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gghi

Pages: 1 2 3 [4]
46
中文 (Chinese) / BTS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 on: August 16, 2018, 11:17:04 am »
                         

             以BTS的价格为中心,坚持智能货币锚定精确稳定,坚持去中心化。
解放思想勇于改革。

       为什么bitcny 炙手可热,这是个畸形的市场。一方面价格很高,一方面不敢生产。好似一个商品,在市场里很抢手,厂家却不去生产。现在bitcny不是生产不出来,而是我们不敢生产,拉高喂价很容易生产出来。当然不能闭眼拉高,否则就贬值了。所以采用鼓鼓充值费率这个因子,只要费率为正就大胆生产。建议改革后的喂价=鼓鼓充值费率+现在的见证人喂价。

47
       都不知道为什么BTS 的价格上不去,价值低估了,事实上我们在欺骗自己。BTS特点是智能货币,但是目前的智能货币我可以说是失败的。一个短期汇率剧烈波动的货币是没有多大价值的。bitcny的波动范围达到过20%,试想这样的货币有多大价值?目前bitcny的锚定精度实在太差,虽然社区及理事会已经在努力改变,但是目前看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前几天鼓鼓的充值费率还高于11%,并且有可能继续升高,目前bitcny的继续升值不利于市场,我们必须改变,设法阻止bitcny继续升值。如果不及时改变,BTS 的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行,bitcny会继续升值,鼓鼓的充值费率会更高。

       也许有人认为bitcny升值正是体现了bitcny的价值,我认为这是误区,货币要求相对稳定,bitcny就是锚定人民币的智能货币,锚定精度越高价值会越大
      本着这个目标,我的建议是从喂价开始,因为喂价是人”喂“ 的,我们不能让喂价仅仅是传递交易所的一个参数,要让喂价更好的为保证锚定服务。目前我想到的方法是修正喂价,用鼓鼓充值费率动态调整喂价,即系统喂价=目前喂价+鼓鼓充值费率,虽然这个办法也许不能达到bitcny非常高的锚定精度,但是至少可以大大缩小bitcny的波动范围。估计至少可以保证bitcny对人民币在正负5%范围之内波动,甚至更小的范围内波动。
       希望版主置顶本贴,谢谢。


       

48
中文 (Chinese) / 喂价的本质是什么
« on: August 16, 2018, 03:21:43 am »
                        开新帖,欢迎讨论,喂价的本质及作用,当前喂价应该怎么改?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