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zhouxiaobao

Pages: 1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53
406
中文 (Chinese) / Re: 【讨论】后BSIP42时代bitCNY的规则改进
« on: December 08, 2018, 11:10:10 am »
2.用动态mssr方案替代BSIP42

动态mssr方案依然是引入负反馈的机制来调节bitCNY供应,喂价由系统接管,完全消除了BSIP42由于喂价偏离市场价而造成的爆仓单吃不掉,以及强清掠夺等现象。

考虑到BSIP42方案中赋予见证人太多的责任和权力,引入了太多的不确定性,也使得见证人总是处于喂价操纵的嫌疑中,这里建议采用新的方式来实施动态mssr方案:

2.1.在settlement price, CER, MCR, MSSR 之外, 引入一个新的参数premium(溢价)供见证人来喂。见证人不用设计复杂的负反馈算法,只需从市场获取相应智能货币的溢价数据和bts现价数据喂给系统。

2.2由系统接管喂价,喂价不低于现价;实行黑天鹅保护;若cny溢价在-2%~1%以内,喂价不调整;若溢价偏离此范围,每小时调整千分之一。

2.3由系统动态调节mssr。若喂价高于现价x%,取(x+2)%。

2.2对每一个智能资产,增加以下理事会有权调节的参数:
low premium limit: 溢价下限,溢价低于此数值系统启动降低喂价操作,缺省值 -2%
high premium limit:溢价上限,溢价高于此数值系统启动提高喂价操作,缺省值 1%
max sp:喂价上调比率的最大值,喂价比现价上调的比率,调整至此数值后不再执行加大操作,可设为 175%?
SP tuning step:系统每个维护周期(一小时)可调节的喂价比率的大小,可设为0.001

如参数按以上数值设置,则每一个整点的时候系统会根据当前见证人喂的溢价数据来自动调节喂价,如果当前bitCNY溢价超过1%,则喂价上调1‰,下个整点接着调整,直到喂价到达现价的1.75倍或者bitCNY溢价小于1%。

这样的系统调整方式使得用户可以预见到调整方向和幅度,而且调整幅度也足够用户做出增加抵押等反应。见证人也可免于操纵喂价的嫌疑。


3.将强清补偿改为2%,这样当喂价等于现价时,依然有强清保证bitCNY折价不会超过2%。

407
中文 (Chinese) / Re: 不允许CNY贬值的指导思想直接毁了BTS
« on: December 08, 2018, 10:23:50 am »
现在的情况只有一条路,在cny允许贬值的范围内拉升喂价,从而带动现价上涨,走出爆仓区。前期要是喂价不调下来绝不至于目前这种情况。我不明白见证人们为什么不去做,每次都是挥刀自宫……

408
现在喂价不跌,币价也就不跌了,cny也没贬值。
喂价太重要了,调控好了bts就有希望了。
建议见证人们和理事会搞一个内部投票,明确下一步喂价执行方案。
见证人和理事会都是投票选出来的,你们的内部投票也应当有法律效力。效率低下的民主对bts十分有害啊。

409
当前,除了在cny允许贬值范围内拉升喂价,从而带动现价,走出大面积爆仓区,别无他法。如此多的爆仓,没有人能吃完。

410
General Discussion / Re: suggestion on bitCNY rules update after BSIP42
« on: December 07, 2018, 07:55:46 am »
其实用动态mssr也能解决问题。喂价上调10个点以内,mssr取10个点,喂价上调10-20个点以内,mssr取20个点……以此类推。下调mcr就怕调不上去了。

411
        bts的爆仓极大的影响了bts的发展,回避不掉。
        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喂价稳定在爆仓保护价了,结果就不跌了,cny也没有贬值。保持喂价的稳定对bts极其重要。即使像以前一样喂价取现价,因为能影响到爆仓,在大跌的时候,系统还是极不稳定。
        喂价是影响系统的最核心参数,因为他决定爆仓,喂价到底怎么确定,决定了bts未来的命运,无法回避。

412
中文 (Chinese) / Re: 不允许CNY贬值的指导思想直接毁了BTS
« on: December 07, 2018, 02:45:33 am »
巨蟹也为他之前的固执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固执的追求精确锚定,一再下调喂价压缩市场。现在喂价完全被空头操控,在cny大幅溢价的情况下一再下调,正好配合cny大户吃货。巨蟹失去了权利,改革方案也很难通过了,小人当道,bts被人祸彻底击垮了。

413
中文 (Chinese) / Re: 很高兴内盘即将摆脱黑天鹅
« on: December 07, 2018, 12:38:34 am »
见证人们成功的完成了助攻,在cny大幅溢价的情况下,调低喂价,完美的配合了大户吃货。以后cny大幅溢价,bts价格还一直在黑天鹅边缘,绝了

414
中文 (Chinese) / Re: 很高兴内盘即将摆脱黑天鹅
« on: December 06, 2018, 04:15:15 pm »
关键是喂价已经操控了市场。在低位降喂价给大户吃货,现在又拉上去了,你能解释一下?
刚刚大饼反弹了,现在还是巨蟹的负反馈喂价啊,喂现价的只有10人,一直是巨蟹的喂价生效
而且刚刚jhon吃了3500多W,外盘也跟着涨了,喂价涨了不是正常吗?

没有执行bisp42。我不知道执行的是什么方案。bisp42,若bitcny溢价,喂价就会一直涨,反之就一直跌,直到锚定。他们也不公布算法,没人知道这是个什么喂价。cny溢价那么多,喂价还是跌。

415
原先的规则,这个bug一样存在。当溢价超过mssr后,一样会积累大量爆仓单,被一口吃掉。内盘被这几个cny大户反复收割,没希望了。

原先的规则已经验证过4年,没有问题,就是爆仓单也没到过120%以下,抵押者的大部分筹码还能守住。现在任何规则都没用了,抵押者变成了羔羊,持有bitcny的人只需要很少的钱就能把内盘全部收割。

只吃110%-115%之间的筹码就可以保证不黑天鹅,又完美吃掉爆仓

对的。所以绝不能执行bisp42,不能把喂价拉上去,要把喂价压低在黑天鹅附近,配合他们吃货。哎,好好的bts硬被玩败了。以后没韭菜陪这些cny大户玩了,他们自己玩去吧

416
中文 (Chinese) / Re: 很高兴内盘即将摆脱黑天鹅
« on: December 06, 2018, 03:33:59 pm »
关键是喂价已经操控了市场。在低位降喂价给大户吃货,现在又拉上去了,你能解释一下?

417
反复被这几个cny大户收割,怕是没希望了。双输的局面,以后只适合做波段。

418
原先的规则,这个bug一样存在。当溢价超过mssr后,一样会积累大量爆仓单,被一口吃掉。内盘被这几个cny大户反复收割,没希望了。

419
真尼玛惊心动魄。现在可以判断反对bisp42的都是cny大户。

420
原谅我爆粗口。操它全家!见证人作恶铁证如山,控制喂价,大口吃货,想让涨就涨,想让跌就跌!巨蟹这个傻子,被人玩的挺挺的!
这个不能全怪见证人,主要还是外盘数据砸盘,外盘现在很容易砸下去的。砸下去喂价肯定就要跟着跌。但是肯定有一部分见证人参与的割韭菜。只要是喂现价的见证人都有嫌疑。

bisp42的喂价方式就是现价跌喂价不跌啊,只要cny不贬值就不跌啊,cny溢价还把喂价下调,不是傻子就是坏人!

Pages: 1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