂价+充值费率*90% 是既有利于bitcny锚定人民币,又能缓冲BTS整体激烈波动。

47
赞成“比较最高价方案”,但要设置防火墙防止被利用套现获利,同时将抵押率限制在2.0 -2.5之间,爆仓线仍在1.75, 制度控制不给贴线抵押,空方联合几家交易所半夜突然打压也不会立即爆仓,打压成本加大。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