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天籁

Pages: 1 2 3 4 [5]
61
中文 (Chinese) / 成立BTS基金会的提议
« on: February 25, 2014, 06:30:27 am »
看了回复,有些误解,现进一步明确、修改如下:

人员组成:3I公司2人,社区3人。
基金构成:
        1、发行AGS接受捐赠所得现存在3I账户上的PTS与BTC余额所获得的BTS全部归于本基金。
        2、募捐个人BTS(自愿,享有基金收益分红、可三年分三期按自愿原则退回)。
责任义务:
        1、维护BTSX系统正常运行,对恶意攻击实施反击,为新生的BTSXT保驾护航,使其顺利成长【目前看来,技术手段未必能胜任】。
        2、组织第三方DAC投资事宜和BTSX系统升级。
        3、负责BTS基金运作。

未尽事宜,欢迎补充!

62
中文 (Chinese) / 可否在BTSX系统里面内嵌赌大小合约
« on: February 24, 2014, 02:05:42 pm »
根据新生成区块参数计算哈希值,确定区块奇、偶。奇数为大,偶数为小。每生成一个区块,成一次赌约。赢者获利95%,5%留作红利。最简单的赌约,大妈最爱。

64
中文 (Chinese) / 合股成立法币兑换商的提议
« on: February 22, 2014, 12:40:06 am »
提议,搞一个软件,汇集国内同仁把(抵押)在BTS X系统内的XTS作为股份入股,合股成立一个法币兑换商,把入口利润挣到手,也为BTS X系统推广出力。欢迎探讨。

这就是利用共识机制,只有足够大规模的公司才值得公众信任,我们就积少成多,成立一个大公司,最终成为新的贝宝、阿里巴巴。

65
质疑BTS交易平台存在价值的最核心问题是,比特资产与实物资产价值无法锚定,使之沦为纯粹对赌工具,失去了存在价值。

思之再三,终于发现比特资产与实物资产价值锚定的本质:比特资产锚定实物资产价值的基本手段是抵押机制的实施。

举例如下:抵押2倍于当时具有1盎司黄金价格的1BTS创建1BTGOLD,那这1BTGOLD的价值就锚定了1盎司黄金的价值,这无疑会得到所有人的认可。这1BTGOLD不会沦为1BT土豆,假如1BT土豆锚定的是1㎏土豆,而创建1㎏土豆只需抵押0.01BTS。除非所有人都疯了。

此贴兼作对下文的回答-----PTS: 美丽的泡沫
http://8btc.com/thread-1419-1-1.html

66
如题。有问题吗?

网站显示:
1/6/2014 8:05:58 AM (UTC)   PwDdrMcHCDzsw2sgFrDqLuksiGKVcBfdML   
 see tx
+ 48 PTS

本人钱包地址:PgL77RvsKPfgitGNPSkkXC3uYyWBdXm95i

Pages: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