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zhouxiaobao

Pages: 1 ...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 53
586
现在充值费率在负0.2,虽然内盘价比外盘高一点,但是按照最
高溢价计算法加一个点的折价容忍,喂价应当不下调才对。但是我怎么看gdex的喂价还下调了呢?

587
至少巨蟹已经同意部分改变了,只要能让现在喂价不再下跌或减缓下跌的方案,我们都应当支持

588
最合理的方案应当是  最高溢价计算法计算溢价+最高价法决定最终喂价+负两个点到正半个点的容忍范围保持搬砖空间。

589
1%折价容忍可以保留。

最高溢价方案已经尽可能方便去BTS/BTC交易对拉盘了,但如果BTS社区的人除了在内盘加杠杆根本不会干别的,根本不想去触及BTS/BTC这样的交易对,那BTS归零也活该。

谢谢老板不杀之恩。眼前的问题是抓紧实施啊,最高溢价计算加上1个点折价容忍,目前喂价基本可以不降了。马上要黑天鹅了,老板。

590
现在外盘一砸,内盘想抗连一点机会都没有,不用你抗,喂价会自动下来爆仓的。能不能給cny一个小小的波动区间,让内盘有一点机会扛一扛啊!

591
目前的喂价反馈,只有内盘价格低于外盘价格,喂价才有可能涨,否则就一直跌,不管现价是多少,一直跌。太奇葩了!

592
最高溢价法的思路就是在不影响负反馈的基本架构的前提下,使算法对多头更友好。

因为BTS价格对BTC价格依然有较大依赖,而且,通过内外盘价格比较来决定反馈方向的基本结构没有改变,所以多头依然要关注并且操作外盘。但是,最高溢价法方便了多头通过在外盘拉盘拉高喂价,甚至可以在内盘直接在BTS/GDEX.BTC交易对拉盘,而且有效。但空头要想做空,就需要把喂价涉及的所有交易所的价格都砸下来,砸盘的效果才能反映在喂价变化上。

大约本周四gdex会先出一个喂价数据显示页面。

希望认可这种算法的见证人也多多参与。

外盘一拉盘,内盘的投资者一看外盘拉了,在内盘也会买入,若内盘价格超过了外盘,喂价一样跌。这就很奇怪了,内盘,外盘都在买入,喂价却控制爆仓压着不让涨,这个怎么破啊?所以cny一定要允许有一个波动区间,让内外盘可以互相搬砖传导价格,只有内外盘价格搬砖传导后,还是超范围,才调整喂价。

593
最高溢价法是对的。但在此基础上最少还要加上1个点的折价容忍啊,求求你仔细考虑一下巨蟹。若有折价容忍,现在鼓鼓充值费率才负的0.15,不管你外盘再砸,那也需要搬砖的把费率搬到负1才下调喂价,这样计算的话这几天喂价根本不用下调。现在喂价反馈不允许内盘与外盘有一点差距,搞得搬砖都没机会,搬砖的都不用bitcny了,谁还会用啊!

1个点?!,一个点就开始熔断吗?

4个点都不够!!!你不得近5个点起步?!

瞬时买盘超过5个点不很正常的一个状态?!
不说了。关键现在人家搞了这个好像连一个点容忍也没有了。

594
最高溢价法是对的。但在此基础上最少还要加上1个点的折价容忍啊,求求你仔细考虑一下巨蟹。若有折价容忍,现在鼓鼓充值费率才负的0.15,不管你外盘再砸,那也需要搬砖的把费率搬到负1才下调喂价,这样计算的话这几天喂价根本不用下调。现在喂价反馈不允许内盘与外盘有一点差距,搞得搬砖都没机会,搬砖的都不用bitcny了,谁还会用啊!

595
喂价长期的下跌彻底击垮了市场信心。最高溢价法和折价容忍赶紧实施吧

596
喂价反馈必须要容忍cny的小幅度波动,比方说两个点以内。否则市场完全没了活力,与外盘两个点以内的差距应当交给搬砖解决啊。否则若以后内盘做大了,还强迫内盘必须跟外盘一样,根本不合理啊。

597
cny波动应当有一个区间,在这个区间内喂价是不调整的

598
这些天连篇累牍的发言,确实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但并没有给出可行的方案。

我的态度:
A.锚定是必须的,负反馈的逻辑也是不可去除的,给喂价设定下限是不可取的,那等于让负反馈名存实亡。

B.给市场创造空间,让内盘尽可能摆脱外盘的压制,让BTS价格尽可能摆脱对BTC价格的依赖也是必须的。

在A的限制下,我能想出的解决B的方案就是最高溢价方案。

我并不倾向于马上使用BSIP投票推这样的方案,我想先让gdex见证人尝试一下,并且做一个网页出来展示这种方案的相关数据,以便于观众评估。

CNY最高溢价计算路径:

1.以下两组数据,除以内盘价格,得到两个溢价:
AEX BTS/CNC 0.531    1.14%
ZB BTS/QC 0.527        0.38%

2.
币安 BTS/BTC 1344 聪
P网 BTS/BTC 1350 聪
火币 BTS/BTC 1346 聪
ZB BTS/BTC 1346 聪
GDEX BTS/BTC 1360 聪

以上BTS/BTC交易对中取最高价,乘以下面这组里的最高价

ZB BTC/QC 39326
AEX BTC/CNC 39615

计算得最高溢价 2.62%

3.
ZB bitcny/QC 0.9999
AEX bitcny/CNC 0.997
鼓鼓充提结果 bitcny/cny 0.998

这组数据得出一个最高溢价 -0.0001%

最终,见证人根据几组数据,取最高值 2.62%为溢价来计算最后喂的价格。

USD最高溢价计算路径:

1.取火币,ZB,AEX的BTS/USDT价格中最高价,乘以Kraken和Bittrex USDT/USD价格中的最高价,经计算得出最高溢价1.

2.取币安,Polo, 火币,ZB, GDEX BTS/BTC价格中最高价,乘以Kraken和Bittrex BTC/USD价格中的最高价,经计算得出最高溢价2.

两个溢价比较,取高者为最终喂价。

那一个点的折价容忍还有没有了?如果没有折价容忍就会使喂价总是向下很小幅度的调整,结果最后累积起来喂价下跌就没底了。

599
为什么喂价在九毛多的时候cny折价一点点,现在下调到五毛了,cny还是显示折价一点点呢?

600
按照巨蟹的最高溢价算法和一个点的折价容忍,这两天喂价应该不动才对。

Pages: 1 ...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