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天籁

Pages: 1 ...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 50
541
中文 (Chinese) / Re: DNS的分配问题讨论
« on: August 02, 2014, 02:49:47 am »
关键是第一年受托代表就可以拿到31.5亿,控股DNS,到时为所欲为,咋办?

*  You can vote for low-pay delegates so that they receive only a small percent (10% or less) of possible pay. The rest is destroyed.
*  You can vote for full-time employees who will have to sell a large part of their stake for their income while also increasing the value of the whole network.
*  You aren't just giving 101 individuals the majority - there will be more than 101 different delegates over the course of a year, and they also want what is good for the DAC and will vote for a diverse set of delegates.
I agree with your good will,but nobody can ensure it.

542
中文 (Chinese) / Re: DNS的分配问题讨论
« on: August 02, 2014, 02:38:11 am »
关键是第一年受托代表就可以拿到31.5亿,控股DNS,到时为所欲为,咋办?

543
中文 (Chinese) / Re: DNS的分配问题讨论
« on: August 02, 2014, 02:01:56 am »
受托代表的利益在不断放大,走向比特币的挖矿集中化之路。

544
中文 (Chinese) / DNS的分配问题讨论
« on: August 02, 2014, 01:41:29 am »
个人感觉Vote分配很合理(作为第三方DAC,PTS、AGS比例高于社会共识)。DNS令人大失所望,与toast开始承诺的大相径庭。

讨论后有如下补充:

目前一票多投投票制度的弊端举例:若一票101投,50%集中票决定101人无条件当选,剩余零散50%票连一个当选都无法保证【只要其中少一票】。DAC是分布式自治公司,投票方式有股份公司的现成投票方式可以借鉴和套用。一票多投投票方式明显违背股份公司章程,在BTSX中目前还没有导致大的不良后果,那是因为代表权益较小。

这种选举方式在其他不同分配方式的DACS中应用必然会出现的后果:以DNS为例,一个代表第一年平均可以挖到3150万(占总股份的0.315%),这些必然当选的代表自然选择100%自留,30个代表一年下来能拿到总股份的近10%,即所有PTS或AGS总分配数目。全部代表一年下来能拿到总股份的51%,从而控股公司。谁来买单?做不了代表的只能选择离开,最后剩下全是代表,前面的代表做一年不做了,指望后面有人做,后来者谁愿意买单?

大家能相聚比特股大家庭,都是为着比特股的公平、公正和先进理念。为了这个生态系统的长远发展,任何违背公平、公正原则的举动都会对比特股生态系统造成巨大伤害,个人的利害得失必须服从这个大局。加密数字货币领域,公平、公正原则更是至高无上,神圣不可侵犯。回顾历史,国、共两党的天下之争与最终结局,值得我们借鉴与深思。

真心希望stan、bytemaster、DAC SUN Limited及toast等各DAC开发者看到这些活,并予以足够重视。

如果哪位同仁把这段话翻译成英文在论坛英文区General Discussion发表,本人送上100BTSX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545
月球都不是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登陆太阳  :-X :-X :-X
还别去太阳了  :P
去太阳不是问题啊,我们天黑的时候去
天亮前,记得撤!

546
中文 (Chinese) / Re: 逍遥游
« on: July 30, 2014, 02:09:23 pm »
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547
中文 (Chinese) / Re: 逍遥游
« on: July 30, 2014, 01:01:23 pm »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548
中文 (Chinese) / Re: btsx别名---热血争霸赛
« on: July 30, 2014, 12:09:50 pm »
从娃娃抓起,就能掏出大妈们的票子。

549
We plan to up the min fee to 1 btsx but what you want to do requires dilution.  BTSY will have to try that out.   


Sent from my iPhone using Tapatalk

Fix the min fee to 0.02 BitUSD or equivalent BTSX!

550
General Discussion / Re: Bitshares slogans
« on: July 29, 2014, 11:21:13 pm »
BitShares life,  liberty & property!

551
BitShares life,  liberty & property!

552
中文 (Chinese) / 从X平台借比特美元的条件及其意义
« on: July 29, 2014, 08:41:27 am »
从X平台借比特美元,相当于各个持有BTSX的个体发行比特美元。在BTSX相对美元升值周期,按1:2抵押的话,最多可以从平台借一半资金(美元),应消费之需。后期用同样数量的美元来平仓所借的比特美元,能保留X份额不变。

553
中文 (Chinese) / Re: bts toolkit+lotto+鲨鱼池DAC大赛
« on: July 29, 2014, 12:39:51 am »
J神天天忧国忧民啊

LOTTO挂在嘴边  :P :P :P

bts目前没啥可玩性,谁吃饱了撑的下个客户端,转来转去玩。
很多人炒币的 就平台有账户,一个钱包都没下过,管你什么dpos 10s到账。

lotto才能吸引人气。
BTSX就现在的功能做货币用都已经远超BTC,只是基础设施还相差太多。

554
中文 (Chinese) / Re: 对3I失望到无以复加
« on: July 28, 2014, 06:29:51 am »
熊说的非常赞同。这也是我很欣赏BM的一点,坦率、直白,这是美国人的普遍特点。比国人的虚伪、所谓的高情商更令人尊敬。

Pages: 1 ...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