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zhouxiaobao

Pages: 1 ...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53
631
前期喂价的无底线的下调,加上触发强清,投资者的信心收到巨大打击。所以跌的比谁都多,快奔四十名去了。即使喂价无底线下调是对的,但是韭菜不认可啊,看看群里都快骂炸天了,新人谁敢来?傻比的共识也是共识啊,把共识搞没了,能不跌么?

632
这一波下跌行情看的很清楚,过低的喂价在市场下跌时,买盘会退缩的。指望低喂价让市价上涨是不可能的,要想BTS市值上去,喂价必须先涨起来。

喂价应到就高不就低,在确保cny不大幅贬值的情况下,尽量采取高喂价策略

喂价只要不当爆仓的助推者,不当压制内盘的钉锤手,内盘其它的问题都不是什么问题。

所以需要最高价法来尽量抵消喂价往下反馈时的爆仓量,当外盘价格上升时,内盘价格也会随之而上,而喂价就很大程度的要往下反馈,这个时候拿外盘喂价与喂价反馈的价格做比较,取其最大者当最终喂价,因为两者的方向是相向而行,中间的爆仓量会减少相当的多,压制内盘的程度也会大大减轻,在外盘喂价没有超过喂价反馈价格时,出现折价的几率并不大,当外盘喂价超过喂价反馈价格时,即使出现折价,也依然在强清的压制之下,用强清补偿5%来压制远远好于喂价实时反馈的压制,而且强清补偿极其不建议其低于4.5%, bitcny需要的是适度的通胀来满足市场千变万化的情况,而这个通胀在bts价格下降时,这个通胀系数很快就会被抵消掉。

另外: 喂价反馈如果不低于外盘喂价,其就可以设置其往上反馈的速度不需要太快,而是慢慢上升,只要不动或者上升的速度很慢,在外盘价格下行时,其会高于外盘喂价,爆仓量也不会有太多的出现,从而解决喂价下滑过快时的连环爆仓压制内盘价格问题,而此时市场是下行状态,抛盘往往会跟随市场,内盘价格出现折价的几率并不大,而此时的bitcny量也不能下滑太快,因为毕竟其在市场下行时要起到避险储存作用,而如果喂价反馈过快过高,很容易会带来副作用,一是其再上升的空间被压缩,而是其在往下反馈的空间压制市场的空间也在增大。

再:喂价向下反馈的速度也不宜过快,这个比较难以掌握,毕竟市场变化太快。

巨蟹,abit, 分析已经很多遍了,道理很透彻了,投资者已经对喂价向下反馈伤透了心,去强清也实行不了,求你们试一试这个方案,bts也许还有希望。情况已经如此糟糕了,我们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633
这一波下跌行情看的很清楚,过低的喂价在市场下跌时,买盘会退缩的。指望低喂价让市价上涨是不可能的,要想BTS市值上去,喂价必须先涨起来。

喂价应到就高不就低,在确保cny不大幅贬值的情况下,尽量采取高喂价策略

634
赞同。但现在不是说不通巨蟹么。巨蟹要是担心贬值,可以取现价下调三个点和喂价反馈之间的最高价为最终喂价。但是就算巨蟹要坚持现在的喂价方案,也得把强清去掉啊,去不掉的话这样耗着算什么事啊。

635
蟹老板,去强清的事推的怎么样了?现在这个喂价制度下,喂价变化很小,强清又把现价绑在喂价五个点以下,在喂价基本不变的情况下,现在的制度就是bts不能涨,但是可以跌。这还玩个毛线啊,总得想个办法啊,不行再来一次投票吧,看可能去掉。反正我支持去强清。若是强清真的一时半会去不掉,我们能不能用最高价先顶一下?活人还真的要给尿憋死么?

636
如果既不改公式,又不去强清,大家一起被埋,谁都跑不掉。

637
兄弟,我只是还想保留一点回本的希望。

638
    市价终于接近喂价了,求求各位见证人,CNY贬值不超过2%的时候,能不降低喂价么?可以保持内盘价一直高于外盘价2个点,请修改你们的公式吧。
    否则,喂价降低之后,市场价还会再降。

支持他们把强清去掉吧。喂价公式他们是不会改的了,我们都讲了很久了。巨蟹就是想让喂价与现价完全脱离,只与cny挂钩。所以,以后喂价会比较稳定,短期内基本稳定下调,因为cny一直是折价状态,与现价没关系。但是强清在,会把现价绑定喂价,这样的话基本bts只能在喂价附近波动了,没法涨了。去掉强清还有点涨的希望。

639
巨蟹啊,熊市都大半年了,其实其他币比几个月前也没怎么跌,外部环境并没有巨大变化。以往cny也出现过贬值,但一般是bts大幅上涨的时候才出现贬值,bts下跌阶段基本上都是升值的。现在bts在跌,cny同时还在贬值,这是怎么一回事呀,大佬能否解释一下啊?

640
感觉一个点的贬值容忍少了,搬砖利润可能赶不上充值提现手续费。

641
现在外盘已经比内盘高了,内盘充值费率还是负的,这可怎么办啊。喂价好像是跟着费率走的吧?拉外盘喂价怎么涨呢?

642
多好的市场机会啊。

准备100个BTC,到币安,Polo拉盘,拉个5-10%是很轻松的事情。

然后把买来的BTS到内盘出货,提现,再通过场外买回BTC。

咋就没人干呢?

哪还有钱干啊,都套死了。现在强清马上又要出来了,赶紧行动啊,不论是设4%底线也好,投票取消强清也好,你大佬总得做点啥,给我们小散一条活路啊。

643
喂价理论上可以低于市场价,但是却必须考虑到强清防护。
当前CNY强清补偿是5%,USD强清补偿是1%。
那就要求CNY喂价不得低于市场价*96%,USD喂价不得低于市场价,这样既防护了强清,也算是最大限度支持了负反馈,可算作不完美的权宜之计。
如何?
R


抓紧这样干啊,马上强清又要开启了……

644
General Discussion / Re: suggest to disable forcesettlement for bitCNY
« on: November 14, 2018, 01:25:01 am »
if it is impossible to disable force settlement, I think there's only one choice to fix the bug: request that the feed price not lower than market price*96% for CNY, not lower than market price for USD.
[/quote

yes,let's do it.the only one choice.

645
用你这个公式也可以呀,关键巨蟹的意图就是让喂价脱离现价,喂价只与cny需求挂钩。你的方案思路上跟最高价方案一样的,都是最终喂价在现价附近。但你没明白大佬的意图。

Pages: 1 ...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53