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zhouxiaobao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53
106
General Discussion / Re: On the workers' proposal 关于工人提案
« on: August 08, 2019, 12:39:09 am »
Absolutely right

107
1. Createing bitAssets with a margin position takes some risk
2. You can decrease the reserve pool spending by voting for the refund workers
3. We should introduce a margin call fee (0.1-0.2%) to increase income
4. We should also increase the costs for make/take an order to increase income

Absolutely right

108
General Discussion / Re: On the workers' proposal 关于工人提案
« on: August 08, 2019, 12:27:23 am »
Even in my opinion, the vote should be withdrawn first and then the various proposals should be reevaluated.

109
中文 (Chinese) / Re: worker 可能是压垮价格的最后一根稻草
« on: August 07, 2019, 03:26:08 pm »
虽然一年八千万跟总量27亿相比好像不多,只有4%,但是这27亿币里面很大一部分是不动的,真正活跃的没多少。像现在市场这么冷,要是一年平均从市场上砸出去八千万,价格下跌将远远大于4%,可能腰斩都不止。

110
中文 (Chinese) / Re: 百城链相关费用
« on: August 07, 2019, 04:19:36 am »
这个跟其他的worker相比确实算很好了。但是我们不能用那种纯扯淡的标准来衡量。希望定期公布进度和成果,只要踏实做事,我们一定支持。

111
General Discussion / Please ,use bitcny or bitusd to pay the workers
« on: August 06, 2019, 05:47:41 pm »
           Worker's salary is really scary. Nearly 200000 a day, two months is more than 10 million. Now the large CEX' s Bts trading volume is only millions, the DEX is only millions too, excuse me, an average of two months hit 10 million down,how BTS can rise up?
           However, The call for reduction in spending did not respond at all.
             Let's make a discount. Can you use Bitcny or Bitusd ,which be created by BTS of the pool , to pay for them? Whichever asset premium is used. It can not only increase the supply of mortgage assets, but also reduce the suppression of the market and the premium on Bitusd or Bitcny.Can the council stand up and push it?

112
哪个资产溢价就用哪个资产发工资,比如现在bitusd溢价,用bitusd发工资还能有平抑溢价的作用。

113
中文 (Chinese) / 能否用bitcny或者bitusd来发worker的工资?
« on: August 06, 2019, 04:24:28 pm »
       worker的工资实在太吓人了。每天将近20万,两个月就是一千多万,以前交易量大还好说,现在大的交易所一天bts的交易量才几百万,内盘也才几百万,请问平均两个月砸一千万下去,bts能起来么?
      呼吁减少一点开支也根本没反应。
      那就折中一点,用资金池的bts抵押出bitcny或者bitusd,拿他们发工资可以么?即能增加抵押资产供给,又能减少对盘面的压制。理事会能不能站出来推动一下?
     

114
中文 (Chinese) / Re: worker 可能是压垮价格的最后一根稻草
« on: August 04, 2019, 09:12:23 am »
worker机制绝对有问题,干活优劣是一回事,利用干活发行货币,本身就是最大的问题。
大股东同意了worker,工资确不是从所有股东手里支付工资,而是发行新的货币,而发行的货币也不是进入所有股东口袋然后支付工资,而是直接全部给人发了工资。
这就会造成大股东利用投票权利,放水一些不切实际或者效率低下的worker薅bts的羊毛。
不是说BTS的收益不足以给BTS发工资吗?那就直接把发行的货币发给BTS持有者。

理论上,有四亿多的币就可以批准任何提案,提案一年最多能拿出七千万左右的币。一年二十个点的收益。这是不是那些莫名其妙的提案被大户支持的原因?为何花钱的提案没有地方投反对票呢?以目前bts的状态,肯定是顶不住这些提案抽血的。

115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投票公示
« on: August 04, 2019, 03:35:29 am »
我将取消公会的投票代理。总是投这些无用的浪费钱的项目。

116
中文 (Chinese) / Re: 重启OMO的想法
« on: July 31, 2019, 03:47:57 pm »
     bitusd的爆仓单,只要市场稍微好一点,很快就会被吃完的。bitusd也会像bitcny一样进入轻微贬值状态,如果喂价正常的话。现在着急动用公市基金有啥意义呢。用手续费锁仓销毁还是好一点。
     关键还是控制通胀率啊,worker省着点花啊,低于两块worker暂停是最好的。

117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worker
« on: July 30, 2019, 05:29:00 am »
       拿钱的人自己不公示钱花哪去了,不证明钱花的效果,也拿不出成果,怎么去评呢?
       哪怕论坛开个置顶的帖子,花钱的人定期公布一下情况也好啊!

118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投票公示
« on: July 30, 2019, 05:23:01 am »
        我本人认为,目前唯一值得花钱的,可能也就是百城百店了,其他的项目目前看都是虚耗的项目,别说干的怎么样了,连干没干都搞不清楚。
       以bts目前的价格,人气,还适合大把花钱做这些无用功么!?

119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投票公示
« on: July 30, 2019, 05:15:47 am »
        希望公会能够严格审查这些花钱的项目,实际上这是在花所有小散的钱,很多钱花了连响都听不到。建议对所有花钱的worker取消投票,重新审查,没有详细说明、每月的进展报告、最终的成果报告的,看不到实际结果的,一律不投票支持。画个饼就能拿钱,bts所有的小散都是冤大头么?
       公会是小散的公会,不是大户的公会。大户如果跟worker项目方有利益关系,当然会支持,小散还傻傻的跟着大户割自己,有这么傻的么?
        如果公会不取消对大量花钱项目的投票,我会撤回公会的投票代理权。

120
中文 (Chinese) / 关于worker
« on: July 29, 2019, 03:36:25 pm »
      每天worker最少要提取10万bts,一年就是三千六百多万,就算一个bts值3毛,一年最少要提上千万人民币。
       鼓鼓是很透明的,上个月,充值一千万多点,提现一千万多点,充值减去提现,不会超过两百万(资金净流入),甚至很多时候可能是负的。其他中心化交易所能好到哪里去?鼓鼓的活跃用户也就两千来户。现在的bts能经得起这么抽水么?
        再说了,批准花出去的钱总得有个回声吧?啥也没有,花完了连个报告都没有,效果就更没有。这种财务管理,恐怕地球上都找不出第二个。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